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大錶~
而且是越戴越大....
不過最近這一年戴錶的頻率降低了
原因是常常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我戴的錶跟穿的衣服搭不起來~
所以慢慢的就很少在戴手錶了!!

但是自從手上這支Daniel Wellington出現後
每戴必被問...
詢問度100%




 
這支DW錶款完全不挑衣服搭
不管是氣質風還是個性風通通都很適合
讓我現在對他愛不釋手
越看越滿意啊....




 
Daniel Wellington是瑞典很有名的手錶品牌
充滿紳士又優雅的迷人風格

光看錶盒就超有質感....
白色的皮革印上DW的logo
連我這種幾乎沒有在收藏錶盒的人一看到都驚呼連連

 
我選擇的是Classic St Andrews Lady
玫瑰金的錶框配上戴點復古棕色的錶帶
簡直是最佳情侶檔~~

 

 
錶面上沒有過多的修飾
簡約到連數字都沒有...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迷人~~

   
大大的36mm錶面
厚度卻只有6mm這麼薄!!
重量也輕到戴起來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大錶的厚重感...






DW的錶芯選用的是日本星辰錶石英機芯
可見他在品質上的保證與穩定度!

錶帶內側印上代表真皮的genuine leather
另一側則是Daniel Wellington的縮寫"DW"


 

  
自從有了這支DW後
整個重新點燃我的大錶魂!!

原本已經不太戴錶的我現在出門沒它不行~~
除了手錶本身好看外
真的是常常出去會被問說手錶哪裡買ㄝ...




 

 
因為是真皮的關係
所以錶帶剛開始戴的時候會比較硬一些些
但是戴幾次之後就會軟一點然後貼合妳的手腕形狀了!!

像我本來剛開始戴的時候都會很捨不得去折到它
後來覺得手錶就是越戴才越有味道...
妳放著好看倒不如常戴出去才能彰顯它的價值啊^^




 

 



DW錶的特點是可以換錶帶....

他們家官網上有超多有特色的錶帶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真皮系列~~

 
我喜歡這支DW錶的原因除了它錶面大但是重量非常輕以外
再來是它可以跟任何飾品做搭配!!
我本身是飾品控
出門一定會戴戒指會手環或手鍊

DW錶完全不挑飾品都可以搭在一起
銀色~金色~有鑽的...
任何風格的飾品跟DW錶配在一起都不突兀
我超尬意啊!!

 

 






我的Classic St Andrews Lady真的讓我越戴越愛它

無論任何場合~任何服裝風格甚至是飾品
都可以跟DW錶融合在一起
不像我以前的手錶會挑一幅風格搭配....

現在一錶在手
時尚度和注目度都大大提升不少
讓我整個迷上DW的簡約迷人風格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網站了解更多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資訊喔!!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wellingtonwatches?fref=ts
線上購買網站: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
(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寫 Discountcode:Tiffany 
錶款可以打9折喔^^)



9-01.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隨機禮*2"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手錶名稱?"及"我的錶款名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03.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2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