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09_副本.jpg

女生有一口白皙的牙齒實在太重要了呀
其實我研究"冷光美白牙齒"好多年了哈哈,始終沒有找到機會去
總算讓我等到結婚這件人生大事囉~   
結婚當天有多少相機對著我,怎麼可以一口黃牙啦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喝茶
久而久之,就算清潔再好,還是容易色素沉澱
造成可怕的黃牙...  ((哭

SAM_9820_副本.jpg

 

 

 

之前就有好多人私訊問過我冷光美白的資訊
看來大家都有很多疑問跟好奇XD
所以雖然隔了一段時間,還是來寫文跟大家分享囉~

SAM_9830_副本.jpg

話說我每次看牙醫都很抖....
這次還拖了小5陪我去,很怕我臨陣脫逃XD 

 

 

冷光美白前,黃黃的跟粉紅色唇膏很不搭耶
有一陣子還因此很不愛笑QQ
以前牙齒很整齊耶,好像因為智齒長出來之後
往前推擠到牙齒都歪了.....
趁難得看牙醫的機會,我當然一起詢問了矯正的問題

 SAM_9821_副本.jpg

 

我覺得簡醫師人很好而且很有職業道德
幫我分析了做矯正的優缺點
還幫我想了另一個辦法解決牙齒排列的問題
不管是做貼片或是矯正,簡醫師都有陪我討論
而且還很貼心要我留在台中找間牙醫診所做,才不會跑這麼遠
(是不是超有良心又貼心的好醫師!!!)

SAM_9823_副本.jpg  

 

 

網路上比較少看到這家牙醫診所的資訊,所以我趁一大早去還沒甚麼人就四處拍了起來XD
每間有不同功能,也有不一樣的風格唷!
不是冷冰冰的四面牆,感覺真的舒服多了~

SAM_9833_副本.jpg SAM_9837_副本.jpg SAM_9838_副本.jpg

 

 

照X光哩~

SAM_9828_副本.jpg  

 

其實我內心還是很緊張呀~~~(抖
今天的療程會包含洗牙&冷光美白唷!

SAM_9840_副本.jpg

 

簡醫師洗牙不會痛耶!!!!  
而且有幫我洗得很徹底,花了不少時間xd
每次洗牙都很怕被醫生罵,可能是從小遇到的牙醫師都很兇
但簡醫師完全是溫柔派的~
跟我一樣怕看牙的,請放心去找他吧!

SAM_9845_副本.jpg

 

簡醫師都不會打擊我們幼小的心靈
找完X光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其實你牙齒照顧的還不錯唷~"
立刻超有信心繼續治療呀~
有了信心再聽到第二句就能勇敢面對了xddd
"只是有些小問題要解決"  <----我真心覺得除了醫術高明,給患者信心與安慰也好重要啊!!!!!

SAM_9853_副本.jpg

 

 

因為網路上對於冷光美白牙齒的說法眾說紛紜
簡醫師準備了詳細的PPT跟圖片說明
任何疑難雜症都問專業的醫師吧!
四處亂問是得不到正確知識的!!!  ((笑))

SAM_9858_副本.jpg

 

洗完牙其實牙齒就好乾淨了說~  ((開心))
簡醫師洗牙很徹底也很溫柔,我難得沒有大噴淚xd
牙齒&牙齦看起來都好清新喔!!!
但還是有陳年的色素在外層,就一起來美白吧~~~

SAM_9886_副本.jpg

 

藍色的撐嘴器完全就像我的嘴唇耶!!!!!!!!  這怎麼回事??  xdddd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大笑,有沒有這麼搭啊~

SAM_9891_副本.jpg

 

 

美白過程其實還滿簡單的,醫師會在牙齒周圍塗上保護
然後照冷光,每次15分鐘
第一個15分鐘就會很明顯有效果,前後大概照2-3次

SAM_9916_副本.jpg

 

 

 

照的時候其實還滿無聊的~就是等等等
簡雅緻有電視可以看,但我整個人很想睡覺xddd

SAM_9901_副本.jpg

3次冷光照完,就可以清潔一下,結束美白療程囉~

 

 

 

 

美白療程,包含前面的洗牙,大概要2個小時喔~
不過因為每個過程都滿輕鬆愉快的
所以感覺時間過很快耶!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如此開心又沒胃痛的看牙經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
而且重點是,簡雅緻的護士都是超級大正妹!!!!!!!!
不管男生女生都快來報到吧~~~~~~   >/////<

SAM_9922_副本.jpg  

 

 

當天下午牙齒有點酸酸的,不會不舒服
就只是有酸酸的感覺
跟小5一起去參觀可口可樂工廠
我自拍的牙齒都亮白到好過分!!  xdddd

 SAM_0080_副本.jpg

 

隔天在室內繼續自拍
一樣是白到讓人忍不住露齒呀!  ((羞))

SAM_0168_副本.jpg

 

隔天我就完全忘記牙齒會酸的問題了xd
牙齒變白後,擦可愛的粉色唇膏也OK耶!  ((大開心))

SAM_0743_副本.jpg

  

 

 

牙齒冷光美白後,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唷!
我還特地找了3個月後的效果比照圖
這三個月我照樣喝茶喝咖啡,牙齒一樣還是好白喔~
而且簡雅緻有給我一組居家美白&個人牙托
如果覺得不夠白,大概2-3個月可以居家美白一下!   ((似乎就是最近可以使用了耶~xd))

cats22

右邊的AFTER是我前幾天在韓國拍的唷!
真的很值得~
尤其是準新娘們,太需要亮白的牙齒了~  ((笑))

 

 

 

你們有發現我最近變得很愛露齒笑嗎?  ((羞

SAM_0838_副本.jpg

我去的簡雅緻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一走出來就上2F
非常方便的地點唷!  ((大推)) 

簡雅緻 新世代齒科   http://www.teeth-salon.com/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1號2F(中山站4號出口) 
TEL (02)2523-8553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