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很喜歡DORETTA官網上的Slogan... 

美麗是一門學問,看誰的功課做的深

這句話...完全一語道破本人對於保養這件事的見解
常看小草莓Blog的小妞應該都知道 本人也有句口頭禪
25歲前皮膚好是應該的 25歲後皮膚好不好 那就是憑個人本事了!
跟DORETTA的理念完全不謀而合
真的只能說是猶如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知音般的感覺呢~(開心♥)
所以衝著這句話...就很想用用看它們家的產品 哈哈哈
(((再次證實女人果然是很憑感覺的動物...

這次DORETTA首次跨國際合作
特別聘請日本城西大學副校長及藥妝學製造研究室及其指導教授 杉林堅次(Kenji Sugibayashi, Ph.D.)博士
調以亞洲最適配方經反復試驗及測試為第一波執行的B12亮澤活妍系列

所謂的B12呢 其實就是維他命B12 (Cyanocobalamin) 
是水溶性維他命B群的一種
主要能夠改肌膚疲憊、暗沉、乾燥等問題

嗯...我很需要呀!

雖然想當年姐真的不知道暗沉、蠟黃為何物 
但現在不用Google照片 只要照鏡子就可以找到活教材
真的是讓人有點傷心...
除了年紀對於膚況的影響外 本身很喜歡熬夜也是要付點責任...(小聲)

16.jpg

系列共有三款產品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
B12亮澤活妍精華霜

另外一點要特別跟大家說明
B12亮澤活妍系列呢 全系列都堅持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
商品呈現出來的的淡淡粉紅色是B12原料本身的顏色 並不是色素的顏色喔!
(((這顏色實在可愛的很不可思議...(笑)

17.jpg

總之整套我都請公關打包寄給我試用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jpg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濕敷專用重裝瓶)
整瓶的營養維他命B12和高密度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保濕因子
配合獨家「水滲透配方」以及Biowhite生化美白精華

非常大份量的320ml 
據說是可以濕膚45次 但本身用量一直都比較奢侈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習慣而定

21.jpg

重點是還設計了超方便的壓頭 拿來濕膚實在太適合不過了!

怎麼說呢
因為本身真的蠻討厭要濕敷的時候在那邊倒化妝水倒半天

(((有時候還會倒不出來更僵...(苦笑)
所以有壓頭 實在太令人覺得感動了 哈哈哈
也算是很容易滿足...

22.jpg

常看日雜的孩子們應該都知道
濕膚這件事對於日本女星們有多麼重要
完全可以列入私房美容密計小本子裡了

濕膚這件事呢
我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 甚至是比敷面膜來的更喜歡
完全可以開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好好的聊聊關於濕膚的好處
但是呢 只有居家保養時我會濕膚 外宿的時候還是會選擇面膜產品
因為呀...姐真的無法扛一整瓶化妝水出門呀! 
(((而且濕膚專用的化妝水又特別大瓶...

雖然說是濕膚專用但妳喜歡用擦的也可以
我自己的習慣是兩者一起來 先擦過一遍然後接著濕膚

濕膚的訣竅 就是一定要把化妝棉打溼 

23.jpg

千萬不要怕浪費或是想要省著用
因為
化妝棉不夠濕 敷了也只是白敷

順便說一下...
這種可撕的濕膚化妝棉 用來用去我還是覺得albion家的最好用
雖然貴了點但好撕又有延展力

好~
打溼後再把化妝棉分層撕開 一片片貼到臉上

24.jpg

濕膚的重點呢
主要是延長化妝水在臉上停留的時間
柔軟角質外還能讓 天然補水保濕成分維他命B12充分滲透倒皮膚裡
改善肌膚疲憊、暗沉、乾燥 
所以我都以兩頰、額頭、下巴、鼻翼為主去加強

25.jpg

敷起來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添加了茉莉精油
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因為我最愛的香氛就是茉莉呢

大約敷個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28.jpg

26.jpg

特別喜歡早上起床的時候濕膚
一部分化妝水冷冷的敷完覺得好醒 另一方面是我自己覺得濕膚完皮膚的飽水度很好
後續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保養做的好底妝自然好持妝度上就更好
(((當然前提是妳必須選對濕膚的化妝水...

27.jpg

濕膚跟面膜不一樣的是質地或是成份都比較沒有負擔
所以囉 面膜不會天天敷 但濕膚就非常OK天天敷就非常OK
加上覺得有些面膜的精華液跟底妝不太合 如果不小心一早就踩雷
應該是整天都笑不太出來吧...(抖)
(((何必整自己 大家說是吧!

30.jpg

31.jpg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
主要成分除了維他命B12外外還添加專利PhytoCellTec™ Symphytum植本肌活素
燕麥萃取、複合性神經醯胺、蘆薈...等等
專為肌膚設計的營養配比,堅持無香料、無著色
、無礦物油、最適弱酸度的把關

32.jpg

使用方式呢 跟一般精華液一樣 
取適量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然後可以搭配些許按摩來幫助吸收

33.jpg

我自己的使用量算是偏多
因為膚況算是比較乾 用量太少很容易擦到一半就先吸收完了
(((這算是變相再說它吸收度好的一種嗎?

全臉擦完後 我會再擦上第二層做局部黯沈做重點修護

34.jpg

36.jpg

脖子當然也不能忘記
因為它也是臉的一部分喔!

37.jpg

擦完後的感覺像是這樣

38.jpg

B12亮澤活妍精華液算是我很喜歡的質地
清爽中又不失保溼感 早上單擦很剛好、晚上用完後續搭配乳霜也很棒
所以這陣子早、晚都會用它 有時候還會先擦上精華液在開始濕膚
也算是種藉由濕敷 把精華液一起鎖進去肌膚底層的意思...(笑)
當然後續還是要擦上乳霜才行喔~


B12亮澤活妍系列三樣產品我都非常喜歡 但硬要選出第一名的話
我...還是會把票留給B12亮澤活妍精華霜 我就是乳霜控嘛!

40.jpg

41.jpg

42.jpg

B12亮澤活妍精華霜
主要成份:維他命B12、燕麥萃取、複合性神經醯胺、甜沒藥
、甘油、專利ActiwhiteTM阻黑亮白配方...等

43.jpg

使用方法上呢
就是取適量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44.jpg

嚴格說來它不算是很正統的乳霜
(((其實他自己也沒說過它是呀....(小聲說)
比較介於乳霜跟水凝霜中間 沒乳霜這麼油膩 但又比水凝霜的滋潤度更好一些

是好推的喔~♥

45.jpg

46.jpg

47.jpg

全臉擦完後我喜歡用掌心大面積的按壓
利用手心本身的溫度 稍微熱敷加強面霜的吸收

48.jpg

個人很喜歡B12亮澤活妍精華霜擦完的感覺
完簡單來說它的滋潤度很剛好 所以白天也可以用
晚上使用的話就會把量稍微加多一些些

50.jpg

51.jpg

53.jpg

真的很愛這種保養完發亮的感覺
這種光澤度可是任何底妝都模仿不來的呢~(笑)
所以...就知道好好保養有多重要了吧!

55.jpg

56.jpg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DORETTA官網:http://www.doretta.com.tw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