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60_1474644139815_3957412_n.jpg  

前陣子我分享了兩篇關於提升女人味,
就是如何讓胸部狀態維持在最好程度的文章

第一篇:【穿搭】穿出女人味的最佳方式:展現完美胸型
第二篇:【保養】提升女人味的聰明方式:完美胸型保養術!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補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有修改文章的習慣

簡單說就是,當我回想到以前的文章有哪些不足地方

我就會往回去修改,多些圖片跟文字

我通常都不會再提醒說明,除非真的是大改或是來詢問的人太熱烈

回歸剛剛的主題
胸部的主題文章很多人私訊給我XDXDXD
可能是害羞的關係,不少人直接跳過保養的話題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整型診所

上篇有講到風格美學診所的詹本立院長 是我在一場飯局認識的
那次知道聚會上有專業醫生在場
我很積極的詢問很多相關知識 (沒錯我有好朋友需要)

講到這邊我想分享一件事
高中的時候我有個女生同學,她是位成績超好又愛打扮的女生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在考完大學聯考那個暑假,

知道自己穩上第一志願後,就立刻跑去隆乳

我們當時不過才18歲,她這個舉動完全嚇到我
我一直以為她之前跟我聊天只是開玩笑

她常跟我說自己對身材很沒有自信
其他的關於課業、化妝、打扮她都花很多時間努力,
只有先天的身材沒有辦法改變
所以她要趕在上大學之前,把最沒有自信的一面改善

多年後我回想起來,真的非常佩服那個同學的決心跟勇氣
我並不是要提倡整型這件事,
而是我對於她僅是18歲的女生卻很清楚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且真實的去力行感到佩服

我在幾年前,決定要矯正牙齒的前猶豫不定了半年
身邊的人大多數也是規勸盡量不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等等
也覺得原本狀況沒有不好,
但我自己很清楚在矯正牙齒後,
不但改變了臉型,改善牙齒健康、
同時真的更有自信 (例如拍照、參加會議等等的狀況)
回過頭看,剛開始考量費用、時間、跟忍受牙痛等問題都是小事
我甚至想過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會想要更早執行這個計劃

我從來不會規勸大家不要整型
但是心態跟動機必須是健康正面的

1.你要認清你真的非常想要改善這個地方,而不是為了別人
(不管是另一半或是陌生人眼光)

2.一定要找好醫生、找對方式
(不要省時省時間貪圖捷徑,因為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3.健康的心態
可能某些藝人跟網路部落客名人有偶像包袱,
不然大家都知道這些都是整型動刀才達到的效果
(尤其內幕我實在是知道太多了XD)

說真的,為什麼要欺騙大家是藉由食療、按摩、微整(非動刀)、化妝術達成
我很不欣賞這種誤導大眾的行為
如果整型可以讓自己更美好,沒有什麼需要躲躲藏藏
這不是做壞事!而是為了生活作更努力積極的改變

4.經濟狀況可以負擔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正確的消費心態要有喔

風格美學這家診所在台中,可惜我一直抽不出空去
他們隆乳技術有一個東西是領先台灣業界的
詹本立院長本身就是醫生世家出生的
他為了想要好好經營整型美學這塊花了很多心思跟預算,
目的就是他希望能夠提供顧客最安全、最專業的服務
長時間跟韓國醫美界合作互動
去取得韓國E1整形外科專任醫師及微創肚臍隆乳認證醫師資格,
同時還去澳洲雪梨深造獲得專業植髮認證醫師資格,
掌握世界最先進的植髮醫美技術。

20131227223001_pixnet_699_1.jpg  

前陣子在業界造成一個很大的話題是因為他們聘請韓國知名整型外科醫師李沅擔任顧問,
這位顧問在去年2013年發表全新一代果凍矽膠肚臍隆乳手術,
這種手術概念,是以全程內視鏡技術在肚臍附近,
透過胸大肌下或筋膜下植入,然後也不採用過去傳統的鹽水袋,改採觸感與視覺效果都更自然的果凍矽膠
這種技術達到了隆乳手術不會留下痕跡的革命性創舉 這種韓國的隆乳技術,
像很多女生都很介意手術地方,這個技術可以把開口放在腋下、乳暈、肚臍等
穿衣服的時候就不會自己覺得尷尬不自在
另外就是有不同材質的乳袋選擇,
術後也會給每個人國際同步提供專業證明的水滴保證書

20131227223001_pixnet_699_0.jpg  

那天的飯局我大概問了院長本人兩個多小時有吧
除了幫朋友詢問很細節的價格、全程療程之外
最重要的是院長告訴我,
這個技術比起傳統隆乳是比較貴,可是能夠減少疼痛跟療程時間 (從動刀 到復原)

以下是我當天的重點問題整理:(應親友團要求)

1.一般女生的胸部發育時間:
A:雙眼皮的發育時間是12歲、胸部則是16-17歲左右

2.隆乳的尺寸建議:
A:建議還是要先思考清楚,台灣女性最偏愛的尺寸是C-D,但還是要以適合自己的身型最重要!

3.為什麼會推薦肚臍隆乳技術
A:現在在韓國,這是很受歡迎的技術,
優點:更安全、自然、減低痛感、恢復速度更快
缺點:比較貴(大約貴2-3萬)

因為支出引進技術的預算很高,台灣的醫美診所就不太考慮
但我很希望能夠跟國際接軌帶給台灣女性最新、最安全跟先進的技術,
大家也不用多花錢再跑到海外去做手術,畢竟還有語言溝通的問題要克服
當你準備下定決心要做「動刀」的整型時,就一定要做足功課,
不要省一時方便或是省錢,寧願多花時間去比較
找到最安全、最完美的管道去做,才是最聰明的方式

4.女生生產完,當媽媽胸部會變大,這是永久的嗎?

A:這個狀況會大概1-1年半後就會逐漸恢復

(我內心有懷疑院長應該覺得這什麼問題!但真的很多人叫我問阿!XD)

4.有沒有人不適合這類型手術?
一般來說是沒有,但是如果親身諮詢的時候,
我們會問清楚你的病史狀況跟身體狀況去評估

這家診所我之前一直很想去台中看看,可惜最近太忙
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要親自去實體參觀詢問比較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最安全的愛漂亮方式

另外我找了報紙的專訪讓大家參考 (這篇寫得比較技術層面):

蘋果日報採訪


風格美學診所官網:http://www.styleclinic.tw/

咨詢專線:(04)2305-1567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的FB:後沙發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包括作者名跟網址)

 到instagram點名:twinklingeating

LOVE  

發發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tnews
發發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nostalgia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