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_201627.jpg

餐廳名稱:Eating Time
消費時間:2014/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一~日 8: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話說有了捷運東門站後,要去永康街實在又更方便了 ... ! 之前如果是坐捷運,可能要在古亭下車,再走去永康街,其實是有些距離的,當然也能另外搭公車啦,不過真的有了東門站,到永康街實在方便很多。

 

2014-02-15_201651.jpg

不過,雖然說有了東門站離永康街很近,但這個EatingTime從東門站出來後,走進永康街也還需要再走一小段路,也要過五十嵐的右手邊即可看到。一間其實就是很類似師大這邊這樣的餐廳裝潢,有點歐風,很大面的透明玻璃窗,很清楚的都可以看見裡面的用餐情形。

 

EatingTime除了漢堡和三明治需加80元升級套餐才有附飲料外,其它早餐、蛋料理等 ... 都有附飲料,包括紅茶、咖啡以及氣泡飲料等...。

 

2014-02-15_201728.jpg

我們點了紅茶,餐前就上了,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 這點很不錯,而且紅茶好好喝,很不甜,也有點回甘,搭配一些炸物或漢堡薯條感覺都很適合,現在很多這樣的漢堡店或早午餐都在紅茶上挺用心的,知道現在的人不喜歡太甜,也就不會做得太甜,不然就直接點汽水就好了 ... 所以在紅茶的部份,很多時候就真的就是在看店家的用心和體貼了 ,如果再搭配一個甜到爆炸的紅茶 ... 再怎麼美味的漢堡,也都會覺得噁心吧。

 

 

2014-02-15_201744.jpg

爆爆蝦米花 NT.275

這蠻特別的,但也很貴 ...,不要以為它滿滿一碗,其實大概量就只有你肉眼看的這些,下面都是生菜 ... 我是真的覺得275元這樣好貴,但畢竟是蝦 ! 它有點像鳳梨蝦球的蝦球,其實是真的很好吃,搭配的佐醬有兩種,一種是塔塔醬,另一種是酸甜醬,酸甜醬不是很好吃 ... 應該是不太搭,塔塔醬的搭配比較可口。

 

 

2014-02-15_201805.jpg

起司培根蛋捲 NT.250

我和我朋友兩個人而已,也不是太方便點太多,就一個人一個主餐,然後就一個剛剛的開胃菜-爆爆蝦米花。EatingTime的餐點中,除了漢堡和三明治,其它均有附飲料,雖然說漢堡和三明治加80元升級套同樣會有飲料,再加上湯或沙拉二選一,但感覺還是點一般的早餐和蛋料理比較划算的感覺 ...。

 

蛋捲料理來說,除了同樣有飲料外,餐點也都還有吐司兩片,會有白吐司和全賣兩種可以選,同樣也有薯餅/薯條/薯塊和薯泥4選1,薯塊蠻好吃的,建議可以點,很入味,帶點烤的感覺,酥脆也香。

 

 

2014-02-15_201834.jpg

培根、起司和蛋組合在一起,要不好吃其實也不太容易,畢竟培根本來就夠香,蛋也是好吃,再和上起司 ... 完全就是絕配,天作之合...,算是一道討喜,又很安全的蛋捲料理。

 

 

2014-02-15_201852.jpg

精選牛排早餐 NT.420

這個挺豐富的 ... 單純是想吃排餐,主餐是美國板腱精選6盎司牛排,搭配兩顆蛋,可選炒蛋或太陽蛋,同樣也有薯餅/薯條/薯塊和薯泥4選1,以及有吐司兩片,一樣會有白吐司和全賣兩種可以選。我是覺得這太陽蛋煎的比較不合格點,因為底部已有點焦,蛋黃也比較小一些,整體來說是好吃,但做法就偏向台式的荷包蛋了。

 

 

2014-02-15_201906.jpg

剛沒特別講到吐司,畢竟白吐司比較常見,我們就都選全麥,基本上,就吐司 ...,但也因為有這兩片吐司,也比較有飽足感,搭配這應該是低脂的鮮奶油(因為吃起來不會太甜),就變得很可口,好吃,一定要把這奶油塗勻在吐司上,這樣的吃法就真的是很好吃。

 

 

2014-02-15_201924.jpg

薯條的部分是帶馬鈴薯皮的 ,原來帶皮的薯條這麼好吃,多了些酥感,而且也會有種皮焦感,咬起來會有點脆脆酥酥的,這樣還蠻好吃的 ... ,挺特別的帶皮薯條,還會想再吃。

 

 

2014-02-15_201939.jpg  

這美國板腱精選6盎司牛排很是重點,點餐時還會問需要幾分熟,一開始點五分,上餐時服務員還會先請你試切看一下熟度可不可以,但倒是挺意外的,5分熟還是有點太血,後來又拿回去再煎熟一點。看看這牛排,實在是很美味的鮮嫩多汁,吃起來也好香甜 ... ,這真的不會失望,也是一種簡單的小享受,做為早午餐,真的這樣一塊6盎司牛排也挺剛好,很好吃的牛肉。

 

 

就這第一次造訪這家EatingTime ,雖然只點三樣,但感覺都很不錯,而且很喜歡店內環境,特別是我們兩個人坐半圓的沙發座,很喜歡這樣的座位,三個餐點都挺好吃,飲料可以免費續杯也很不錯,重點是紅茶也很好喝,整體來說服務也都相當好,女服務生大多都很親切活潑,只有在結帳時,換成一個年輕男生,就感覺有些不舒服,比較不是一種很真誠,就是一種帶有點現實的收前方式 ... ,實在是最後一點美中不足。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153403

終於開了!!微風LADUREE馬卡龍&有吊飾!!(全產品價目)排兩小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33851

台北永和初花brunch早午餐/手作麵包也太好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07205

台北七見櫻堂。抹茶巧克力蛋糕。撫子茶宴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1098

達克闇黑工廠3分熟半熟巧克力蛋糕/苦甜的180好滋味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