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66.jpg

 

總之這個在我部落格還算受歡迎的系列,已經睽違了一年半左右的新文章了,這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可以幫自己的朋友化妝變漂亮,然後跟很多網友分享這些過程,朋友也很有默契的說你有帶化妝品回來吧,就可以幫他化個妝這樣,這位女孩應該很多人也認識他,是我部落格裡面的熟面孔-鼻同學,從二技到現在也有七八年了吧,居然還常常連絡,而且應該我們都沒有變老吧,哈哈,除了我慢慢的變胖之外,應該還是保有青春的外表吧。

 

CIMG1231.jpg

 

素顏照也是文章當中,大家很喜歡看的部分,這次的妝面我還是想做出春天的感覺,因為春天是一年四季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想讓鼻同學感覺化完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CIMG1287.jpg

 

底妝部分先用泊美的防曬霜先打底,再用lunasol的粉底液打底,兩頰的部分比較有一點淺色斑點所以會重複上兩層,這款粉底液的保濕度還可以所以上兩層也不會太乾,鼻同學的鼻子不太好,所以遮瑕膏的選擇很重要,以前都要膚橘色調色筆先調整後再遮瑕,現在用我的新歡ETUDE HOUSE遮瑕筆一次就可以解決了,而且又不會偏乾,是我很熱愛用的產品唷,散粉定妝也是用LM的透明色散粉定妝,這罐散粉有點像是粉餅的妝感,對於修飾毛孔的效果不錯,只要用散粉刷多打幾圈,就可以完成比較透明的妝效了

 

 

CIMG1262.jpg

 

因為還是生活妝所以底妝的感覺還是比較自然的,用LM的雙色散粉刷打圈是可以透出肌膚透明感的關鍵

 

CIMG1239.jpg

 

眼妝主要都是用我新買的1028太妃糖眼妝盒打造的,我刻意挑選了偏紅的暖色調咖啡色眼影來做出溫柔的感覺,眼影的化法還是以眼頭淺色、眼尾深色的方式完成的,眼影只用手指頭就完成了,現在我喜歡用簡單的方式來完成彩妝,感覺還是比較隨性不會太死板

 

 

CIMG1289.jpg

 

睫毛先用KATE飾底睫毛膏跟MJ的濃密睫毛膏簡單的完成後,眼尾加了這個半副的睫毛,算是整個眼妝的重點吧,眼神會更柔和又可愛的感覺,不會過度強調睫毛的捲翹感,然後終於買了這個DUO的睫毛膠水了,果然還滿好用的,只是一開始不太習慣這樣擠出來的方式,不小心都會擠出一大堆,不過習慣之後也用的很開心了

 

CIMG1238.jpg

 

睫毛貼上後,再用媚比琳的超好用極細眼線液筆把眼神再強化一下,下眼頭也是用1028的眼影盤輕微的提亮,這一盤的眼影後來用了之後有一點點小飛粉,但顏色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有珠光亮一點的,也有柔和一些的,很實用的一盤眼影盤唷

 

 

CIMG1247.jpg

 

腮紅是大膽的把昨天跟某V面交的LUNASOL聖誕彩妝組裡的腮紅拿來用了,帶有點珠光很美的蜜桃橘色,唇彩也是我超愛用的高絲ESPRIQE的RD423,很滋潤又顯色的唇釉,先把唇色調整完美後,再點上NARS的ANGELIKA桃紅色唇蜜,讓唇色顯得更可愛一些。

 

 

 CIMG1253.jpg

 

 

 CIMG1260.jpg

 

妝面完成的感覺還是可愛甜美的風格了,主要是有眼尾的睫毛跟唇彩的表現來感覺到早春的到臨啊,主要其實都是在化妝的過程當中,聊聊彼此的近況,回憶以前哪次化妝的失誤或是有趣的事情,這種就是老同學的情感呢,昨天跟鼻同學一起去看一位剛成為媽媽的同學,已經開始記不清以前同學的名字了,感覺像是我們已經六十歲了

   

CIMG1277.jpg

 

然後鼻同學剛染了一頭紅髮,我幫他把髮尾稍微捲了一下內彎,還有整頭的蓬鬆度都調整過,這樣還是比較好看一點,不會頭扁扁的唷

 

   

   CIMG1279.jpg    

 

內彎其實還滿簡單的,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唷

 

 

 CIMG1272.jpg CIMG1274.jpg CIMG1283.jpg  

 

現在鼻同學也找到自己的幸福快樂了,希望下一次跟他見面會是在他的婚禮現場,我身邊很多同學都結婚了,可是我一場都沒有參加過,因為我都在日本或是上海,這也是我一直很遺憾的部分,所以我想回台灣工作,我想跟更多的朋友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也許有點無聊,不過我是還滿重感情的。

 

DSC02019.JPG

 

這是七年前我們在嘉藥妝品系念書時的合照呢,除了我胖了點外,應該看起來還是一樣青春吧,哈哈,希望我可以早點回台灣做自己的事業,可以更常跟我的朋友們見面,這些情感都是無價的珍貴,在上海學習到很多很多,不過也不是月入很多萬,我也不想再為了一點點的薪水讓自己不開心,我是有點任性的性格,只要被欺負到一定無法忍耐的狀態,我就會選擇開心的生活,就算有點貧窮也沒有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