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這個週末來到了天使野餐咖啡洋食館,跟澳洲果仁甜點王子施易男手作純白愛戀下午茶♥
這可能是我參加過最幸福洋溢的一次活動了>///<
今天來參加活動,不僅吃到我超級超級愛吃的澳洲果仁
還親眼看到甜點王子現場制作愛情果果,而且真的好好吃,除此之外還有蛋糕DIY
白色情人節還沒到,參加完活動我整個人已經充滿的戀愛感了呀
大重點:為什麼甜點王子的皮膚保養得比我還棒?簡直棒歪了~!!!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現場擺滿了好多點心,因為我很早稻,要不是我好不容易克制自己,我差點把每桌的澳洲果仁都吃了~~凹屋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活動還沒有開始前我就眼尖的注意到這幾層~
想著等一下都會介紹,而且通通吃得到就恨不得活動趕快開始呀!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吃堅果類的食物呢?
尤其是夏威夷果仁!!
但是!我今天經過主持人Claire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全世界72%所謂的“夏威夷果仁”其實是來自澳洲的昆士蘭喲:)
全世界產果人最高的國家就是澳洲,所以他的名字實際上是叫做“澳洲果仁”
澳洲果仁堪稱世界頂級堅果、又可以稱作堅果之王
光從栽培到結出果實就要8-12年!!是不是很驚人
今天來參加活動,也增長了一些小常識啦:P

跟我合照的是高妹,她擦的唇色好美!讓我不禁傷心這天忘記帶唇膏
沒有辦法美美的跟甜點王子施易男相見~~嗚嗚
高妹跟我都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大家所熟知的夏威夷堅果~其實就是今天的主角“澳洲果仁”哩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來參加我最愛吃的澳洲果仁活動已經很幸福
現場還有好多用澳洲果仁研發出來的點心(澳洲果仁沙拉、澳洲果仁優格)
明明才剛剛吃完午餐,可是我還是把桌上這盤吃光光了!!
回家之後馬上準備去買澳洲果仁,才發現家裡已經有我之前買卻一直沒吃的了!!
其實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怕胖,即使澳洲果仁很好吃、很刷嘴,還是不敢吃太多
所以像我買的那一罐就被我冷凍在櫃子裡...
BUT!正好與一般大眾的觀念相反,堅果不會特別容易造成發胖。
事實上,有研究顯示,將堅果添加到控制卡路里的健康飲食計劃中,能夠有助於減輕體重
聽到這消息就像是中樂透一樣開心~我又可以把我的澳洲果仁拿出來喀了~~YA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一邊吃著超級好吃的下午茶餐點,一邊喝著好喝健康的水果茶,
心裡期待著甜點王子等下就要來幫我做充滿幸福感的愛情果果了~(澳洲果仁巧克力)
(明明就不是幫我一個人製作XDD現場可是有超大批的忠實粉絲呢!)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餐點用的差不多,這時候主持人Claire隆重的介紹澳洲果仁的最佳代言人~
也就是大家這天最期待的甜點王子施易男出場~!!!
施易男人超級超級親切的~在粉絲們狂Q的情形下
居然不疾不徐地唱了一首歌~而且可以說是非常好聽
好聽到我想現場有超多女孩都已經在原地融化了>///<

我跟易男合照的時候真的非常驚訝他的皮膚保養得好好!!
他跟我們分享了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食用澳洲果仁對美容是非常有幫助的耶!
因為澳洲果仁所含的錳、銅等微量抗氧化元素俱有延遲老化的作用~
除了保養作用外,每天吃固定的量還可以達到瘦身效果,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再來它是完全零膽固醇、高纖、低鈉、預防心臟病跟高血壓
我覺得講到這裡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要手刀衝去夠買了~~
但是記得吃的量要剛剛好最OK喲,不多不少~好健康
他們的粉絲團也超棒的,常常會分享一些健康小知識,有興趣的話我文墨會附上連結

易男很仔細的跟我們分享他做甜點的心得、澳洲果仁的多多優點↓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接著易男就要大顯身手,用這一顆一顆口感又香又脆的澳洲果仁,
教我們做出白色情人節的甜蜜禮-愛情果果Love Go Go
說真的我這天活動應該是我最認真聽講的一次啊!!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很認真的筆記下做法,希望白色情人節也可以做給俊哥吃(握拳)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易男開玩笑地跟我們分享說,自從愛上做甜點都不用上健身房了!
看他每一個步驟、每一道食材都非常講究有很認真的樣子
真的覺得認真的男人好帥啊(愛心眼)
而且一邊做的這道甜點~易男還真的有點冒汗了,而且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下來過
可見做甜點的好處還不僅幸福、更健康啊!!

(噢請容許我呼喚他易男哈哈哈,因為他本人實在是很親切所以我也想很親切地稱呼他XD)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我只能說我一直都知道澳洲果仁真的是非常好吃!!!
但是我沒想到它還可以做出這麼多種不同的點心、很有創意的搭配DIY
像我們一開始吃到的下午茶餐點中,那到澳洲果仁優格也非常match!
做法也不難,所以我也默默的筆記,有機會要買優格+果仁的搭配增加口感~
想到就想流口水了....

易男的姿勢從頭到尾都好專業啊!!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雖然已經開始冒汗,但是還是露出開心的笑容!可見易男對甜點有非常高的熱情呢
制作的過程中也不忘照顧一下左右邊的粉絲、還有現場的記者大哥:)
真是一位很優秀的代言人阿!!!

製作到一半的澳洲果仁呈現焦糖色,現場已經冒出濃濃的香味~逼的我口水直流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最後大家期待的愛情果果制作完成了!!
我整個人已經期待到站起來哈哈哈
但還是忍住沒有把手伸出去直接拿XDD
接著工作人員就幫每桌都上一盤愛情果果,大家都可以享用~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終~於~吃~到~施~易~男~親~手~做~的~“愛情果果”~了
裡面所選擇的黑巧克力+外面包覆的可可粉,搭配上脆脆有點奶香味的澳洲果仁
真的太好吃了啦!
這麼多才多藝的男生簡直是太有魅力了呀~!
愛情果果Love Go Go也是施易男親自取名的喲,祝福大家追愛成功、或是戀愛中的人幸福甜蜜
這名字是不是取得極好?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一邊享用愛情果果的同時,主辦單位發給我們一塊巧克力蛋糕,這是要做什麼呢?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原來是要讓我們動手DIY製作澳洲果仁濃情蛋糕
最喜歡蕾絲的我當然要把蕾絲+我的名字(波)畫到蛋糕上面去,哈哈
但說真的奶油花好難擠啊!
外面的蛋糕為什麼都可以擠得這麼漂亮?
果然隔行如隔山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在擠啦~~施易男還說我的蛋糕粉漂亮哩~~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超好玩的恨不得希望現場有十種顏色的奶油花可以玩~哈哈哈哈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DIY巧克力濃情蛋糕,當然也少不了今天的主角“澳洲果仁”
我很crazy一度想把上面佈滿澳洲果仁(因為好好吃!!!),但想想這樣不太有美感
所以只放了三顆...(有比較好嗎?)

遠遠的易男似乎注意到我的蛋糕,走過來跟我抬槓
易男:哇你的蛋糕好漂亮,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概念嗎?
我:因為我很喜歡蕾絲,所以我邊邊是希望做成蕾絲的樣子(笑
易男:喔喔,那上面這個是你的名字嗎?
我:對呀~~
一男:你叫皮皮嗎?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三點水寫的可能很失敗哈哈哈哈哈但是這段對話真是太幽默了。
皮皮。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遠遠地看,是不是還真有點像蕾絲呢?
拜託說:是~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主辦單位準備了超貼心的蛋糕盒讓我可以把辛苦做的蛋糕帶回家(擠奶油花很辛苦耶~~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真是很貼心呀SWEET♥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姐不常吃馬卡龍,但是施易男所研發的澳洲果仁馬卡龍,我當天吃了四顆!!!
太超過的好吃了~~
帶回家給俊哥,幸好他說怕胖不想吃,我聽到馬上往自己嘴巴送
吃完現在好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外酥內軟的馬卡龍一吃就知道易男是用“心”做的~~(我好不受控哈哈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甜點王子端什麼出來我都願意冒著發胖的風險吃光光。

1891527_4004904978209_861849398_o  

 

最後易男跟大家一起玩互動小遊戲
兩人一組要玩默契大考驗~答案都正確的那組就可以獲得精美禮物喲~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看現場大家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今天都玩得很盡興
是說他們真的太厲害了卡為公曆一留就是為了跟施易男合照
甜點王子的魅力果然是強!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真的萬分開心主辦找我來參加這次活動
這活動完全就是造福大家來著
有超美味甜點可以吃、還有施易男可以看、他還唱歌給我們聽~
活動結束後,回家的路上我居然都在微笑。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離開前一定還是要跟施易男的看板拍一下啊:D

午壽司五個 晚餐 意大利面+青菜+蒼蠅頭+豆漿+蘋果

跟我一樣抵擋不了澳洲果仁的美味的人、或是想知道澳洲果仁到底多好吃
貼心附上網址給大家:)
然後沒有吃到馬卡龍的朋友也不要傷心
其實甜點王子施易男自己就有開一間馬卡龍店(樂芙依)在網路販售
他所研發的馬卡龍在那裡就買得到喲
澳洲果仁粉絲團<<點我 
樂芙依的粉絲團<<點我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