close

冬天的衣服真好搭配呀!(菸)
默默的整個家裡衣櫥都是我跟雙寶妞的行頭啦!哈哈~
馬上來分享這次的新貨們吧!搓手~~~

首先是新發現的一家Miss Erica,他們幾乎都是親子裝居多。
所以整個滿足我的大喜好呀!!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去尋覓類似款的母女裝了!
直接這樣挑選就好,而且我發現這家的設計很流行呢!
不像很多親子裝比較沒有甚麼變化大多是休閒風,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默默地又增加了好多套!哈哈哈~


像一開始這套條紋系列就很休閒又時髦,

(雖然這張拍起來感覺像是兩隻偷上燈檯的老鼠~哈哈哈)

我覺得橫條紋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元素呀!



替雙寶妞搭配的長褲是蝴蝶結愛心蕾絲長褲 雙寶妞我是買90公分。
還蠻假掰的~膝蓋處做愛心蕾絲還有蝴蝶結真的是很公主風XD


媽媽裝的部分最小號都是m號,不過因為這種有點oversize的設計,
加上材質是有彈性的,所以搭條內搭褲就很好看囉!




除了黑條紋也有紅條紋啦!所以看大家喜歡哪一色囉!
我有雙寶所以當然兩色都得有咩!

喔~頭箍也都是Miss Erica家的喔~





再來是今年秋冬最夯的格紋啦~~~我也特別挑選了紅色格紋母女洋裝,
這紅格紋真的太好看而且很襯膚色!雖然媽媽款的洋裝是比較寬鬆風格,
不過我覺得瘦一點的媽咪可以當成娃娃裝穿,若豐滿點的媽媽穿起來反而修飾。(因為他是傘狀的)
還有懷孕的媽媽也可以穿,懷孕也可以一直很漂亮的咩!對吧~

親子裝賣場:Miss Erica


我是自己搭透膚絲襪跟拳擊靴,雙寶妞給他們配了骷顱頭內搭褲。
(之前寫過是P u r e O l i v i a家的,他們又去韓國連線了可以留意一下)

拳擊靴價格落差蠻大的,我從490~1480都有看過,
所以我選中間價格980~哈哈哈~在fm時尚美鞋購入的。

雙寶妞現在會招手囉!哈哈哈哈~
看著鏡頭跟爸比招手~~(好啦!我知道妳們愛爸爸模式很強啦!)

現在每天都跟他們一起跳舞唱歌~不然真的很難拍照XDD


這套我覺得非常美的色澤~而且過年穿或是喝喜酒時穿也很讚!
另外紅格紋顯瘦並且來點小搖滾都是很好搭配的元素,推薦給大家啦!

再來一套也同樣是Miss Erica家的親子裝,這是經典的藍綠格紋襯衫了!

我覺得這套比較中性,也可以很可愛,男寶寶也可以穿!!!
(我一直都很認真幫大家找男寶的衣服喔有沒有愛我~哈哈)

我幫雙寶妞配上之前牛仔哈倫褲,還有特價時購買的小雪靴(已經沒有了所以就不放連結)。
是不是也給他帥氣滿分??

這款格紋襯衫比較薄透,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春夏秋單穿喔!
加上是經典格紋,其實很好搭配的。
媽媽襯衫做的很顯瘦!而且有發現他背後還有英文字樣嗎?
哈哈~(讓背影都有戲這樣)






雙妞出巡~哈哈~假日時間總會找早上去帶她們在家附近散散步曬曬太陽,
活動一下~嘿呦嘿呦~穿這樣出去好吸睛呀!
出外運動的阿公阿罵都好喜歡來跟她們打招呼~~~


可以出來曬曬太陽玩耍,其實小妞們也是很開心的~每周的歡樂親子時光!哈哈~

 

再來一套親子服~也是Miss Erica家出品的。(整個穿親子裝上癮了)

這是黑白格紋款的長版襯衫,也是比較中性,所以男寶女寶都可以。

 

麻麻的部分,因為我個頭比較小,已經可以當成洋裝穿囉~

所以我大多是配內搭褲,天冷再多穿件毛衣就超學院風啦!




再來是睡衣部分~其實是包屁連身衣啦~(好跳tone~哈哈)
雙寶妞之前我買過同款的斗篷~覺得還是好可愛,
所以看到連身睡衣就下手了~~~~小麻豆當然連睡覺都要可愛時髦對不對?

(這張分得出誰是誰算你們厲害!哈哈哈)


小寶妞最近pose越來越專業囉~


大寶妞看得出來最近伙食有點好XDD

話說,長袖兔裝印花毛圈圓領連身衣 雙寶妞我買90公分可是似乎變成七分褲...
(雙寶妞目前81~82公分,體重9.3~9.5公斤)



最後一套是常光顧的Hello Q-bi啦!
不過這次因為老闆娘家中比較忙,所以新貨好像比較少(可能又要過年了)
這一套比較厚棉,其實在高雄就算冷一點單穿也可以~
花褲跟上衣內層都有刷毛好保暖喔!!!

大寶妞跟小寶妞最近越長越像~有時我都會熊熊認錯~哈哈~
不過小寶妞特有的古靈精怪跟大寶妞憨萌的樣子還是分得出來啦!


小寶妞跟奶爸越長越像,大寶妞這姿勢絕對不是我教的~怎麼那麼唯美!哈哈哈

Hello Q-bi 這套超保暖的~而且厚度也夠~寒流天來絕對夠力!
刷毛花褲也很舒服~下擺還有花邊咧~哈哈~現在小孩的衣服都好精緻喔!




上衣的花邊也很可愛~~~屬於優雅路線!


最後大寶妞來做個開心大笑ending吧!!哈哈~~~下一篇還有好多穿搭喔!
怎麼這個媽這麼愛搭配~~~~不知道大家喜歡嗎?XD




最後把這次穿搭的賣場做一個總整理放上來啦~請享用:

Miss Erica

Hello Q-bi

好娃娃親子生活館

P u r e O l i v i a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