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n Hud 

     

 

今天又是簡單的美式小穿搭

也就是標題說的帽T穿搭啦XD

帽T穿搭基本上根本不需要穿搭,因為怎麼搭都很可以~

是說

沒有帽T之前...我是半夜不可能下樓去全家買東西的

但是!自從Anden Hud的長板帽T來我們家之後,我就天天下去買增胖養樂多

太不誇張了真的是這樣XDDDD

所以說帽T對於少女少男們來說根本是無可或缺的一樣單品(點頭如搗蒜)

尤其是長版的帽T(再度點頭)

 

話說回來Anden Hud這個牌子默默的四週年了

算是...跟著我一起長大了(老),真的是有點讓人感嘆時間如流水一般的飛逝啊 歎氣

 

今天來到的咖啡廳一樣要介紹給大家喲

是花神咖啡廳,在勤美附近

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floretw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1F

這裡屬於比較歐式一點的咖啡廳感覺

裡面有點小復古X現在感,裡面的食物餐點也是多到爆炸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咖啡廳可以這麼多食物在裡面啊

每次點餐都眼花繚亂了XDD

Anden Hud

 

這個是叫做冰滴咖啡來著的咖啡

非常好喝,很順口!沒有黑咖啡苦苦喝不下去的困難

Anden Hud

 

還有很特別的咖喱雞肉,不想要吃飯想吃個輕食的孩子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Anden Hud

 


貪戀他的溫柔.長版刷毛帽T(米白-鬍子)

 

這套就是我的每日宵夜戰鬥服XD

刷毛帽T的材質簡直就是珍品,因為好舒服好好穿

而且保暖度也不是蓋的

深夜出門到樓下買個宵夜也非常方便

不需要外套就可以飛奔出去了XD

不過通常我都是穿深色的褲子出去買宵夜啦

桃紅色太顯眼會害羞~~

Anden Hud

米白色就是百搭款

上面的設計簡簡單單

穿起來舒服又很保暖

Anden Hud

Anden Hud

 

Anden Hud

 

 

 

再來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個內搭褲

一樣好舒服,穿起來完全不會有冰冷的感覺,而且非常的貼腿噢

可以說是超顯瘦的小腿內搭褲,也有厚度

不像絲襪一樣不能保暖滴

Anden Hud

Anden Hud

 

 

 

 

男伴也喜歡我穿這樣輕鬆的穿搭

以往比較韓或的感覺還是要來點比較新鮮的XDDD

 

Anden Hud

 

男生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帽T喲

胖仔男伴穿了XL......

Anden Hud

Anden Hud

偏執狂印花帽T-男款(黑色-1892)

貪戀他的溫柔.長版刷毛帽T(草莓粉-I LIKE STUFF)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115&pid=586&pcid=1654

內搭褲:

 

是說帽T對男生來說好像真的超級必備的

因為他幾乎不挑人穿搭

而且很溫暖一件就可以搞定,深色系列的話低調又好看

難得我有辦法跟她穿情侶裝哩

 

Anden Hud

 

 

 

草莓粉色的這件帽T跟上面那件白色是一樣材質跟版型的

但這件非常非常的顯眼!

喜歡粉紅色的女還可以入手

他真的好亮眼喲

 

 

Anden Hud

 

一貫是簡簡單單的設計

比較討喜,也比較多人可以接受

Anden Hud

Anden Hud

 

內搭的褲子跟剛剛那件粉色一樣同款

不同的顏色

料子一樣好的沒有話說

穿起來完全不會不舒服,穿久也不會緊繃

這件是騙人牛仔褲內搭款XDDD

Anden Hud

 

旁邊的車線讓小腿變得更纖細

而且他真的很貼腿

不用怕買到那種鬆鬆的不知道在穿什麼的內搭褲XDDD

 

Anden Hud

Anden Hud

 

Anden Hud

點點的秘密.釦子刷毛連帽外套(麻灰)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48&pid=575&pcid=1593

 

寬版的帽T以外

還有這種比較窄版的外套可以選擇喔

Anden Hud

 

窄版外套的好處就是穿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寬鬆的帽T穿起來青春多一點~

 

Anden Hud

 

搭配裙子也很OK

可以營造帽T不一樣的感覺

就不會一直都是小男孩的STYLE啦

Anden Hud

這件的帽子內裡很特別

是點點的藍色,所以背面其實滿顯眼滴~

然後整件外套雖然是合身的款式

但是還是有刷毛喲

穿起來很顯瘦滴

Anden Hud

Anden Hud

 

內搭是我自己的刷毛褲襪

老實說穿起來比他們家的內搭褲還要胖內

明明是黑色的說

Anden Hud

Anden Hud

Anden Hud

 

帽T的穿搭簡單完成

其實根本就不需要穿搭啦,因為很好搭麻,大家應該都很會穿搭帽T了

最後還是不會忘記Anden Hud家好穿到無法言語的小褲仔啊

2

應求過年氣息,所以我選了這個三組大紅色的小褲褲

我整個過年就有小褲可以穿了

不管去刮刮卡還是去拜拜都要穿著它

過年必備款(推薦XDDDDDD)

 

 

紅色謎情-純棉小褲三入組(紅色謎情)

 

 


1

好啦

大家不想要這麼三八的話

賣場也有比較青春的組合XDDD

而且現在是三組在優惠

這三個褲型都很好穿

我自己都有~

 

歡樂的過年時光快要來了!!!!!!!!!

大家到底到底到底要去哪裡玩咧

好像連續問了兩天

我要在家裡繼續當一個年的宅女XDDDD

是不是應該要去拜拜乞求自己不要這麼宅啊

 

其餘的四週年專屬優惠兒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