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98  

偶爾擺脫熟悉的粉嫩色系,來個霸氣的女殺手路線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P
黑色常常都是時尚的代表~鞋子一定要有黑的、洋裝一定要有黑的、包包一定要有黑的...
不管是什麼配件、單品,黑色一定都是基本款啦
這篇要分享兩件我最近很得意的黑色洋裝,而且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呈現
我個人超超喜歡這次的分享,因為跟平常大家很常見的“甜美路線”的我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波波蓁更多可能XD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照片都是由小吹的男人-小瞇掌鏡,在他無比神奇的節奏之下拍出的照片每張都讓我驚嘆,
尤其是居然可以把我拍的這麼瘦幾乎沒修圖好扯!請接受我一拜:D)

第一套
ZARA 新品洋裝之 居然可以這麼修飾腰線+臀線!!!  $1590
這件洋裝一穿起來簡直是完美身線,除了我的手臂還是依舊很壯以外
因為上半身皮布的剪裁,讓腰線非常明顯
再加上下半部分的西裝布料很挺、剪裁又美,讓臀線好美啊~~
↓↓↓↓美美基本款圓框墨鏡之前介紹過啦請爬文↓↓↓↓
《穿搭》歐美女星&韓妞必備流行單品-我的兩副復古圓框眼鏡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在我印象中,這是我第一件有皮料的衣服了耶!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穿上皮料容易膨脹,看起來會更壯
所以像皮外套、皮裙、皮褲,我一件都沒有
可是這件真的完全顛覆我的印象阿!洋裝上半部分利落的剪裁
居然沒有讓大胸看起來肥壯,反而凸顯出腰線了:)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我穿這件洋裝幾次就要驚嘆個幾次
因為我其實不太能穿短版的上衣,否則就是要搭配得宜,否則很容易讓胸部看起來更突兀
我個人看這張照片會把焦點放在腰跟臀上,很有女人味的曲線
雖然不像我下一件要分享的洋裝那樣完全貼身,可是相較之下這件更性感呢!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不自覺地就會想擺出帥帥的姿勢,或是很不屑的表情
自己都被自己帥到了~
帥歸帥,該有的女人味都還在,算是很有霸氣的性感
不喜歡老是粉嫩色系的酷酷女孩,選這種款式的洋裝準沒錯哩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背面、側面的線條也很好看
除了我的手臂還在努力瘦瘦瘦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這天的拍照是跟小米、小吹、夢露大集合:D好開心
只是假日的華山真的很爆炸很可怕啊!
只要有個難得的好天氣,就好像全台北的人都跑來華山的感覺一樣XDD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連找東西都好酷。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第二套 Chicwish 花花藤蔓修身貼身party洋裝 38.17USD
我已經好久沒有嘗試比較有個性圖騰或是這麼貼身的洋裝了
以前一直都敢穿是因為年輕肉都還沒鬆
現在將近25大關,肉該鬆的都鬆了...要不是這件好美加上再特價,實在不敢衝動買下它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外套是跟比我酷一百倍的小米借的XD我沒有這種外套
下面會有脫外套的樣子。
不過一穿這件外套上身,整個覺得我回到高中大學跳街舞的時代了...
有沒有一種hiphop的節奏?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一開始酷酷的,拍到後來越來越想走一個頹廢風
我是ㄍㄧㄥ太久了嗎?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痞子蓁XD
我好適合搭上一隻球棒,別惹我~~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認真思考我應該多多分享這樣的風格
我還蠻喜歡這種街頭感的耶:)

洋裝質料是好舒服有點類似萊卡的彈性布料
可以從春天一直穿到夏天再穿到秋天都沒問題:)買對了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這件因為是貼身洋裝,所以只要不吸氣我的小腹就會出來sayhi
都怪我太愛吃:(
現在正在很努力的減肥中(飲食控制+認真運動
我這次,絕 對 要 瘦 下 來

這件洋裝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不管骨感或是豐腴的女生都很能撐起這件衣服
骨感的女生穿了就像網站model一樣隨性、自在
豐腴的女生(我)穿起來有點小小性感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雖然個子很小又很肉,但我其實很喜歡我豐腴的身材多年了XD
只是現在拍照工作便多,我得面對現實,在鏡頭下真的太胖,尤其我很矮
重點是,我體脂肪太高了啦所以要好好運動讓身材結實一點才好:)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奔向更好的體態~~~來來來!!!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最後是之前答應大家要介紹一下的ZARA包包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外觀是很普通的翻蓋,打開卻有小玄機喲
最外層的打開之後是一個小夾層,我都拿來放錢+卡
接著裡面還會有另一層,打開可以放手機鑰匙(也放得下長夾!)
向我還會放補妝品,例如腮紅、粉餅、口紅,都沒有問題哩!

黑色時尚兩件洋裝chicwishzara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P
總覺得還分享的不過癮,一寫完就開始期待下一次要跟你們分享的私服
買東西真是件會讓人上癮的事情
有看我文章的讀者應該知道我最近開始捨得花錢買衣服
因為希望有更多美美的穿搭文跟你們分享
尤其是真的很希望跟我一樣的矮個子女生可以從我的穿搭文中得到一些靈感
雖然我很矮,但我也可以穿出別人自己的一條路(笑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繼續買買買、繼續拍拍拍、繼續跟最愛的你們分享
然後更重要的是!這三個月內,我要瘦得不成人形!!(說說而已)
不容許失敗的減肥!不能接受瘦到胸部的健康減肥!
成功之後一定用最快的速度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請期待吧!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