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最近喜歡在習慣的全黑穿搭點綴上一點溫暖的顏色♥


Hey,我發現大家跟我超有默契
當我在專業PO新髮色的預告文的照片時
就有小朋友立刻來跟我敲穿搭XDDD
你們怎麼都知道我超會把握拍照時間,一次把想發的文章都拍齊啦
我的小伎倆都被你們看透透了,這樣牌局怎麼玩下去啦~~~(鬧鬧亂張ing)
但是你們主動跟我敲文我真的超開心的阿
希望以後不管是不是我發布過的照片
只要大家友想看的文章主題,都可以不要害羞
盡量把碗敲破、敲碎、敲的清拎匡啷讓我知道就對了!!!!!!!!!!!!!
FB專頁非常歡迎大家跟我一樣走大吵大鬧路線`*


星期三小周末就來看令人心情愉悅的小穿搭吧♥

03
Hey,上幾周周末的天氣真的都好棒
不出門曬曬太陽拍拍照真的是太可惜了
就是要好好把握假日時間,把自己喜歡的單品穿出門

是說,穿衣新衣服總是有好心情阿))飄飄然


02      
最近超喜歡長度超過膝蓋的超長版單品
因為163是個尷尬的身高...
會擔心這種長度的one piece會不會撐不起來
所以超長版單品,第一次選擇從罩衫下手♥

罩衫內就利用短洋裝讓層次更豐富一點
露出的腿部線條也能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呢


05  
喜歡這種飽和的顏色來搭配全黑穿搭
莓果類的色系:酒紅、莓紅...都是我近期的最愛♥


14  
酒紅髮色、桃紅唇膏、莓紅毛衣♥♥♥
對於這幾個在冬天非常適合、又不會過於鮮豔的顏色超沒抵抗力


11  
我最近熱愛這種交錯處理的顏色
比起單色,更內斂、適合冬天

其實我有考慮買有木紋的咖啡色系鈕扣回來自己縫上去
總覺得木紋鈕扣應該會更適合這件外套呢(抓下巴)
我覺得對的小五金配件,可以讓整件單品更具有特色和質感
就決定來找好看的鈕扣來慈母手中線一下了!!!!


12
飾品的部分只簡單的選擇了兩條金色的鎖骨練
用藍眼睛搭配十字架增添個性感
手鍊則是我在ZARA購入的四件組合,因為可以分開配戴,
我只取了其中一條鎖鍊來戴

飾品文請參考_ 
Accessory/ 為那狂放不羈的閃耀痴狂✧ 我的金色飾品


08  
復興SOGO外的CHANEL櫥窗好美呀
為了配合CHANEL經典的黑白色系,我還特地把這篇文章的照片飽和度調低一點
其實我很喜歡彩度比較低的照片
許多時尚雜誌的照片也都會做這種處理唷
不過對於修色和排版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啦....
也希望今年可以入手一台專業的大單眼!!!!加油加油!!!



06  
07  
對於這些小細節的要求,都是希望文章不僅僅是在文字用心
也希望能給你們更棒的視覺享受

因為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一篇文章
更希望它看起來能夠像一篇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10
逃避體重計好久,終於在老皮出國隔天,鼓起勇氣站上去…
果然是如預料中一樣的悲劇…這個冬天我已經胖了3公斤了(大哭)
都是我一直仗恃著老皮出國後就沒人可以陪他吃消夜
不管是麻辣鍋、燒肉,整個卯起來怒吃…
最近要開始逼自己習慣晚餐吃少少、戒飲料改喝無糖茶
聽說冬天減肥很有效,希望能順利瘦下去啊(_)


01  
腳上的膝上靴已經被私訊問翻嚕
等我發特輯分享唷(眨眼)

Coordinate/
玫紅色毛衣罩衫_ Lulus
黑色長袖洋裝_ 韓貨小店
黑色膝上靴_ Futari&Futago
黑色兩用方包_ Sista Fashion & co.
藍眼睛項鍊_ starmimi
橫十字架項鍊_ 祖母綠了
金色手鍊_ ZARA


00  
最近有一些女孩說我應該很適合露齒笑
我把這件事跟老皮說,老皮的回應是:早就跟你說了阿~
好啦好啦,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夠漂亮、臉笑起來很肉,才沒有辦法很有自信的露齒笑嘛~~(玩手指)
不過如果大家都這樣覺得,我會努力練習怎麼樣露齒笑得好看的
也請大家傳授給我笑得好看的秘訣吧>///<


13   
好喜歡傍晚的風
飄逸的紅髮和毛衣就像玫瑰花瓣一樣♥




老皮又出任務去了
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又開始獨立生活了
雖然很捨不得,不過從一交往開始就是遠距離戀愛的我們
我相信這次也會跟上次一樣順利度過,不管多遠我們都不怕♥
遠距離戀愛其實也沒有大家想像中可怕
改天來分享一下我跟老皮的遠距離戀愛心情好了~大家會有興趣嗎???
是說,我跟老皮的相遇跟交往過程簡直是傳奇了XDDD

老皮不在身邊的日子,自己的時間也變多了
會多多把心思放在BLOG上面、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
「很多事情你習慣了、害怕了就離不開了;不結束怎麼會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呢?」
我最近常常跟自己這樣說
所以今年一開始也為自己訂了一個對於改變未來的目標
希望能在訂定的時間內達成!!!!!
這段時間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了(鞠躬)




需要被關懷的社會邊緣人
以上報告完畢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留言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