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看起來不像實際年齡?!!
肌膚感覺就像少女肌般年輕?!!
我只能說除了我堅持用妹妹頭瀏海裝可愛減少歲數外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有認真在保養"!!!

其實要擁有少女肌般的肌膚一點也不困難
只要做好正確的保養就可以讓肌膚一直維持在穩定的狀態下
加上一些特殊護理...
其實肌膚是感受的到妳對他的呵護的
而當然他也會回饋妳讓妳看起來就像永遠的少女肌般年輕^^

08.jpg  
這次要分享的少女肌養成三大關鍵SDP
分別是Skincare(保養)~Details(細節)以及Passion(熱情)
首先是我最拿手的保養啦!!
其實要擁有少女肌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完整的清潔與保養"

雖然我一直在談論懶人保養法
常教大家那些保養步驟可以省略
用哪些保養品可以取代多餘的瓶瓶罐罐
但是最重要的基礎清潔我絕對不會也不能省略!!

P1360657.JPG  
談到最基礎的清潔與保養
相信大家都認識也用過倩碧的三步驟吧~~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

只要做到清潔~淨化和還原
就完成我說的基礎卻重要的清潔與保養囉....

 


 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03.jpg     
洗臉一直是清潔保養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不管今天妳有沒有化妝
有沒有外出
都建議早晚一定要洗臉喔!!

48.JPG  
因為空氣中存在太多肉眼看不到的灰塵和髒汙....
而當肌膚出油時
這些髒污最容易沾附在臉上~~
如果妳沒有做好基礎的洗臉清潔
這樣不管妳後續擦上多麼昂貴的保養品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毛細孔一旦被髒汙所阻塞
之後的保養品是怎樣都進不去皮膚的真皮層的~~

44.JPG  
溫和型的洗面膠洗完臉之後感覺超清爽舒服的
肌膚摸起來不緊繃也不會乾澀....
我很怕那種洗完之後肌膚感覺連水分都被帶走的乾澀感!!
有時候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一些保護層一併被帶走喔~~

45.JPG


46.JPG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01.jpg

洗完臉之後建議要趕快擦上化妝水

以防止肌膚的水分經過空氣接觸後被帶走~

潔膚水的功用主要是做到"再次清潔"與"補充水分"
這瓶溫和潔膚水2號含有酒精成分
所以皮膚敏感的女孩在使用前要先試用過或避免使用喔^^

49.JPG  
雖然我是敏感肌膚
但是在用溫和潔膚水2號的時候並沒有產生過敏紅癢的現象
不過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這瓶潔膚水的使用方式一定要用"擦拭"的~~
建議直接到在化妝棉上不要到在手上塗抹喔!!

35.jpg


37.jpg

感覺清潔的部分有認真做到而且肌膚有被徹底洗淨了
喜歡肌膚這種摸起來很乾爽的感覺...

16.jpg  

24.jpg    

 

 


 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07.jpg

清潔完成之後就是要保養啦

這瓶還原潤澤露用過的都對他讚不絕口
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太油
建議用量可以減少一點試試看喔!!

50.JPG  
還原潤澤露主要是補充肌膚的油脂和水分
其實我們的肌膚是需要一些油脂來形成保護膜的
不要以為肌膚摸起來乾乾的完全不油就是好事
正常的肌膚是會分泌油脂的喔^^

42.jpg  
通常我的用量會是按壓一次塗全臉甚至帶到脖子
剛擦上去可能會覺得他比較油
但是過不久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了不用擔心~~

32.jpg


33.jpg


34.jpg  
這時候的肌膚摸起來會帶點潤澤感
水水嫩嫩的....
但是不至於油膩或泛油光!!

27.jpg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05.jpg

剛才有提到過當基礎清潔保養做好之後

可以再加入一些特殊護理
如果本身有斑點困擾的人就可以參考專門針對斑點的淡斑精華!!

51.JPG  
我是懷孕生完小王子之後開始出現一些孕斑
原本沒有很嚴重的
不過生產完之後越來越明顯~

43.jpg  
平常上妝還可以稍微遮蓋一下
但素顏的時候就會比較困擾 
容易看起來膚色不均~~
所以我就會擦這瓶淡斑精華
這也是要維持少女肌必備的啊!!
總不能讓自己的臉上看起來斑斑點點吧~
這就太沒有說服力了XDDD

19.jpg


21.jpg  
我會針對兩頰孕斑的地方
還有像前陣子熬夜痘痘長很多的下巴留下來的痘疤做加強護理
因為質地很清爽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擦上去之後肌膚沒有什麼負擔感!!

但是淡斑的產品絕對不是一夕之間就有效果的
通常都要配合做好基礎保養還有防曬的工作
才能夠事半功倍
讓斑點慢慢變得比較不明顯喔^^

24.jpg


26.jpg


31.jpg

分享完保養的部分

接著來說說細節吧~~
其實要讓自己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穿著打扮絕對是很重要的關鍵!!

如果妳老是穿的很成熟或是太過成熟的服裝
畫著重色系的眼妝或常常濃妝豔抹的
這樣人家當然會認為妳是有歲數的熟女級阿....

相反的~
如果妳懂得運用一些穿搭元素或細節
例如蝴蝶結~粉色系~圓點等...
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至少會比實際年齡要來的小喔^^

CIMG0022 (2).JPG   

CIMG0422.JPG   

髮箍_副本.jpg

大家都知道我已經是個老木了~
但是對於保養這一塊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少女肌般有彈性與光澤
2014年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開始
有了小王子之後的我人生更加豐富圓滿
但我仍然沒有放棄追尋我心中的少女心>///<

41.jpg  
不管是穿搭方面還是保養方面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持續認真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分享的透過這個小天地跟大家做交流!!
當然我不期望每個人都喜歡我~
但至少我會努力做到讓自己可以肯定自己...
找回我的少女肌!!
希望妳們也可以跟我一起努力變漂亮喔^^

CIMG0415.JPG  

38.JPG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