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_214532.jpg

2014年美白的市場季似乎來的特別早,2013年12月底,肌膚之鑰就已經搶先發表2014全新美白新品和春季彩妝,目前也已於全台到貨,另外,包括CHANEL的珍珠光感淨白美白系列,也在2014年做升級改款,精華液和乳霜也都做了升級改款,也已於日前全台CHANEL專櫃到貨,因為現在確實是個尷尬的時間,很快下週就要除夕過年了,基本上專櫃也不會再進貨,但如果沒有在過年前先把新品進齊的話,過年的連假檔期消費者在逛百貨公司時,就很難有一種新品的促銷話題和吸引力,近兩週不會進貨的狀況下,對於這段時間若沒有一定的新品上市,也確實會比較可惜些,所以可以感覺得到挺多品牌,特別是美白系列更是都比往年還要早上市。

 

 

 

2014-01-22_214601.jpg 

肌膚之鑰的會員應該早就收到這份DM兌換卡,憑兌換卡回櫃就能獲得「波希迷雅體驗禮」一份,也就是光潤魅幻唇膏體驗卡,這真的很不錯,光潤魅幻唇膏蠻好用的,讓會員回櫃就送唇卡真的可以給我們一種很放鬆又沒有壓力的體驗,所以我也總是很樂於回櫃和櫃姐聊天,聽他們作新品的介紹,卻不會有任何的推銷壓力,但這也是肌膚之鑰厲害的地方...,就算他們沒有任何的推銷,但你就是默默地會被說服,那是一種心靈層次上的交流,是一種關心,一種問候...,就好像肌膚之鑰的音樂饗宴也是如此,在陶醉著美妙的音樂中,你就是被說服了,這是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讓你心甘情願。

 

 

 

2014-01-22_214615.jpg

這就是這次的憑DM回櫃可以免費兌換的唇卡,除了春季限量三色之外,更多了#201推薦色,所以一共四色,達0.8g,一支原光潤魅幻唇膏是2g,如果不算盒的話,蕊芯是1350元,等於這個唇卡就價值約600元了,真的很大方,但我覺得大不大方本來就不是肌膚之鑰要強調的,而是總是會給會員一個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試,真的喜歡,再回來買,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中,是很健康的,也因此,有時候總覺得身為肌膚之鑰的會員或是消費者,就是會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格調,像是上次參加音樂饗宴,也因此認識一些同桌的婦人就真的都是很有水準,和他們對話真的很舒服...,雖然他們一直把我當弟弟看...。

 

無論如何,這是我所習慣的肌膚之鑰,一種給人高格調又舒服,又是一種相當具品味象徵,參加過的肌膚之鑰任何一場活動,也從來沒收過預約金,因為肌膚之鑰本著服務至上,將服務做到極致的同時,也不怕客人不消費,這是一個很美麗,很有信念的傳統。不過,可能是為了要開拓新客源的關係,在網路上看到肌膚之鑰針對春季彩妝做了一波行銷活動,同樣以這個唇卡做為主要號召,但卻要客人繳500元預約金...,好險我有收到我的dm,不然還真的要繳500元預約金咧...。當然這也許是for新客做的活動,畢竟新客還不忠誠,為了避免只是貪著贈品的心,要客人交500元預約金也不是不難理解,只是,肌膚之鑰本身有一定的格調和傳統,應當在吸引新客時,必須在一開始就去灌輸肌膚之鑰的品牌概念,而不應該是用500元來阻斷消費者貪小便宜的心...。

 

因為寫這個blog,認識了很多很多大人物,在我心目中一直都很敬佩的一位經理,曾經針對品牌經營這樣對我說:如果沒有生病,又為什麼要吃藥呢...。這句話永遠對我言猶在耳,套至肌膚之鑰這次的行銷活動上,如果沒有生病,又為什麼要亂投藥呢... ,其實值得發人深省,不過這位經理已於2013年回香港帶領別的品牌,很期待這個品牌可以再度回到台灣。

 

 

 

2014-01-22_214645.jpg 

肌膚之鑰的嫩白精華露一直也是夢幻的美白逸品,一直都還沒有機會用,這次就直接改款升級成激光鑽白菁萃,這次訴求不單只是紅潤透白,更是要讓肌膚呈現一種亮采,亮采的訴求在這次新款的激光鑽白菁萃也是最主要特色,畢竟真正的白,不應該只是白,更要白、透、亮...,很期待這瓶的使用成果,畢竟原本的嫩白精華露就是傳說中的好用...也是我2014年第一瓶美白精華。

 

 

 

2014-01-22_214700.jpg 

搭配激光鑽白菁萃推出的全新美白面膜-激光甦活修護組,同樣延續激光鑽白菁萃概念,就是美白的同時,訴求為肌膚找光,看起來實在是很有趣的面膜組合,有別於之前的嫩白煥膚精華面膜 上下分層,這次除了一樣上下分層外,又多了1和2的步驟,包括精華露 3ml+菁萃 2ml,使用步驟是先用1.精華露 3ml 袪除多餘角質,有點像導入的概念,把肌膚的門先打開,然後再透過2.菁萃 2ml 去坐到類似安瓶的加強護理,最後再透過3.面膜去達到整個光透白的效果,很特別的居家美白123,也很期待效果。你會發現,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外,面膜真的是一種很急救的產品,不一定要你天天敷,畢竟這麼貴...,天天敷,敷個6天就沒了 ... 4500也沒了...,倒也沒那麼奢侈,必要的時候拿出來急救一下。

 

 

 

 

2014-01-22_214629.jpg

新的光潤魅幻唇膏,共有限量三色,分別是#224可人派、#225太妃蘋果以及#227豔澤無花果,因為蕊和外盒是分開買的,蕊是1350元,筆管是550元,因為我之前本來就有光潤魅幻唇膏了,基本上帶蕊就好了。

 

 

 

 

2014-01-22_215005.jpg  

#224 可人派:很甜美的透粉色
#225 太妃蘋果:比較自然的粉裸色
#226 豔澤無花果:再重一點點,帶點咖啡的裸色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它可以很透,也可以很飽和,最重要的是它很潤,也很水,如果嘴唇容易乾也非常適合,很水嫩的唇膏款。包括2013年的年度禮送的也是這款,美麗的櫻花粉色。

 

 

 

 

 

2014-01-22_214716.jpg

然後這是這陣子新的滿額贈:「V型緊顏幻魔鏡」,早期肌膚之鑰也有這款鏡子,只是水鑽貼的不同,記得當時是貼在正中間,LOGO剛好被裁一半,然後這次是LOGO在右側,下面有兩條水鑽,是個可以收納的鏡子,壓平後可收至絨布套之中。

 

 

2014-01-22_214732.jpg 

雖然只是水鑽,但貼的也一點不馬虎,質感挺不錯,確實有種尊貴的高級感。

 

 

 

2014-01-22_214747.jpg  

雖然說不用打開就很像鏡子了,但打開來是一種三面鏡,除了正面是個大正方型外,旁邊兩側也可以照射,剛好就一次能透過三種角度去照你的臉,很好用的鏡子,也很有質感,湊得很值得。

 

 

以上就是這陣子肌膚之鑰相關春季彩妝、美白新品上市活動的一些消費訊息,給大家參考,我已經有點破不及待來用用激光甦活修護組了...,大概過年那幾天來好好急救修護一下好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50794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48196

超美!2013肌膚之鑰會員年度滿額禮: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