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報紙上看到介紹東區後巷有間專賣法式薄餅的餐廳,懷念起曾經在法國吃到的超美味法式薄餅,因此馬上約了姊妹淘一起嘗鮮去~

這家專賣法式薄餅店名叫作法法小館,很可愛的名字,店內用餐空間如名字般小而溫馨。

我們來的時候是假日下午,人潮不算多,正適合我們的姊妹下午茶時光!

IMG_3179.JPG 

 

 

法式薄餅是法國的傳統美食,大人小孩都喜歡,而法國人在吃法式薄餅的時候還會配上蘋果酒一起享用。

今天就是特地懷念在法國的日子,有薄餅怎麼可以少了蘋果酒呢,因此我們共同點了一瓶250ml的蘋果酒,享受法式下午茶的氣氛。

這裡蘋果酒有分有甜味和無甜味,我們選了有甜的口味,聞味道很像台灣的啤酒,但喝下後淡淡的蘋果香氣,甜甜的味道,其實還不錯喝!

IMG_3177.JPG

 

 

這是法式下午茶套餐所附的熱茶,這裡的茶是用KUSMI TEA,簡簡單單的熱茶可以中和鹹餅的油膩或甜餅的甜膩感

IMG_3178.JPG

 

 

這是法式下午茶套餐的法式鹹薄餅,選了溫潤農場風味,薄餅上淋了青醬,裡面有燻雞肉丁、洋蔥等,奶油味重,吃完會有點膩

IMG_3175.JPG

 

 

這道單點法式經典風味鹹薄餅,上面一顆太陽蛋,底下鋪上乳酪和火腿,吃的時候蛋汁與融化的乳酪結合,蠻特別味道,還不錯!

IMG_3181.JPG

 

 

這道是單點田園風味鹹薄餅,滿滿的蔬菜配上乳酪,味道不重,吃起來蠻清爽的

IMG_3184.JPG

 

 

吃完鹹食來點甜的,這是法式下午茶套餐的綜合口味甜薄餅拼盤,每塊都好迷你可愛,甜甜的滋味配上美好的時光,多讓人開心!

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嘗到傳統法式美食,享受法式下午茶時光,好愜意!

IMG_3188.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4號1樓

電話:02-277116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