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歐貝拉囉!!!!

有時吃飽飯都會好想吃歐貝拉的蛋糕兒喔!!!

這天剛好在青年路吃飯 吃完飯後就繞過來歐貝拉

我家黃白熊跟這隻歐貝拉熊長的一樣!!!!!

 

歐貝拉裝潢又悄悄的改變了

我猜老闆應該跟我一樣很喜歡熊熊 才會在店裡各角落都看到熊的巧思吧~

這天一樣買了我們最愛的純巧克力蛋糕

其實口感吃起來跟布朗尼差不多耶 可是價格可愛好多喔!!!!!!

不過吃這個超容易肥的 我非常克制 最近真的肥的不像話><

大概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有史以來最肥胖的一年吧= =

除了買純巧克力蛋糕(偽布朗尼)

還買了馬卡龍

一顆$30 以馬卡龍來說這價位似乎稱的上是可愛對吧

香草口味~~

好 好吃喔!! 吃完一顆好想再接著來一顆啊!!!!

下次再來買個五顆好了~~~

最近出門都是一個大素顏就出門>< 好懶

這盒裡面都是熊的形狀喔

可愛死了!!!!!

有兩種口味

蜂蜜跟巧克力

口感超綿密

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超扎實的口感

最近還蠻喜歡RODY這小東西

好像莫名其妙在台灣紅了起來

剛好全家在集點 我很認真的集滿了一本 換了一隻沒啥水的RODY回來><

 

現在又默默的快集滿一本囉

期待可以換隻不同的RODY回來

 

全家買的滑鼠 拉拉熊滑鼠喔

猶豫了一下子才決定購入

因為我筆電剛好欠缺一個滑鼠(這下有理由可買了)

本來有點小擔心滑鼠會很難用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耶

比我桌上型的ACER滑鼠還好用!!!!!!!

 

超愛拉拉熊的我!!!!

前陣子默默的入手了好多拉拉熊的周邊喔

有時間要來發個專文~~~~

最近好愛買甜點類的點心

(會發文介紹喔)

7-11購入的 超好吃呀!!!!!

 

還有在emily社團買的IKEA冰塊燈

我超喜歡的啊!!!!!!

冰塊的造型 永不融化喔XDD

 

以上~最近生活日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