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前陣子部落格分享文觸法的事吧

真的是讓人心惶惶耶,到底文章是要怎麼寫啦~怒!!!!

哀~想到這邊就想到很久沒有碎念一下

關於廠商的邀稿,我都會先跟廠商聲明試用過好用才會分享推薦,可以認同我想法的廠商我也才會合作^^
所以有註明邀約文的商品都一定會實際使用,自己真的喜歡才會推薦給大家~
簡短的說明只是希望有來看我文章的小妞們,雖然是邀稿但可以看得比較放心這樣囉^^ 謝謝大家~~~

雖然部落格文觸法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文章還是要寫阿....

是說,以後都全部拍照片給你們自己看好了hahaha~~~

不過其實換個角度想,有規範也是對消費者的保障(只是這規範也太強烈了吧是要逼死人....)

畢竟部落客也不是專家學者,對於療效等等說實在我們也不是專家級的

只能就我們使用上的感受跟心得,推薦我們喜歡的好用的產品給你們做參考

 

牢騷發完了~今天跟你們分享這次試喝的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EX【彈潤】

其實像是食品類的保養我真的非常少接

因為畢竟是吃進肚子裡的,把關就要更嚴格

會接受這次試喝也是因為看到是味全推出的保健食品

可能從小就對味全的印象一直都很好,信賴感自然就會比較多

加上這次試喝的產品,還有獲得 FG特優標章

喜歡吃的保養的小妞~推薦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這篇是與Olivia’s Yard合作的邀稿喔

25.jpg  

01.jpg  

現在的女性我覺得真的很強但是也很辛苦

尤其是忙碌的OL們阿~常常一忙起來根本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像是喝的保養品真的是蠻方便的

小小一瓶就可以隨手放到包包,隨時在辦公室就可以享受一下

05.jpg 

這瓶呢他主推的就是漢方的成分

這也是我願意接受試喝的主因~都是漢方的成分讓人也更放心

可能是從小的觀念,就覺得女生從體內做保養是最好的調理

要讓身體滋補養氣,這是咱們老祖宗的智慧阿hahaha~

06.jpg

一盒六罐裝不多不少

07.jpg

08.jpg  

瓶口都印有保存期限

20.jpg

03.jpg

他強調的獨家紅潤綺蹟菁華,就是要從我們的根本開始調養

含有珍貴韓國發酵紅蔘、當歸、黃耆,

這些都是滋補養氣跟活絡循環的好材料,也都是我們平時都知道的養身好食材

感覺上就是很補氣

還有植物萃取的日本專利蓮子胚芽、綜合莓果,莓果類大家都知道對女生是很好的唷

再來就是女生們好愛的頂級金絲燕窩,

燕窩不用說~更是美容的聖品阿~有誰不愛燕窩的啦

02.jpg 

04.jpg  

21.jpg  

體內保養有做好,紅潤氣色自然就會跟著你啦

 18.jpg

我想,大家還是會先想知道她到底好不好喝吧hahaha~

除了好處多多之外,口感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瓶我比較不會常溫下飲用

雖然口感酸酸甜甜的不過常溫下總是口感會稍微嫌棄他

前陣子天氣熱的時候我就會加點冰塊當作飲料喝

不過還是不建議女生常吃冰的啦(雖然說我也是個沒冰不能活的人......)

唉唷~還是要少喝冰的啦~~~~~(對自己說XD)

09.jpg

酸酸甜甜,很像在喝莓果類的飲品 

10.jpg

 

不想喝這麼冰的小妞,也可以放到冰箱之後再直接飲用

風味也不錯喔

14.jpg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了,最好的就是隔水加熱暖暖喝

倒入熱水大約靜置5-10分鐘左右

11.jpg

12.jpg 

這瓶熱熱喝真的很好喝唷~很推薦加熱後飲用

暖呼呼的喝下去,感覺身體都暖起來了 

13.jpg

15.jpg  

體內保養做好就不擔心面有菜色

19.jpg

推薦給你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16.jpg

他們家還有出這款 Olivias Yard 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 EX【雪潤】

也好想試試看XD

不過這是要送給你們的啦hahaha~

好想自己A起來XD

26.jpg  

22.jpg  

23.jpg  

成份也是好吸引人~

一定也很好喝

24.jpg

這次廠商很大心的要送給你們

Olivias Yard 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 EX【雪潤】一盒試喝唷  

這次要抽出2名幸運兒

就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囉!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1/29 抽出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產品資訊* 

Olivia’s Yard奧薇雅 官網 <---點我連結

 

 *優惠資訊* 

 

活動期間:2014/1/17(五) PO文起 至2014/1/19(日) 23:59止,紅潤燕窩露限時特惠價NT529( 原價589)

小妞們注意只有紅潤燕窩露有特惠價喲~~~

 

寶雅獨家單瓶體驗價NT69,「彈潤」新體驗喔
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燕窩露

 

奧薇雅煥采菁華紅潤珍珠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