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耶~i am back~~~

一個禮拜沒有拍穿搭,內心好罪惡XDDDD

 

 

主因無它,就是工作纏身拉~

每當需要全力以赴的時候就會完全投入,雖然自己覺得平常我已經很一心多用,

可似乎面對些許棘手的事情來說還是無法面面俱到~看來我還太年輕了(甩髮)

 

今天穿了舒服的灰色運動上衣,裡面還有發熱衣跟刷毛襯衫,

但坐在公司裡還是隱隱約約覺得好冷~"~

這幾天寒流就要報到了,我決定我要穿很多來對抗流感病毒,不准自己在年前病倒!

 

接著為了補償上周沒有碎念,今天就來好好講一番~~

 

這幾天脾氣很大,因為有人連續誤踩我的地雷,

每次都要花好久時間管理自己的EQ,超級費神!!!!!!!!!!!!!!!!!!!!!!!!

 

工作上我算是一個還蠻好商量、好配合的同事,

因為職場上"認真就輸了"這句話一直是我不斷提醒自己的座右銘,

抓住堅守的防線,其它愛怎麼搞我都很隨性,

但放馬後炮說風涼話這是我的大忌,我允許你當個空氣跟牆頭草,但就是不可以在我耳邊說三道四;

另外一個就是我最恨人家告訴我做法玩法而不告訴我你的THINKING FLOW(這牽扯到專業部分),

又尤其你不該是我該包容的位置,這點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一遇到這種人我的金牛座屬牛的脾氣會如同原子彈爆發一樣驚人!

 

於是今天就這麼怒氣沖沖的結束,然後到現在我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也完全不會有種"啊~我剛剛是不是太兇了"的想法出現,

 

我承認今天我是一個恰北北的兇婆子。(抬頭)

 

 

 

‧ 灰色運動上衣:ADIDAS

‧ 襯衫:UNIQLO 試穿【UNIQLO】之第一次穿法蘭絨格紋襯衫就上手。 

‧ 褲子:PAZZO

‧ 外套:GMARKET GMARKET 26_韓款米白羽絨外套,無敵可愛! 

‧ 鞋子:REEBOK

‧ 生活:B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