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晚上12點才把工作忙完,回家後直奔浴室洗澡,我真是個累人兒。

 

 

可能是上天處罰我今天穿的太OVER,

點點、條紋、格紋一次穿在身上,螢光粉紅襪子不嫌騷包,

對於混搭我越來越厚臉皮。

 

然後我不想放穿外套的照片,

因為就跟昨天一樣藍色長版大衣,無梗至極,這點羞恥心我還是有的。

  

 

下午MC默默報到,無所適從的看著手上的MOS冰紅茶,

 

 

 

 

1361546142-26989782.png  

 

‧ 米色條紋毛衣: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 格紋羽絨背心:GMARKET

‧ 黑色點點內鋪毛棉褲:中和韓國街

‧ 鞋子:NIKE

‧ 生活:見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