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我的姐妹們一起工作耶 !!!

上次去墾丁玩 之後私底下約約吃飯而已

大家都工作而忙沒有一個好好湊在一起的時間

  

但因為美吾髮-卡樂芙的關係 

讓我們4個姐妹(金老佛麵瑪莉喵)難的湊再一起了  

超開心!

所以我們又可以玩再一起囉

來個正常版和鬼醜臉的照片

通通都來囉!!!

 

老金想問大家對美吾髮-卡樂芙 熟悉嗎?

我是泡泡染髮劑 會想到卡樂芙

因為我澳洲的朋友來台灣玩

要回澳洲時

一定買一堆泡泡染髮劑回去

我問她你買那麼多要幹嘛!!!?

她說澳洲用頭髮很貴

泡泡染髮劑染頭髮超方便

像澳洲很多金髮妹 

所以可能亞洲人的她

很注重自己的髮色吧!!

 

老金是這樣而認識了卡樂芙

但沒有自己使用過

這次要與姊妹一起玩耍

來體驗看看卡樂芙泡沫染髮劑囉

 

-使用前-

我已經布丁妹了!!!

黑色的髮根都已經長出來 

老金受不了了啦!!! 快快救救布丁妹吧!!

 

美吾髮-卡樂芙泡沫染髮劑

總共有 甜美杏桃棕亞麻棕栗子棕甜摩卡棕巧克力棕

5種顏色

 

其中今天老金要準備染的顏色是 甜美杏桃棕

甜美耶!!!!

哈~ 已經都當老金了

甜美這字還是給年輕的姐妹們吧

但是主辦單位希望找出我身上沒看到的性質

所以選了這一瓶 "甜美杏桃棕色"囉

 

試試看吧!!! 

 

大家染髮會耽心甚麼呢?

對老金來說

一定會注意

使用前是不是這染髮劑好不好,有沒有大統的油

對身體有沒有害?

 

所以馬上眼尖找出盒子上面

有寫 "不含化學成分PPD 優質新配方"

這樣可以

 減少刺激,輕鬆染髮無負擔喔

卡樂芙很注重 在家裡一個人可以輕鬆染髮

所以操作方面不用擔心

還蠻方便喔

 

開始來跟大家分享染髮簡易步驟囉

-DIY STEP BY STEP-

SAM_8998   

 把A劑倒入在B劑後

蓋上B劑的壓頭鎖緊

輕輕上下搖晃瓶身5下

看有沒有完全混合

 

 

看起來很像沙士泡泡布丁..老金自創甜點..

 

擠出來的染髮劑 

若像老金手上的這樣感覺的話(加:泡泡綿密,不怕滴下來)

就可以開始染染頭髮囉 

 

 

大家要注意喔

DIY時一定要帶著手套染髮!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我髮量很多所以用了2罐 但一般朋友可能像老金的長度1罐就可以唷~ 

 

泡沫覆蓋所有頭髮後,請等待30分鐘

(不易過色者或天氣太冷,要適時延長時間)

 

Ps.整髮上完染劑後,才開始算30分鐘

不易過色或天氣冷時,可多等個5-10分鐘喔

(卡樂芙泡泡染的染劑味道帶點花果香,這樣的染髮劑很推薦喔 )

 

江江江

   

老金洗頭回來囉!!!

感覺好像我的布丁頭不見了耶!!!! 

 

跟大家說 清水頭髮沖洗的時候

要看沖洗過頭髮的水有沒有完全無色之後

將染後 裡面富的 鎖色精華素塗抹於頭髮上

再輕輕按摩髮絲

避免接觸頭皮or不可抹在頭皮

靜置2-3分鐘後沖淨就可以囉

 

P.S. 染後沖洗時,不要用洗髮精清洗

直接用隨盒附的鎖色精華素或潤護髮就可以唷

因為剛染完頭用洗髮精洗的話容易掉色

 

 

好!!! 直接跟大家分享 甜美杏桃棕 結果唷

 

大家覺得我的DIY染髮顏色成功嗎

 


 

來看看我的背面


 

超極 甜美杏桃棕

好看嗎?? 陽光底下顏色更亮麗顯色唷~

 

布丁妹 & 甜美杏桃棕

 

 

大家喜歡嗎???

頭髮也變得好直喔!!! 染完髮質還不錯

 

不過這次的體驗不只這樣喔!!!

接著我們要姊妹棚拍囉!!

 

  

下午到攝影棚

準備開始化妝 用頭髮中!!!!!

啊!! 化妝前後老金變得好不一樣了!

 

這位女人(老金)還是化妝再出門好了~ 哈哈哈

 

  

大家想不想看今天的頭髮造型照呢

老金這次要示範的是表現出

甜美 俏麗 可愛 無辜 (噗噗)

 

所以今天的頭髮造型是"香菇頭"(鮑伯頭) 應該夠無辜吧!!!

印象中香菇都很無辜

(超級馬俐的蘑菇都很無辜被踩、不然就被吃) 

 

大家知道今天幫老金化妝的化妝師是誰嗎??

就是老金一直提到的ALICE 艾莉絲

   

每次跟艾莉絲工作都太開心了

 

因為艾莉絲把老金變得好美好美喔!!!

 

 

 

是我嗎? 真的是老金嗎??

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好喜歡喔!!!! 

 

準備好囉!!! 最後要進行棚拍

  

分享一下老金當天攝影棚的側拍畫面

 

順便老金也分享幾樣POSE

姐妹們可以拍照的時候用用看吧!!

我覺得還滿好用啦!!! 

 

不過今天老金的拍照主體就是 "裝可愛" 

展現老金平常沒有表現的感覺

幫我迎造出來俏佳人

所以老金努力當個小金裝可愛啦!!!! 噗 

 

 

這時候我滿滿的想

到底什麼是甜美POSE阿

我發現GOOGLE都找不到這種POSE

跑出來的都是擠胸照耶

 

 

喔爸不在身邊

果然POSE變得很艱難阿XD

 

 

覺得裙子好短 怕自己太HIGH 被曝光~~~ 

 

 

 

最後下面這一招就是 腰痛!!!  攝影師拍好了嗎?

 

我可以結束了嗎?

 

 

 

 

(但攝影師是女生 所以這種招根本沒用!!!!!!!!!)

 

 

總算拍好了~ 

剩下的時間就和寶貝瑪莉和小情人艾利斯

一起慶祝工作結束

自拍玩耍時間囉

  

收工最開心!!!!! 耶!!!

 

 

跟大家說染過髮後後續的動作也很重要喔!!!

建議大家 染過頭髮後48小時不要洗頭

因為這期間顏色還在定色

盡量不要碰水

才能維持原來美美的顏色囉

 SAM_9006

那髮色要怎麼維護它呢?

用老金手上的 鎖色精華素就對囉!!!

它會把美美的顏色鎖好喔!

  

講一講

熱呼呼 棚拍的結果已經出來囉!!!! 

  

  

  

哈哈哈 好害羞喔!!!

 

還是在我的喔吧面前

擺動作比較自然

在別人前擺動作超難度了!!!

再次佩服這世界上的所有的麻豆們!!

超專業

 

 

大家喜歡 這次老金的不同造型嗎???

希望大家喜歡老金的

甜美(杏桃)香菇頭

 

哈哈哈

 

拉票時間到了!!! 

希望大家到 【卡樂芙Change is Fun! 2014玩色派對】幫我投票喔!!!!投票

 

活動網站:http://goo.gl/7sPB7C

 

大家也可以去其他三姐妹的部落格看看染髮花絮文喔!!!

點這進去MEOW家玩

點這進去瑪莉家玩

點這進去麵麵家玩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博登藥妝】http://www.bodeng.com.tw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因為老金去美國做時尚特蒐了

一邊充電一邊度蜜月(完全工作狂)

所以獎品大家等我回台灣喔

統一於過年前寄出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以上都要投票先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月 30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