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繼面霜後今天來跟大家聊聊面膜
(((說得好像好輕鬆 都不知道這些照片我拍了多久....

我本身呢 是沒有一天要敷好幾次面膜的習慣
應該說我沒有特別愛敷面膜 基本上也沒有天天在敷

不過最近突然變的好喜歡敷面膜
因為冬天手都冰冰的 擦起保養品來臉都覺得有點冷
(((加上我要擦的保養品又特別多....
所以就養成了每天洗澡前帶一片面膜到浴室裡
先讓熱氣把面膜加溫 洗完臉後稍微擦乾就直接敷上
後續再擦上點面霜把精華液所住的保養習慣 
一陣子下來覺得還挺不錯的 也順便消耗了非常多家裡面膜的屯貨(笑)

說也奇怪 我一直沒特愛敷面膜但卻非常喜歡買面膜
每次看到什麼品牌出了面膜都會想要買來試試
大概因為面膜是最不佔空間的保養品
扁扁的很好收納、敷完就可以丟也不回收
除了在家使用更是外宿的好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我是個連外宿都沒辦法對保養妥協的人
完全無法接受湊合著用這件事 一切都必須比照在家裡的規格辦理
因為肌膚寶寶(?)在不熟悉的環境下 絕對會更加脆弱、敏感
當然要更用心呵護呀~

雖然瓶瓶罐罐的帶 老實說也有點吃力
但其實重點是 保養品都很脆弱(也很貴) 根本經不起放在行李箱中被碰撞
每次保養品外出受傷回來 我的內心都在淌血
所以後來我就把精華液的部份 改成面膜去攜帶
也算是有稍微減輕行李的重量
(((至少不需要再把它們帶回來...(鬆一口氣
)


嗯...不小心又扯遠了
總之要跟大家分享近期的愛用面膜
有多近期我也算不太出來 反正不是只用過一次就拿出聊這樣
但我喜歡的東西一直都有點大同小異
(((從穿搭文方面應該就不難發現吧...
對於面膜 我的要求很簡單
服貼、飽濕度好、香味不要過重、膜敷起來溫和、不過敏
對我來說它都都是片好面膜!

15.jpg

16.jpg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面膜其實我已經用了好多年也好多盒了
(((並且隨時都保持著5盒以上的屯貨量...(笑)

他應該算是AVIVA家出的第一款面膜 後續還有推出單價比較高的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兩款都很好用 但以CP值來說隱形面膜是比較划算的
一盒四片裝再加贈一片 售價NT:285
這種價位、這種品質 實在沒地方找了
(((還要嫌貴的話 應該沒有面膜可以符合你的預算 真的建議妳自己製造吧!
老話一句...AVIVA就是便宜又好用的代名詞

本人長這樣

17.jpg

 一層珍珠膜、一層藍色襯布 夾在中間的才是面膜本人喔!

18.jpg

蠶絲纖維很薄 必須有層珍珠膜為輔才能順利貼到臉上
所以拜託 不要一打開就把珍珠膜拆下來丟了
(((也不要傻傻的把三層都貼到自己臉上...(冷笑)

敷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非常貼透著肌膚 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有在敷面膜
只會想說"臉怎麼變這麼白..."(驚)

19.jpg

20.jpg

然後特別提醒大家一點
敷面膜的時候一定要把面膜本人在臉上整平
至少盡量推到面膜跟臉中間服貼沒有多餘的空氣
不然好好一塊面膜敷的歪七扭八的精華根本無法平均吸收 有敷跟沒敷一樣

21.jpg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的主要成份有
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 、新一代嫩白因子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22.jpg

大約敷個10分鐘左右我就會把面膜拿掉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 敷到15分鐘有點太多常常連面膜也跟著乾了
後來才發現敷個10分鐘是最剛好的

23.jpg

24.jpg

一定要記得把臉上的精華液稍微推開
順便按摩下 幫助肌膚吸收面膜留下的精華液

好喜歡敷完面膜後飽水的膚況 亮度也會特別好
(((難怪很多人會在妝前敷面膜 完全就是個會很貼妝的狀態嘛!

25.jpg

26.jpg

基本上呢
只要讓皮膚充分的喝飽水分 絕對透亮無比
所以只要面膜敷起來溫和、不過敏對我來說都是好面膜

會一直這麼喜歡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除了價位考量外
就是多年來不管膚況怎麼改變 肌膚都能跟它好好的相處
連雷射術後敷都非常OK 完全沒有不愛用它的理由嘛~(笑)
(((隨時保持著五盒的屯貨量不是愛假的...

27.jpg

28.jpg

First Blvd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第一大道家的面膜也是一個經典!
(大拇指)
記得很久前廠商有找我發過試用文 後來就一直很喜歡
不知道怎麼了賣場就默默消失了一陣子 最近跟Cherry聊到才知道又出現了
買上屯了好幾盒深怕又會買不到...

一樣先拍張本人

29.jpg

First Blvd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最厲害的就是他的精華液非常多
光是拆開後往裡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誠意
(((不開玩笑 精華液都要炸出來了...

敷到臉上更可以感覺到它的juicy

30.jpg

雖然沒有AVIVA這麼薄透 但一樣也是蠶絲的材質
所以還是要附著珍珠膜會比較好順利貼到臉上

31.jpg

然後也請把面膜稍微調整好一下

32.jpg

33.jpg

怎麼拍都很溼潤的面膜

35.jpg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的重點呢
就是精華液非常多 所以敷的時間再長都還是相當溼潤
一般面膜大概敷15分鐘 它敷到30分都沒有問題
(((但說真的有必要敷這麼久嘛...(疑惑中)

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沒有敷這麼久的習慣
但不得不說有時候敷著面膜逛網拍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有時候還真的會敷過頭 整片面膜變的好乾 臉也好像沒什麼被滋潤到
這時候!就會知道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的好
真的是...直到撕下的那一刻 都像剛敷上般的溼潤

36.jpg
(((是否覺得我的胎毛有點過度囂張...(笑)

老話一句
只要讓皮膚充分的喝飽水分 絕對透亮無比
所以只要面膜敷起來溫和、不過敏對我來說都是好面膜

37.jpg

38.jpg

話說我9月到泰國旅遊的時候就是帶著First Blvd家的面膜
除了白天狂曬太陽 晚上一定要敷片面膜幫肌膚補水外
住在飯店裡24小時都有空調 面膜乾又的特別快
一般面膜大概敷個5分鐘就差不多了 真的只有First Blvd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才能達到
"直到撕下的那一刻 都像剛敷上般的溼潤"
衝著這點 我就買了2盒帶去天天敷 有時候還早晚各一片
敷到皮膚比在台灣的時候還要好就算了 重點是還完全沒黑到
(((就說了保溼做的好 生活沒煩惱嘛~(撥瀏海ing)


兩款長期愛用的面膜後接著來看看近期的新朋友...

40.jpg

Belle La Vie 草本玻尿酸保濕面膜
寶貝們對於Belle La Vie可能還很陌生 但說到它的姊妹牌小首爾應該就很熟悉了
每個月都會被它們家美到誇張的衣服轟炸一次應該很難不記得吧~(笑)
繼服裝後老娘又推出了保養品牌Belle La Vie
目前的產品有草本玻尿酸保濕、胜肽嫩白蠶絲兩款面膜

嗯...兩款我都用過了
但就是偏愛草本玻尿酸保濕 
(((而且是非常愛得那種偏愛 用完一盒後馬上再訂了5盒

本人長這樣

41.jpg

材質上不是非常薄的那種 算是有點厚實的感覺
老實說當初一看到我也嚇到了 心裡想說"面膜這麼厚 敷起來會貼嘛?"
(((本身真的很在意面膜的服貼度...

只能說大家千萬不要讓它騙了
雖然料子偏厚彈性相當好(好到離奇這麼好) 可自由拉為符合臉型的狀態
敷起來甚至比薄透款的更貼合臉型

45.jpg

46.jpg

精華液也給的很足
主要成份是專利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物 主打強效保濕
、專利醣基海藻糖也比一般的保濕成效更容易吸收

47.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它敷起來的樣子很像剛整形完的韓國人臉上裹滿繃帶的樣子
哈哈哈 其實看久了還有種病態美

48.jpg

面膜紙本身比較厚的關係乾的比較快 不建議敷太久
我自己大概敷個10分鐘是極限 超過就真的會有點反乾

然後...我很喜歡草本玻尿酸保濕面膜敷完的感覺

50.jpg

跟其他面膜比較不同的是 一般面膜敷完就是水水的很快就乾掉了
而草本玻尿酸保濕面膜敷完 則是有種除了保溼還帶點滋潤的感覺

51.jpg

52.jpg

照片其實很難表達出我想形容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乾肌女孩兒會很喜歡的一款面膜
價位也不高 而且目前看來還算是本篇裡最便宜的呢~
蠻推薦大家買來試試看!
(((我自己完全一敷成主顧呢♥

55.jpg

56.jpg

+ONE%大馬士革玫瑰活顏14面膜
這品牌我一直不太熟
但自從用過它們家的底妝後就有大大驚豔到(請注意不是稍微 是大大喔!)
後來又入手的卸妝油也很好用
(((都差不多用到見底了這樣(笑)
兩樣都沒被雷到的狀況下看來 +ONE%也算是個挺值得信賴的品牌

這面膜呢 其實不是我買的而是公關送的 

大部分的時候我收到公關品都會轉送給別人但這次卻留了下了
因為...本身真的有在迷玫瑰 哈哈哈

精華液給的很多

57.jpg

三層式的包裝
一層珍珠膜、一層藍色襯布 夾在中間的才是面膜本人

58.jpg

面膜本身也是非常薄貼的材質
所以拜託 不要一打開就把珍珠膜拆下來丟了
妳一定會後悔的~(捏耳朵)

敷起的感覺跟AVIVA一樣貼透 就像是自己的肌膚一樣

61.jpg

62.jpg

淡淡的玫瑰香很舒服
+ONE%大馬士革玫瑰活顏系列 除了添加大馬士革玫瑰 豐潤濃郁的香氛能帶來芳香效果外
對於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改善乾燥以及提升肌膚抗老防禦力
此外全系列還添加人參萃取、銀杏萃取、蘆薈萃取等10餘種天然植萃精華

重點是敷起來的味道就令人很迷戀
突然整個系列都很很想要買了!
(((實在很容易被香味迷惑...

63.jpg

這款我一樣大概是敷到10分鐘
飽濕度也很不錯 但沒有First Blvd這麼激烈就是

65.jpg

還是要說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好吧~這款的重點就是味道超級棒

66.jpg

老話一句
只要讓皮膚充分的喝飽水分 絕對透亮無比
所以只要面膜敷起來溫和、不過敏對我來說都是好面膜

67.jpg

順便提醒一下大家
敷完面膜後一定要記得擦上面霜把精華液鎖住
才能夠真正讓精華液長時間保留在皮膚內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商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了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