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_184810.jpg

我是喜歡按摩的,過去按摩大多也不會特別記錄,因為按摩就真的是去...放鬆舒服的,如果還要戰戰兢兢拍照什麼,未免也太累了,特別是按摩過程如果還要拍照,實在很難真正放鬆,就跟醫美療程一樣,很多醫美診所都會來信邀約,但要公開自己打雷射過程,實在也太赤裸了,所以也就沒有興趣。按摩我可能還比較喜歡記錄,因為是講究氣氛,特別是你去一間很不錯的spa,質感好,怎麼拍都美的同時,就會想要留念一下,這次是朋友邀的,就一起去位於亞都麗緻飯店12樓的Jurlique SPA中心做一下spa。

 

 

2014-01-18_184920.jpg

基本上,我提過我對Jurlique是很有好感的,很久很久以前,我剛開始踏入百貨世界後,剛開始站櫃,對面櫃就是Jurlique,當時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一開始我站倩碧,每天都忙得要死,每天都有人來刷睫毛膏、試口紅換贈品...,我每天看Jurlique的小姐都好悠哉,想說怎都沒客人,可是一到抄業績的時候,又發現業績有時候又高的嚇人,想說...到底誰在買啊。後來...,櫃上同事拿出一條塑膠管狀的很像痘膚潤還是牙膏的東西,反正就塑膠軟管,就在擦手...,我還想說他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在擦藥還是在擦什麼止癢的...,後來才被笑俗,說這是Jurlique玫瑰嫩白護手霜...,一條很貴,我忘了當時的價格了,反證也差不多要1000元,然後小小條也是約莫30ml或40ml吧...,後來他借我擦擦...天阿...哈...真是LV級的護手霜,很厲害...,那雙手的柔嫩,一整天也幾乎都不太會掉,BUT...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實在太奢侈,一直到後來,改成鋁罐包裝後,我狠下心買過一次...,當時每天擦都是享受也很奢侈,實在是很捨不得用完...,無論如何,Jurlique的護手霜在我心中就是護手霜屆的LV,其他保養的部分就大概是一些對於精油的一些認識。

 

 

 

 

2014-01-18_185133.jpg 

基本上,來到亞都麗緻,就是直接坐電梯上到12樓,然後出電梯後,左轉,還要再左轉,走安全梯上到13F,才是Jurlique SPA中心,有些不直覺,因為你坐到12F,出電梯後,就會看到Jurlique SPA,但你來到這你找不到人,只有房間...,必須再從安全梯上13F才是諮詢中心,安全梯中又一堆便當味,說真的...有些不舒服,感覺很怪,我應該是要去很香氛的Jurlique SPA,卻中間要經過一段便當味...。而你出12樓看到的這個 Jurlique SPA,是房間,不是諮詢地,是諮詢完才會帶你下來的地方。

 

 

 

2014-01-18_185038.jpg 

真的上到諮詢室的樓層後,你會聞到真正屬於Jurlique的芬芳和香調,然後都是Jurlique澳洲的相關照片,就算人不在澳洲,也都多少能感受到來自於澳洲的Jurlique情調和氣氛。

 

 

 

 

2014-01-18_184944.jpg

和諮詢室同一層有亞都麗緻的健身房,聽美容師說很多飯店的客人會運動完就直接來做SPA。

 

 

 

2014-01-18_184957.jpg 

來到這裡,就是主要的Jurlique SPA的諮詢地和休息空間,很喜歡這樣的裝潢,很有之前去北投三二行館的那種樂活的FEEL,這種木製的地板,就一定要搭配白沙發,而且要夠乾淨,夠白...再搭配木製隔板,單是坐在這都覺得舒服,在這裡,你也都能買到任何Jurlique的商品。

 

 

 

2014-01-18_185116.jpg

我要做的是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相關各種療程,Jurlique官網都有詳細介紹,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做臉的,臉的我都會做醫美了,所以我就還是偏好以身體放鬆為主,畢竟真的是平常都繃好緊,好累...,喜歡按摩。而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是90min,有四種精油可以挑選,包括檸檬、薰衣草、迷迭香和薄荷。檸檬比較有清新亮白訴求,薰衣草是放鬆舒壓,迷迭香帶些鎮定,薄荷是提振,會有點涼涼的,基本上,檸檬和薰衣草櫃上都有賣,倒是迷迭香和薄荷只有spa才有,我最後因為太喜歡檸檬的味道,所以還是選檸檬,反正SPA可以大量的用...。

 

 

 

2014-01-18_185237.jpg 

諮詢完畢後,美容師就帶我去12F護膚室,一共有四間房間,有兩間空的,兩間正在使用,美容師就特別都開給我看,這間有浴缸的可以泡澡,但大多是飯店客使用,比較不趕時間,療程也比較長,才會比較適合。

 

 

2014-01-18_185218.jpg

我的房間是這間,SPA中心的玫瑰房,一進門就是濃濃的玫瑰香,很清新,很舒服,整個房間感覺也好乾淨,如果把按摩床換成一般的床...,我真的會很恨不得想在這裡過夜...,乾淨又舒服,色調的比例拿捏得也好好,當然有很大部份也是要符合Jurlique的風格,所以你可以看到泥土色,綠地色,甚至是一些小碎花點綴,就是很澳洲的Jurlique。

 

 

2014-01-18_185259.jpg

因為選擇的是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所以必須先沐浴,然後換上紙褲。一共90min的療程,有30分主要是沐浴,60分是實際的按摩。沐浴時基本上護膚室只會有你一個人,沐浴完後需要再撥電話給美容師,美容師才會開始按摩。

 

 

 

2014-01-18_185416.jpg

基本上,就算你帶妝來也都沒有關係,名為Jurlique SPA ,在這裡也都會有很多Jurlique 商品可以用,包括卸妝、清潔、基礎保養等...,都應有進有,所以你可以來這邊卸妝甚至是完成保養,相關的梳理工具也應有盡有。

 

 

2014-01-18_185432.jpg

淋浴間比較精采,當然,也是亞都麗緻的規格,除了有大蓮蓬頭從天而降,也有小蓮蓬頭,旁邊也可以設定蒸氣,沐浴的同時也能享受蒸汽浴,就算不沐浴,也都能坐在一旁享受蒸汽浴...,不過畢竟是來按摩的,趕快淋浴完才是重點...!!!

 

 

 

2014-01-18_185507.jpg

特別介紹一下,清潔用品也是使用Jurlique的產品,包括茉莉沐浴露...這真的太舒服太好洗了...,一種真的是很天然,很清新的茉莉香調,不會澀,洗完是一種很純粹的潔淨,留下淡雅的茉莉香。髮品的部分包括有薰衣草洗髮精和薰衣草潤髮乳。雖然這畢竟是Jurlique SPA ,所以用的東西都是Jurlique產品可以理解,但如果說有哪間飯店就連一般住宿都是用Jurlique 的全套產品,我大概真的會非常心動想去住。

 

 

 

2014-01-18_185550.jpg

畢竟不是合作接稿的,自然也就沒有什麼過程中的照片,不然要給大家看到我只穿紙褲的照片...也太害羞了,但為了表示我是真的有在按,也放一張剛沐浴完的裸背...,然後裡面只有紙褲...。

 

按摩的過程中,先是背面,美容師會先從兩隻腳開始,大量的檸檬精油,透過美容師的手法,潤透身體的每一個部份,過程中美容師也會親切詢問力道是否合宜,一隻腳的結束再換另一隻腳,細心到就連腳趾、腳底阪,都有檸檬精油的經過和按摩。

 

兩隻腳結束後,就是手的部分,同樣的,也是大量的檸檬精油...,過程中,你都能聽到美容師按壓的聲音,絲毫都不手軟,櫃上一瓶100ml也要1650元,我真的有種覺得我按完應該也用完一瓶了吧。同樣的,就連掌心到每一隻手指,都有檸檬精油的經過和按摩。然再來就是背部,透過美容師的手法,完全就是要讓你舒壓,雖然美容師一直要我放鬆再放鬆,因為身體實在很緊...,大概是我太累了,我連按摩的時候都還在想一些公事...。

 

差不多背部的部分完成後,就會轉到正面,包括有頭部到肩頸的按摩,同樣也都是有檸檬精油的經過和按摩,那真的是一種很舒服的放鬆。同樣的,過程中美容師的細心,以及手法都能夠讓人確實達到舒壓,也不時地會關心力道,畢竟美容師應該很明顯地就能感受到我的反應...,包括整個過程中搭配放鬆的音樂,也都相當令人沉醉和著迷,一不小心按著按著也就睡著了...。

 

 

2014-01-18_185607.jpg

結束後,美容師會先行上樓,我就自行更衣然後做一些梳理,然後到樓上,這是這次服務我的美容師Peggy,我請他讓我拍張照跟大家分享,很親切,結束後他會告知你一些該注意的部分,包括我身體太緊繃,需要多些休息和放鬆,以及一些姿態的問題,這些他在做全身按摩的時候,應該都是最清楚的。

 

 

2014-01-18_185620.jpg  

結束後的諮詢,搭配的一些曲奇和花茶,就不只是身體外在的放鬆,更包括整個體內環保的環繞,一場Jurlique SPA 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就這樣差不多約2個小時結束了,回到家全身都還是檸檬香,完全不想洗澡了...,應該也不用洗澡,淡雅的檸檬香實在太舒服了,銷魂到我真的立馬就想去買一瓶檸檬精油來擦!!

 

 

現代人生活有時候真的太過忙碌,也比較緊繃,適時的放鬆、舒壓,絕對是重要的,特別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你更能感受到許多無形的壓力,按摩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在這邊剛好也提供一下這個位在亞都麗緻飯店12樓的Jurlique SPA 中心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301506

聖誕特輯:2013必買的4組聖誕禮盒/交換禮物買這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