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470_conew2.jpg  

 

前一陣子很榮幸受邀參加倩碧發表會

更開心能夠搶先試用到這次3月才會上市的新品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讓我除了倩碧三步驟之外又加入了新的美白生力軍

 

好喜歡這次勻淨光透系列的雪白色包裝

就如倩碧一貫的概念100%無添加香料ㄧ般的純淨

下圖細長的那一瓶就是這次的主角

主打革命性專利NMF光透複合精粹

 

 SAM_7207_conew1.jpg  

 

現場先開心合照一下

看到這麼多美女我整場都呈現心花怒放狀態XD

 

SAM_7252_conew2.jpg  

 

這次現場有專業老師介紹了基礎的倩碧三步驟+勻淨系列產品的使用流程

說真的一開始凱特還有點擔心

因為心中會產生疑問

一共"六罐保養品"這樣疊擦上去不會黏膩嗎!

 

SAM_7235.JPG  

 

現場的老師就馬上解惑

慢慢的把每道保養順序都示範擦在模特兒臉上

 

SAM_7237_conew1.jpg  

 

重頭戲的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分別有1,2跟3,4

1,2是給乾性肌膚或混和偏乾使用(凱特是混合性偏乾跟易過敏,所以選擇使用1,2)

3,4是給油性肌膚或混和偏油使用(質地比較透明也比較稀)

 

SAM_7223_conew1.jpg  

 

1,2號的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倒出來的質地像是很濃稠的精華液質感

 

老師有先示範在模特兒臉上

全部的六道保養結束後 模特兒馬上呈現光亮膚質

當下凱特就已經躍躍欲試 想要回家立馬試在臉上了

 

SAM_7224_conew1.jpg  

 

底下這一系列凱特整整試用了快一個月

現在要來分享心得

底下由左至右就是使用順序喔

 

SAM_7470_conew1.jpg  

 

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是我的愛用清潔用品

周慶的時候我還特地去百貨屯了三罐

凱特給它很高評價洗完溫和不緊繃泡泡細緻好沖淨

而且我用他洗臉膚況感覺更穩定

 

SAM_7204_conew1.jpg  

 

底下是已經洗完臉 天氣漸暖洗完臉皮膚已經有比之前穩定

不然冷氣團報到時都會乾躁到想要翻桌

 

SAM_7482_conew1.jpg  

 

2號潔膚水

 

我是用手邊的丸山化妝棉(可以撕好幾層的那種)

 

丸山在擦這一款潔膚水的觸感很優

 

 

 

參加發表會的時候現場老師有提到潔膚水可以調理老廢角質

 

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說他從年輕時使用到現在 

 

肌膚狀態維持的相當棒! 

 

 

因為凱特皮膚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本來應該早晚使用的潔膚水

 

我通常都只在夜間使用一次而已

 

夜晚使用潔膚水時還可以再次確認臉上殘妝是否有卸乾淨

 

等於了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SAM_7478_conew1.jpg  

 

雙頰 額頭 鼻樑 下巴通通不放過

 

用橫向方式往上"擦拭"

 

SAM_7169_conew1.jpg  

 

1,2號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倒出來的質地像是很濃稠的精華液質感

 

SAM_7472_conew1.jpg  

 

這一瓶保濕效果非常的優

擦上去有瞬間解我肌膚的渴! 

不然混合性肌膚兩頰都很容易偏乾

 

它質地雖然濃稠卻完全不黏膩

用手指畫圓按摩一下瞬間就吸收了

接著皮脂膜會呈現一種光~透~亮 (好愛呀!)

一定要給一個超近照XD

 

SAM_7491_conew2.jpg  

 

再來使用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潤膚乳延展性不錯很好推勻抹完不會黏膩

 

 

聽說2013年之後出的都是新一代改版後的潤膚露吸收力更好

 

它可以讓臉部肌膚油脂平衡 調整膚質到最健康的狀態

 

這一罐是全部膚質試用  甚至是小朋友的柔嫩肌都可以使用

 

 

SAM_7518_conew2.jpg  

 

 接著來看看加強重點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SAM_7534_conew3.jpg  

 

朋友總是覺得我皮膚很好哪需要使用除斑產品

可是殊不知凱特臉頰上其實是有淡褐色的曬斑 

在夜間時我都會使用淡斑精華加強一下點在有斑的地方

用手指稍加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吸收

除了防止斑斑點點越來越囂張之外 也可以對抗黑色素形成

 

SAM_7349_conew2.jpg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是"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

是專為乾性和乾性混合肌膚所設計的全新乳霜

通過過敏性測試還可對抗皮膚敏感發生

對於敏感肌的朋友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SAM_7474_conew1.jpg

 

裡面含有洋甘菊精萃、芹菜素

可對抗發炎造成黯沉狀況

如果妳是很常曬太陽的朋友除了防曬之外

早晚一定要再加強使用美白產品來淡化斑點喔

 

SAM_7475_conew1.jpg  

 

這一罐質地濃郁而不膩使用量約兩顆黃豆大小(我會抹到脖子)

 

SAM_7535_conew1.jpg   

 

用它來密集修補天然保濕滋潤膜

肌膚會整天感到舒適無比

兩頰再也不會乾巴巴

 

是說我有多期待最後一定要再來測一下油水指數的呀

49%水分充足卻不油膩

我超愛這樣的膚質跟觸感

 

SAM_7551_conew2.jpg  

 

心得:

這一個月使用下來的感覺我不能說變多白

只能說它確實讓我的膚色變得很均勻

皮脂變得健康透亮 而臉頰斑點也越來越不明顯

提供給有斑點的女孩!讓我們一起來對抗黑色素吧!

 

SAM_7546_conew1.jpg

 

今日分享完畢

請來幫凱特推推跟按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