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用douxi的產品囉

douxi這次出新品當然一定還是要跟一下啊~~~

而且~~~~這次的新品包裝配色超吸引我的!!!!!!!

雖然我對於tiffany這個女生通愛的牌子沒興趣
(人家愛的是GJ這樣)

可是對於藍綠色這色我超愛的啦~~~~





這次的新品有兩個就是tiffany的配色啊~~~
超粉嫩的包裝 美死了!!!!

害我一收到包裝就差點尖叫了說

PS.紙盒是藍綠色包裝



其實保養品用久了蠻無趣
因為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那幾樣基本款這樣

但是我總會因為包裝盒還有內成分給吸引去~~~XD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地方

就是保養品罐子上都有""XIN NI SUNG""

原來這就是宋新妮跟douxi家聯名的保養品啊




雖然說保養品都是那些基本款
不過這些基本款可是必備款呢~

所以碎唸歸碎唸我還是對他們愛不釋手啦

Dr.Douxi元氣亮妍早安霜30ml
衛署妝廣字第10211001號

我覺得名字取的好像有氧早餐的名稱XD
 

害我都想吃早餐了

商品介紹請看douxi官網去看喔

至於成分的話有

內容規格:
橄欖乳化劑、銀耳萃取液、荷荷芭油、褐藻萃取液、維他命E、三仙膠、筆筒樹葉萃取、黑麥萃取液、海洋小白菊、蝸牛萃取液、玻尿酸、純水。


一打開我有點兒驚艷
原以為會很"霜"的質地 結果有點乳霜的感覺呢

而且沒有什麼香味喔~




起床後洗完臉擦上化妝水等吸收後就可以直接享用早安霜囉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我先從兩頰輕推開畫圓按摩至吸收為止



質地很細緻喔
延展佳 吸收蠻快的呢



吸收完的臉部不是那種油亮油亮的
所以在保養完後 把瀏海放下來也不會油油的(笑)




臉部保養完後脖子也不要忘記啦

跟我一樣已經有頸紋的人更要保養啊(淚)

順著紋路的方向往上擦過去 動作力道輕柔

然後大家知道為什麼叫早安霜嗎?

應該有不少女生睡醒時臉會有點水腫的情況吧

或者是前一天吃太鹹水喝太多 隔天起來都會變浮屍的比較水腫

我的體質比較不會有水腫的問題



但我若起床時間夠的話也會搭配按摩來按摩臉部喔

其實臉部是有很多穴道的

我自己按摩是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對抗地心引力)

眼周我會用按壓的方式 (力道要輕柔喔)

眼部容易水腫的地方我個人會是在眼睛下方(若睡前喝太多水的話)

所以按摩的話我會加強眼睛下方

若睡醒容易臉部水腫的女孩兒~建議搭配早安霜一起按摩使用唷~

早安霜用完的心得是

清爽不黏膩
蠻有補水的感覺 用完的感覺臉部肌膚很舒服
很喜歡douxi家的保養品 因為每次用完都很舒服
我覺得我超適合douxi的東西




Dr.Douxi 星辰晶透美夜霜 30ml
衛署妝廣字第10211001號

成分有:乳木果油、橄欖乳化劑、荷荷芭油、玻尿酸、蘆薈萃取液、九胜肽、小黃瓜萃取液、接骨花萃取、純水。

藍綠色的包裝真的讓我好愛他喔>////<






有蓋子保護不讓產品受到外界汙染~

也有附上挖勺

使用時最好是搭配挖勺挖取 這樣產品比較能保鮮喔




美夜霜顧名思義就是晚上用的

質地就真的是很霜狀的感覺~

流動性低的那種



我的步驟是 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精華液





接著塗抹美夜霜



塗抹完後我會用掌溫熱敷一下臉頰
 


就我自己的部分來說
我覺得我額頭還算是蠻乾燥的

所以額頭也會加強保養
即使平時頭髮蓋住 但還是要細心保養啊XD




當然脖子跟後頸更不可忽略囉!
這在我文章裡已經說到爛啦~哈哈



塗抹完後的感覺一樣是好舒服喔
有一種補水鎖水的FU

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而且臉部不會油油亮亮的




感覺就是那種所有保養品都吃到肌膚裡頭的那種FU啦


還沒入手這組之前 我的保養品就是douxi的蝸牛霜喔

而且是第二罐了

很喜歡蝸牛霜的整體感覺 這組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 真心推薦給大家


使用完後的肌膚就是照片這樣

我不喜歡把照片調到很亮讓皮膚有一種很好的感覺

喜歡輕保養的女孩我推薦你這組~



Dr.Douxi 賦活新生卵殼膜 100G
衛署妝廣字第10211430號

這罐超吸引我的~名稱聽起來是不是超想讓人試試看的~

大家應該有摸過蛋殼裡那層膜吧

超滑溜的對不對 我會這麼想試試看這瓶就是想到那層膜啦~~

成分有
卵殼膜素、維他命B5、卵磷脂、玻尿酸鈉、摩洛哥堅果油、甜沒藥醇 、神經醯胺、菸鹼醯胺

竟然還有摩洛哥堅果油~(驚)



有個像保健食品會有的封膜



凝膜的質地
質地感覺很細緻



這瓶的使用步驟就和晚安凍膜有點像

夜晚使用於保養最後一道手續
 


量無需過多
一點點就可用全臉

延展佳



塗抹完後



吸收很快喔

夜晚使用的話 塗抹薄薄一層 等個約15分鐘完全吸收後就可以去睡覺囉

然後隔天起床以溫水清洗就可以了

使用說明上寫等候約15分鐘 其實我大概不用15分就吸收啦~

不過時間這個部份也是因人而異囉

除了夜晚保養修護外 白天我還有小撇步要跟大家分享唷



最近~感覺肌膚很勞累

看著鏡子我都有一種我老了10歲的FU了(誇張)

忽然好怕自己變老 所以決定要更加努力保養 hold一下現在XD

這天早早把事情忙完 下午要幫娜媽澆花

於是我就把卵殼膜厚厚敷在臉上~

我其實好喜歡這種敷臉的方式 因為東奔西跑都不會掉下來喔

這就是片狀面膜不大能辦到的優點啊(拇指)




其實我是讓它自然吸收
不過花澆完後我還是有下來把臉洗乾淨




洗臉前我意外發現我的臉變成蛋殼了(笑慘)
有一層薄薄的膜喔~

所以我就用手把他先撕除

撕除後的肌膚如圖 蠻光滑的喔

為了方便等下清洗 所以我仔細把臉上可以撕的膜都仔細的撕掉



洗掉後的肌膚我滿意極啦~~



很有補水的FU

過一下子臉也沒有繃繃乾乾的感覺

超推薦給大家的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日常敷臉式的保養

因為可以一邊保養 一邊做別的事情 我很喜歡利用時間的感覺 嘻嘻




最近都使用douxi這組保養品
真的超愛的喔 是我近期心頭好~

推薦給你們囉♥

附上douxi官網
http://dr-douxi.com/

douxi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fref=ts

Dr.Douxi 購物中心
http://bit.ly/18xpz1r

Dr.Douxi 拍賣
http://goo.gl/5G7Cy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