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默默的又用了好幾種不同的洗護髮產品


之後會寫一篇雷賞專文喔XD
不過有雷就有不雷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不雷&還想推薦的洗髮產品喔~~

這品牌我想大家一定超陌生

我自己也是一樣啦~

AQUAVERA是土耳其的品牌

然後在購物網站看到她寫著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我立刻就覺得是他了 快來我家吧!!!!!






瓶身包裝很簡單~
沒有過多裝飾

因為瓶子裡的才是重點才是主角啊~


乳狀的質地
味道很香

也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質地蠻細緻 流動性高



非常好起泡
不過因為我是單手起泡所以泡沫沒有很多
(另一手還得拿相機啊~)



就我所知所聞
很多女生不喜歡洗頭(笑)

但其實我自己是還蠻愛洗頭髮的

以前長頭髮時 我甚至天天洗耶~

現在短髮控制成兩天洗一次

因為有聽說啊 天天洗頭不好

又加上我髮量不是很多 所以就盡量克制為兩天洗一次囉~

雖然短髮會有的頭髮問題相較於長髮來說會比較少

像是長髮容易有的分岔 髮尾乾燥 頭髮毛燥 這些問題我幾乎都沒有

但是保持頭皮清爽還有髮跟蓬鬆就是我最重要的功課啦~

所以我才會挑選油性髮質專用的洗髮精

我的頭皮問題是 很容易就出油 尤其是瀏海部分

只要兩天沒洗頭就很明顯變成蛋糕頭><





AQUAVERA這瓶洗髮精 蠻好洗的
也很好沖洗喔~

最重要的是!!!!!

吹頭髮時超好吹整

不需要用梳子梳開就可以輕鬆用手指撥開頭髮吹乾囉

看到這 可能有人會說 因為你頭髮比較短

髮質屬於比較健康的類型 當然用手就可梳開呀

話雖如此~但是我用某些洗髮精用手指頭就無法梳開了耶

有些油性髮質專用的洗髮精 洗完後頭髮會很乾很乾

乾到吹頭髮之前一定要噴個髮妝水跟護髮乳才好整理

AQUAVERA這瓶洗髮精在吹整時有點像是已經先用潤髮乳的那種滑順感

但是又沒有那麼的滑~總之就是很好整理這樣啦!




雖然是短髮看似好整理

其實吹頭髮都要搭配梳子才能吹出漂亮的髮型呢~



我現在都是吹順吹澎就出門去了
完全沒有抓頭髮





到了晚上後腦勺頭髮的澎度還是在耶~
 



剛洗完出門還會香香的~
自己聞了心情就好好歐


隔天起床 梳整齊後的樣子
實在大滿意呀我

另外價位也很可親喔~





最後到了大家最愛的送禮時間囉~~

留言幾讚幾推就完成抽獎囉!!!

這次抽一名幸運兒~可以獲得洗髮精一瓶

1/23公布名單於粉絲團

還沒加入雅典娜粉絲團的人記得去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