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週末的時候才出了大太陽 一到週一又馬上降溫、下雨了
(((難道連太陽公公也比較喜歡週末嗎?(笑)
現在看著照片 突然好想念週末那暖暖的冬日太陽

還記得上個月紹過很有個性的Marjorie嗎?
有別於一般韓貨甜甜柔柔的風格 Marjorie家的款式、搭配都比較...帥
而且還是那種甜甜的帥 完全就是我最近喜歡的風格
逛過一次後就上癮了 所以這次的新貨也挑了些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套:Mickey 米奇針織衣

15.jpg

有在喜歡Mickey的孩子們 這件請務必+1
很低調卻很可愛 不會讓人覺得俏皮的太over的感覺
當初在挑款的時候 一眼就愛上它了

厚實的針織料很適合冬天
而且這料子我很喜歡的點 是它完全不會沾毛、飛毛

16.jpg

黑白色系一直是我眼中的經典、百搭款
配上了可愛的Mickey 在簡單中又多了點俏皮的味道

17.jpg

18.jpg

以Mickey米奇針織衣我自己收到後相當常穿 而且愛不釋手
(((還是要提醒大家這件請務必+1

除了單穿外搭上份量感大衣更有冬天的氛圍

19.jpg

20.jpg

大衣是Marjorie上個月的自訂款 有發過文章喔!

Korea║當個帥氣韓妞吧!Marjorie
http://lsberryw.pixnet.net/blog/post/334797293
非常複雜的設計 穿起來相當有氣勢
妞兒們可以到官網上看看還有沒有販售

沒這麼冷的時候 我會選擇搭針織外套
比起氣勢大衣 針織單品給人的感覺就比較溫柔

21.jpg

22.jpg

長版針織衫也是這次的新品
(((只能說...也請大家物必要+1 哈哈哈
百搭柔感單色長罩衫

23.jpg

24.jpg

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
(((其實很想說 每一色我都想要打包呀!
但當初怕自己無法駕馭 所以先挑了一色試水溫
現在看來 每一色我都要快點去包回家才行了 完全很好看呀~(雀躍中)

25.jpg

26.jpg

只能說...我又再次超越了哈哈哈
這件長罩衫又讓更新了我對於針織外套長度的極限

連自己也沒想到這種長度小個子穿起來也好看到不行耶!
而且有種慵懶又浪慢得氛圍 好愛♥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除了長罩衫外圍脖也是我這個冬天一直很想要試試的配件
雖我不是太喜歡脖子上有東西的感覺 會一直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但...有了圍脖整個冬天才會完整呀~(嘶吼)

千萬不要覺得我誇張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請看↓

32.jpg

33.jpg

我實在不知道當初錯過這麼多圍脖 腦子裡在想什麼
這種套上去就可以馬上讓整體大加分的單品 根本應該要一打一打的買才對

粗針麻花圍脖

34.jpg

Marjorie這次進的圍脖相當有份量感
戴起來很保暖外有點鬆鬆垮垮得感覺非常隨性
(((重點是不會一直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笑)

35.jpg

36.jpg

灰色完全是好搭的NO.1 
沒黑色這麼重又有著個性感的氛圍
(((但其實我也有點想要杏色...(小聲說)

37.jpg

38.jpg

39.jpg

 

把頭髮放下來套上圍脖又是另一種氛圍
但我自己是覺得吼...圍脖跟All back完全才是天生一對
俏皮可愛又不失休閒的個性風格 大好看♥

40.jpg

41.jpg

42.jpg

 

搭配的上衣也很我的菜
(((Marjorie老闆娘真的很壞 老是可以命中紅心
77高跟鞋上衣

43.jpg

俏皮的圖案配上有點破損的設計 隨性又有個性

44.jpg

45.jpg

 

這種簡單又有重點的單品 我實在很沒抵抗力~(攤手)

寶貝們真的要點進賣場看看 麻豆把上衣詮釋的更有氣勢

只能說...Marjorie太擅長這種有點暗黑感的甜美了

46.jpg

47.jpg

隨性的套上合身內搭褲、踩個休閒鞋
即使到路邊貪吃麵都會讓人覺得 穿得好好看但不過份
(((絕對不會有人來問妳"小姐妳有事嗎?"

50.jpg

53.jpg

54.jpg


Marjorie家就是這麼擅長這種可以走在路上 有重點又不誇張的風格(笑)
今年很流行的內建蕾絲單品寶貝們也務必要入手一件

立體潛水材質拼蕾絲衣

55.jpg

56.jpg

上衣的材質很特別
是有點像淺水衣、帶點挺度的質料
老實說...很挑人穿 一不小心狠容易顯壯
(((所以這件就不逼著大家跟我一起+1囉~(笑)

60.jpg

但我自己是蠻喜歡它下百的小蕾絲 非常可愛呢♥

61.jpg

總覺得在這種休閒的風格裡加入蕾絲 很有女孩的氛圍(((笑

64.jpg

65.jpg

 

最後一套
斑馬長版T+格紋兩穿罩衫洋

68.jpg

上衣的部份一樣是Marjorie擅長的暗黑可愛風格
只能說...喜歡這種壞壞的可愛感 逛Marjorie就對了

料子本身比較薄透 冬天穿可能會有點冷
但好處就是 穿到春夏也非常OK 算是比較沒有分季節的單品啦~

69.jpg

70.jpg

長版上衣的好處就是可以單穿也可以配內搭褲
我自己一直很愛配內搭褲的風格 輕鬆、休閒也方便活動

當然輕鬆中還是必須有細節的!
所以在挑選單品的時候就必須比較有重點

一定要夠搶眼才能夠撐住場面呀~(笑)

72.jpg

大概是天氣太好了 所以越拍越開心
到最後還笑到腳沒力...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笑呀?

73.jpg

上衣的紅字跟紅色大衣也很能呼應

74.jpg

其實我自己不是很擅長搭配紅色
總覺得一失手很容易把自己搞成要去拜年的風格
但...紅色其實也可以很個性、很休閒的!

80.jpg

81.jpg

大衣的料子偏薄
嚴格說來他比較像是風衣外套
賣場上還有另一種搭法 是直接當作洋裝就比較甜
(((就真的搭個黑靴蠻適合去拜年的

83.jpg

嗯...我還是偏愛休閒的路線囉!

84.jpg

85.jpg

87.jpg

88.jpg

如果黑白配是經典 那黑紅配應該也算是半個經典 
而且...相當還是相當有氣勢的經典呢~(笑)

89.jpg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Marjorie官網 www.marjorie.co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