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澎澎的蘋果肌會讓人看起來好感度大增阿♥


最近一直正視自己臉頰那兩塊嘴邊肉的事
因為我的臉比例比較短、看起來兩頰的肉就會肥嫩許多(好吃)
但最近對於自己的嘴邊肉和肉臉越來越釋懷了...
如果不能打掉重練,乾脆就來善用這兩塊肉肉吧 嘿嘿

下禮拜就要過年嚕
大家已經買好新衣服準備穿新衣過新年了嗎?
雖然已經過了可以拿紅包的年紀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在新年期間,到親戚家去拜年時能夠給人家一個好印象阿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非常簡單、又能夠讓好感度大增的妝容


02  
這是今天要使用到的彩妝寶寶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_ 
蘭芝超上鏡星漾眼影#01都會裸棕、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2法式美人、3CE打亮粉餅、BobbiBrown流雲眼線膠#Dark Chocolate Ink
下排由左至右_
戀愛魔鏡眼影#焦糖布丁、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LR05 粉漾女神Flash Pink、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3CE刷具


03  
跟親戚們拜年當然不需要濃妝豔抹
所以輕透的底妝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在粉底我使用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輕盈版 SPF19 PA++
眉毛的話則是平易近人的平粗眉
平粗眉文章請參考_ Make up/ 打造韓妞般的無辜感 ♥ 零技巧平粗眉教學 [影音]


04 
眼妝的部分也不需要太多顏色,以乾淨有光澤為主
先使用蘭芝超上鏡眼影#都會裸棕的裸橘粉
用眼影刷將整個眼窩刷亮

選擇粉色當主色系的原因也是因為粉色系會比大地色系來的甜美♥
見親戚長輩不需要太過時尚啦XDDD


05  
再沾取同一盤眼影左下角的金銅色
用眼影刷刷在上下眼尾的ㄑ字處
下手力道也是輕輕地就好,主要只是想讓眼睛的輪廓更加明確


06
別忘了閃閃發亮的臥蠶也是製造一雙笑眼的小祕訣
使用戀愛魔鏡焦糖布丁的金膚色刷在臥蠶的地方就好嚕


07  
眼線使用BobbiBrown流雲眼線膠#Dark Chocolate Ink
咖啡色的眼線,相對也也會讓眼神柔和一點不會太過於犀利唷
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畫一條細細的、自然往眼尾稍微延伸的眼線


08  
太具有戲劇效果的海苔假睫毛在拜年妝裡也是非常NG的
只要把睫毛刷得又長又翹就好


09  
腮紅的畫法以畫圓的方式
刷在兩頰笑起來會澎起來的部位上,也就笑肌的地方
如果你找不到這個位置,就對鏡子來個燦笑就可以找到嚕
畫的位置也不要太靠近臉頰兩側~在法令紋上方到臥蠶下方的位置最剛好唷
畫在這裡也有集中五官的效果哩♥

眼影刷跟腮紅刷都是3CE的唷
上禮拜才剛發過的刷具開箱_ 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桃紅刷具組♥ Stylenanda 3CE彩妝開箱 part.II
最近只要有化妝就會努力使用刷具XDD


11  
刷完腮紅後要再來小小加工一下,讓蘋果肌更加立體
使用3CE的打亮粉餅局部刷在蘋果肌最上方、臥蠶下方的位置
利用微微的光澤來增加整個蘋果肌的立體度
超多人都很羨慕孫芸芸的招牌蘋果肌~~~
我們只要稍微換一下手法也可以有看起來超好命的蘋果肌啦♥


12  
唇膏使用LED超誘光精萃唇膏#LR05 粉漾女神Flash Pink
這支唇膏的滋潤度和顯色度真的是棒棒
擁有春天氣息的桃粉色在整體妝容裡也不會過於突兀
反而能夠增加甜美的感覺♥



00   
這樣子就完成的今天以粉紅色為主軸的蘋果肌妝容啦♥
其實我的膚色並不是很白
但只要選擇膚色適合的粉紅色和善用光澤、也可以讓粉紅色自然地融入自己的膚色唷


15  
微微打亮的蘋果肌也意外地讓我凹下去的淚溝澎起來了
整個疲勞感都消失了阿~~
還可以讓長輩說:臉澎皮澎皮看起來很好命、可以嫁個好老公喔(整個陷入想太多狀態XDDD)
不過如果自己可以被長輩稱讚、爸爸媽媽應該也會聽得很開心吧
讓爸爸媽媽開心事最重要的事♥


18  
換個角度拍終於看可以看到我的人工蘋果肌了XDDD
就是要這種看起來很有福氣的澎度和光澤阿


17  
突然有一種我的青春回來了的感覺(笑歪)
看了都好想捏自己臉頰一把阿


16   
就算不笑的時候臉頰還是澎澎的♥
平常兇悍的露哥形象是不是都被削弱了(笑)
其實這個妝容也很適合當成約會妝呢...可惜愛人老皮遠在天邊)))揮手怕


13  
有發現我很少在妝容裡畫腮紅嗎?
其實是不太習慣兩頰紅紅的樣子、總覺得太可愛不太適合我>"<
不過這次改變畫法在增加一點光澤感,除了讓我的氣色更好之外、五官的立體感也增加了♥
超級簡單好上手又可以看起來很好命的妝容
趕快學起來吧 GOGO!!!



大家有計畫怎麼過農曆新年了嗎?
這時候突然好羨慕學生們有長長的寒假喔~~~~~
自從當上班族後,已經很久沒有放超過10天以上的假了(ಥ_ಥ)
每次都好珍惜短暫的年假時光
我要好好回家陪陪我最親愛的家人啦˘₃˘chuchu
越長大越知道家人的重要性((想我當初也是個叛逆的孩子))
當外面的世界只讀取片面的東西,就主觀的評斷你這個人的時候,不要難過
只要你知道,你的家人、你的好姊妹、好朋友永遠都會知道你的難處、諒解你,就夠了♥






新年快樂之喜氣洋洋蘋果肌妝容
打完收工♡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