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女生都喜歡有安全感,

除了在感情方面,其實生活上的小習慣也是安全感的來源,

像是我每天晚上一定要做到基本保養的所有步驟才能安心去睡覺XDDD

有的人覺得幹嘛那麼累,但是我相信「持之以恆」才是美麗的關鍵!

不停吸收美的事物、美的資訊,維持各種造就美麗的習慣:)

而這些習慣常常也是女孩們自信的來源之一哩~

就像有的人需要穿上高跟鞋增加自信、有的人需要接上睫毛一樣。

002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感覺到只要皮膚好,人就先美一半了,

就像台灣人常常說一白遮三醜的道理,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在保養上的功夫下的比彩妝多很多,

如果說「認真保養是我自信的來源」一點都不誇張哩~

005  

最近瘋狂迷上了堅果油呢~

才兩個星期不到就用掉五分之一,好像有點誇張(遮臉)

不過它真的用途好廣泛,CP值很高哩!

003  

像是洗完臉後的保養順序我會先擦上堅果油輕輕按摩。

之前看過有人分享堅果油可以改善粉刺,本來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才用了幾天,發現粉刺溶解了不少!

而且沒杏仁酸那麼刺激,天天使用都沒問題>0<

004  

因為台灣氣候的關係,「粉刺」真的是女生們保養的最大天敵!

粉刺只要改善肌膚也就跟著平滑,

每天保養都會忍不住湊近點看,那種光澤真的很有成就感阿~

上圖可是擦完保養品後的真素顏,完全沒上妝耶!!

009    

除了可以拿來擦臉外,堅果油也可以拿來擦頭髮喔!

不過建議大家避開髮根區塊,可以趁溼髮時只抹在髮尾乾燥處,

有抹再吹乾後的光澤感相信試過的人都有種感動的feel~

010  

除了臉部保養和頭髮保養外,

我以經很習慣在粉底裡擠上一滴堅果油,

通常我的習慣是防曬+粉底+堅果油混合後再用海綿上妝!

012  

大家看看那光澤感是不是超美!

也不需要另外買什麼鑽石光粉底了~

而且粉底混合堅果油不僅讓你更有光澤也會讓妝容更持久,

冬天上妝後容易乾燥脫屑的人務必要試試看阿!

013  

雖然光澤很美但還是建議混合肌的人要撲一層蜜粉定妝,

這樣比較不會到下午就油光滿面:)

最近上完粉底都會欣賞很久捨不得上蜜粉哈哈哈哈哈~

015  

我上完底妝有兩件事情一定要做才能出門:就是腮紅和口紅

 因為有這兩樣東西才有好氣色,有了好氣色自信也就多很多囉~

所以無論有多趕我一定都要上好腮紅和口紅!

除了臉上的自信來源,每天一定要的就是這個:

01  

一雙鮮艷好看的襪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穿上鮮艷色的襪子就會自信十足耶XDDD

無論穿得多拉塌,腳上襪子一定要好看,也不知道哪時開始的習慣(遠目)

連在路上也常常偷看路人的襪子(竊笑)

006-new    

介紹了這麼多,還蠻推薦大家偶爾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保養法,說不定會有許多實驗發現的驚喜哩~

接著就要準備過農曆年了,又是新的開始,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的期待和願望嗎?

無論是什麼樣的願望和計畫;

只有健康的身體和愉快的心情才能做好每件事情,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只要心情好,肌膚也會跟著有光彩呢

(但是該做的保養還是不能偷懶啦~)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