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囉!!!!!

今天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品牌,理膚寶水的文章喲

理膚寶水算是醫美品牌的保養品,販售的地點在各大藥局+診所都可以購入

而且每一款保養品都不包含酒精還有防腐劑跟化學香料!

所以對於醫美術後的保養是非常首選的品牌

當然這樣的品牌更可以天天使用她啦

對皮膚完全沒有負擔的

所以我自己也好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我的皮膚狀態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

前陣子皮膚過敏也是天天都用這罐多容安濕潤乳液

台中的天氣比較沒有那麼冷

所以每天的保養使用乳液就非常夠用

寒流來的時候才會再加上乳霜加強保濕

平日的時間都是早晚擦上多容安濕潤乳液就很足夠低!!!

然後咧,

我的皮膚算是會長粉刺跟痘痘的皮膚

以前是油油的肌膚,現在年紀大了就變成外乾內油

所以太太太滋潤的產品我也還是不能用

必須使用不會揮發掉的保濕產品才可以的

 

理膚保水

 

 

理膚寶水的包裝大同小異

很喜歡這個清爽的包裝,對品牌有強烈的感覺

看到這個包裝就會覺得很好用XDDD

 

理膚保水

 

我自己用了兩罐的產品就是這個BB霜還有隔離霜

雖然今天不是要來寫他們兩個

但是這個好用的沒話說,非常清透!!!

隔離霜的防曬系數好夠用

擦上去是非常透明的水潤質感

所以擦很多層都還是非常透氣

皮膚完全不悶感 



理膚保水

 

不過還是要來介紹這次主打的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罐呢主要是讓我們有點小小過敏的孩子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成分

裡面有天然的理膚寶水溫泉水讓皮膚沒有負擔

還添加了角鯊烷+甘油可以保濕滋潤皮膚,因為只有抗敏的效果是沒有用的

還是要加強保濕才可以讓保養的步驟完整!

 

理膚保水

 

乳液的質地超透超透的

應該稱她為水乳液才對

雖然是乳白色的,但是卻非常的好推

 

理膚保水

 

推開之後變成透明,有點凝膠的感覺是不是

這種質地我個人好愛

可以達到清爽保濕的感覺,皮膚如果悶悶的很不愉快!!是吧~

理膚保水

 

水乳液的質地非常好推

延展性很夠,所以一點點可以推滿全臉

不過因為它不會粘稠也不會悶悶

所以我自己都是按壓兩下很大方的使用

之後不擦乳霜也OK的~

 

理膚保水

 

湊一腳小孩在偷看媽咪拍保養品!

我什麼時候也可以跟PIDO一樣發亮的感覺啊~~~

理膚保水

 

這是用了快要10天的多容安濕潤乳液皮膚的狀態

自己超級滿意的啊

紅紅的地方幾乎都沒有了

臉上有顏色的地方多半都是我手賤自己去亂擠的疤痕XD

 

理膚保水

 

 

早上起床沒有擦保養品,皮膚還是非常保濕

理膚保水

 

再來就是每天早晚都要來的保養步驟 擦上多容安濕潤乳液!!!!

我非常懶惰有時候真的就只擦一罐!

如果你平常步驟很多,那可以適量的使用

如果像我只擦一種,就可以多壓幾下,記得要連脖子一起保養喲

 

理膚保水

 

擦完之後整個臉會亮亮的飽滿的感覺~

而且透到不行啊這個乳液的質感

讓我好滿意內

理膚保水

 

毛孔感覺也喝滿了水

希望喝滿它可以趕快回家消失XDDD

理膚保水

理膚保水

 

 

理膚保水

 

 

PIDO說,保濕為保養之母~

不管要美白還是抗痘!一定要讓皮膚保濕又健康

這樣其他的保養品才可以可口的讓皮膚吸收,沒有負擔

所以保濕看似一個很普通的步驟,但是是非常重要的喲!!!!!!!

理膚保水

 

 

還沒有用過理膚寶水的孩子真的真的可以買回來用看看

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很棒!

而且去醫美診所雷射的話,也可以擦他們家的基礎保養~

所以對於脆弱的肌膚來說是絕對首選滴!!!!

  

現在還可以在這兒索取免費試用包!

活動網站:http://www.lrp.com.tw/hyd2014/

這就是醫美品牌的好處呢!試用之後再買~~更能夠瞭解自己適不適合哩

 

理膚寶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衛妝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742號、第10208677號

 

在各大藥局都可以購入這罐好用的乳液哩!!!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