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認真的擦眼霜、夏天回品天然時也順手買了一瓶Regenerate小黃瓜眼露。

小黃瓜是我很喜歡的美容素材之一、在美妝品科技化的趨勢下已經越來越少以小黃瓜為名的保養品( 以前也不多就是),所以當初在品家架上看到這瓶小黃瓜眼露時就覺得不買怎麼行!

 

eye  

Regenerate Eye Revive小黃瓜眼露 6ml,NT400 

 


眼露裡的主角成份:小米草(Eye Bright)和小黃瓜萃取都是用在舒緩眼部疲勞、保養眼周的天然成份。車前草、繁縷、洋甘菊萃取也都是安撫修護受損肌膚的優秀藥草,眼露其實聞不到小黃瓜味兒,他有一股濃濃的草藥香、不能說好聞但至少我覺得聞起來是很舒服的那種。

原本認定這瓶是“眼露“、所以應該是走清爽路線,不過他的質地偏油、不過也不是100%植物油的那種厚重質地,抹在皮膚上後他滲的很快、會在表面留一層滋潤感,就使用感來說是算輕盈好上手的一瓶眼部保養品。

 

 

 

e1  

 

小黃瓜眼露裝在10ml容量的精油瓶裡,倒眼露時候需要稍微甩一下、否則眼露不容易倒出來。標準用量是一邊眼睛用上一滴,小小一滴其實就很滋潤,她的滋潤度對我來說是可以即刻消解眼下乾紋,晚上睡前若是再補上一層蜂膠膏、隔天早上起床眼下乾紋也不太明顯。小黃瓜眼露雖然平價、不過他的滋潤度似乎沒輸高價眼霜太多!

我目前在使用的眼霜有嬌蘭的蘭鑽眼霜和LP的撫紋眼霜,如果連續早晚交替使用這兩瓶眼霜的話、我發現眼睛下面似乎會長一顆顆小肉芽的東西,肉芽出現那陣子我天天用小黃瓜眼露、幾天過後肉芽也就消了。之後就積極的把小黃瓜眼露加進來跟手邊的眼霜交替使用,我個人喜歡在晚上用小黃瓜眼露、白天用小黃瓜眼露的話她的滋潤度續航力可能就沒其它兩瓶眼霜那麼的好,也許白天出門皮膚受風吹日曬會更乾、也加上有上妝的關係...白天保養的保溼滋潤功課也得花一番功夫呢!

 

小黃瓜眼露雖然是我“順手購入“、不過意外地發現他好好用!皮膚乾燥或在意眼周乾紋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這篇是2013年草稿夾裡的其中一篇,這瓶眼露雖然不起眼不過個人覺得很有推薦價值、所以把他完整個更新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