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哈哈哈哈~~今天這篇要出賣菜圃哥的色相了,其實菜圃哥很少出來見人的呢~hahaha

老實說阿~其實平時我對自己保養超講究的,連卸妝我都可以在廁所待半天....

不過,對於菜圃哥的“面子”問題,是一直都沒關心過啦,hahaha~

沒辦法啊,自己都這麼忙了當然要先愛自己囉~~~~

以至於我常常都會跟你們說菜圃哥又偷用我的保養品.......

然後前陣子,某一天菜圃哥忽然很溫柔很認真,帶著小狗無辜的眼神跟我說~

老婆啊~~你皮膚這麼好,可以也幫我變好嗎!!!

聽完之後才驚覺,對啊~~我竟然都沒想過耶,哈哈哈哈~~射手座就是神經大條,不能怪我啦XD

然後老天爺好像真的有聽到菜圃哥的心聲唷,

真的不騙你們一點都不誇張~~隔沒多久,竟然就接到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極量系列 的體驗邀約!!!

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跟菜圃哥說他馬上興奮到不行,說這樣他不就要跟金城武一樣了嗎....(拜託,你可能要全部砍掉重練才有那麼一點可能吧hahaha)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原來代言人是金城武阿,可見男人們的世界他們也是很注意這些的勒XD

代言人果然是找得非常好~~

 

好啦,說到BIOTHERM碧兒泉,因該也是男性保養界的翹楚吧,因為菜圃哥一聽到他可以體驗真的是超超超超開心

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喜悅了,而且莫名的一直覺得自己要變成金城武......

不知不覺廢話又一堆,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這篇文章是與 BIOTHERM碧兒泉 合作的邀稿

01.jpg

其實我也還沒有寫過男性保養品耶~~

所以這篇呢,我除了做好監督及顧問的工作,還要好好觀察與記錄喔

這次要推薦給妳們的是 碧兒泉男仕極量潔面霜 跟 碧兒泉男仕極量緊膚霜

 

這系列碧兒泉用嶄新的活膚科技,鎖定鬆垮的肌層及細胞,

能夠讓逐漸老化的肌膚輪廓,重新建構起年輕組織結構

還有三項獨創成分:

建構式藍藻精華 - 能活化並促進細胞再生,重建肌膚紋理

專利普拉斯鏈 - 重新建構肌膚由內而外的結構與密度

奇蹟活源因子 - 促進細胞新生,並啟動肌膚對外防禦力 

02.jpg

碧兒泉男仕極量潔面霜

這款是菜圃哥要我超級強力推薦給妳們的,快幫另一半顧好面子問題

收到商品之後菜圃哥很乖巧的每天都用它洗臉

每天觀察我發覺它對於清潔臉部效果真的很棒喔~而且都能把毛孔的污垢洗淨

03.jpg

牙膏狀的設計讓男生們更方便使用

不要懷疑,會這樣說是因為這次觀察菜圃哥的保養....他們男生真的不像我們很容易進入狀況啊...

還有洗臉的方式跟塗抹保養品...都讓我看了都想尖叫,一直狂罵哈哈哈哈~~

05.jpg

質地有一點點粘稠,但是不會影響塗抹時的延展性

10.jpg

裡面含有藍色的微粒,能深度清潔、溫和去角質

這點我也覺得幫男士們設想得非常周到!!

因為他們平時真的不會特別去角質,所以在洗臉的時候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真的是一舉兩得~

大拇哥出來誇獎它一下hahaha~

11.jpg  

 

碧兒泉男仕極量緊膚霜

04.jpg

06.jpg

霜狀質地能深層滋潤肌膚做好保濕,

建議大家可以教另一半搭配按摩提拉的方式效果會更好

更能達到活膚抗皺,恢復年輕緊實

07.jpg

霜狀的質地跟平常我用到的女性產品有一點點不太相同

感覺像是優格的乳霜狀

08.jpg

延展性也很好~很容易推開

保溼度也蠻不錯的

09.jpg  

先來說說菜圃哥的膚況吧~

菜圃哥很娘這件事啊,可以從外表開始說起吧XD

因為他真的不是走帥氣粗獷路線....最常聽到他被說像品冠...不然就是阿鴻(就是阿鴻上菜的那個啦hahaha)

都是屬於白面書生秀氣型的

還有加上他這人本身的行為舉止.....hahaha~

以後有機會在慢慢偷偷說給你們聽,這篇文章菜圃哥偷看的機率非常高阿~~

噢~還有是他的皮膚也超白的啦,每次都叫他去曬黑一點,結果隔幾天有白回來...

而且皮膚一白,跟我一樣就容易長斑點><

好吧,如果我們以後有生小孩,皮膚應該會遺傳到我們兩都白泡泡的吧,也是好事啦XXD

 

不是說要講膚況....我又離題了....

菜圃哥的膚況也是混合性,而且還外油內乾啊

還非常容易泛紅跟長痘痘喔,加上工作關係長時間都要騎車,所以每天回家臉就是又髒又油

毛孔感覺都堵塞的一堆髒污...可憐的毛孔~~~

然後他又很喜歡一回家要討抱抱....然後我眼鏡如果不小心碰到他的臉.....天啊....你們想像得到吧XXXD

12.jpg

剛下班就被我抓來拍照的可憐毛孔~

放心放心,你等等就可以洗香香了hahaha~

13.jpg

很明顯可以看到每個毛孔都好像有髒污堆積

皮膚出油的很嚴重啊

 

14.jpg

馬上來用 碧兒泉男仕極量潔面霜 好好放鬆清潔一下囉

37.jpg  

取適量在掌心

15.jpg

加點水之後會搓揉出很綿密的泡泡喔

16.jpg

這次觀察菜圃哥洗臉,發現他竟然都是整個亂搓揉.....

馬上導正他,你們也要記得提醒一下另一半喲,不然我想他們洗臉應該也都是亂洗一通吧....

用畫圓圈的方式親柔的按摩臉部

17.jpg

泡泡很細緻吧

18.jpg

看他洗的超開心~~因為我在旁邊邊拍邊說,哇~你就要變跟金城武一樣了耶XXXD

老實說,男人真的沒辦法抵抗被誇獎,這麼假的讚美也可以照單全收hahahaha~~

19.jpg

鼻翼的部分我也會提醒他要特別加強

這邊是最容易堆積髒污的,也是用畫圓的方式慢慢按摩清潔

21.jpg

你們看吧.....我就說他沒辦法走帥氣路線

忽然來個飛吻是怎樣.....

22.jpg

洗完之後好好沖洗乾淨

23.jpg

然後~~乾淨的毛孔就回來啦XD

24.jpg

然後他洗完一整個覺得自己好man好帥

可能真的覺得要變成金城武了嗎??

然後一直不斷對我擺pose.....明明就跟他說不用我拍完了.....

25.jpg

然後就一直想耍帥,耍到翻白眼這樣hahahaha~

完蛋了,我覺得他看到這篇之後我應該就要關站了XXD

26.jpg

洗乾淨之後臉都更亮更滑了

27.jpg

鼻翼附近最明顯,變得很平滑

髒東西都被洗乾淨了

28.jpg

來個對比妳們就更清楚啦~

29.jpg  

接下來用碧兒泉男仕極量緊膚霜

我第一次看菜圃哥用的時候我都要嚇傻了,

他們竟然都不是同一個方向塗膜耶,就是亂七八糟毫無順序地把面霜塗在掌心

然後像洗抹布一樣的塗在臉上,亂揉一通....

這樣臉不緊實反而會下垂吧大哥!!!!

要記得提醒另一半正確的塗抹方式喔

都要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的按摩推開~

36.jpg  

先在臉上分配好五點

31.jpg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輕推開

32.jpg

請忽落菜圃哥有點太娘太享受的表情,我都有點不舒服了啦XXD

33.jpg

保濕度很好光澤看得見,菜圃哥說感覺不會很粘膩不舒服喔

而且他也感覺肌膚有變亮跟緊實感

34.jpg

手上多餘的乳霜可以順便也帶到脖子

35.jpg

這系列的香味真的都非常非常有男人味啊~~很溫暖的木質感

聞起來好喜歡喔>///<真的有給他man到XXXD,最近睡覺會選擇抱一下菜圃哥再去抱櫻桃XXD

希望用了這麼man味的保養品之後,可以讓他脫離蔡娘娘的封號 hahahaha~

38.jpg

哈哈哈~菜圃哥變好乾淨的臉可以來親一個了>///<

39.jpg

這張是想學我眨眼,結果顏面神經失調XD

40.jpg

好用的商品推薦給你們~~

41.jpg  

好啦~~以後不要再說我不照顧你的面子問題囉~~

這次的經驗真的發現男生們很不會保養自己耶

所以啦~~身為另一半的我們幫他注意一下肌膚問題他們一定會超感謝妳的啦

重點是解決面子問題工作更有動力,賺更多$$$$$$$

然後買禮物答謝我們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哈~~~~

快過年了,小妞們也挑個禮物讓另一半很有"面子"的跟你手牽手去拜年囉~

 

報告完畢~~~

有興趣的小妞在自己去逛逛囉~~掰掰

 

*產品資訊*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極量系列 <--點我連結

BIOTHERM碧兒泉粉絲團 <--點我連結

*好康資訊*

免費試用體驗 <--點我連結

科技男士魅力護膚,60分鐘打造新年NEW LOOK  立馬報名 <--點我連結

*特惠資訊*

極量緊膚123年輕組  特價NT$5,250/73折  原價NT$7,138 

買: 男仕極量深層潔面霜125ml(正貨)   男仕極量緊膚水200ml(正貨)   男仕極量緊膚霜50ml or男仕極量緊膚凝露50ml(正貨)

送: 礦泉溫和型刮鬍霜50ml  男仕極量緊膚凝露5ml  男仕極量緊膚建構精華20ml   男仕極量緊膚水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