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從3年前開始做光療到現在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
原來光療美甲也可以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代表與故事!!

一直以來都只是單純的認為
光療美甲就是讓自己的指甲變的很漂亮
讓美甲師在指尖上作畫~
然後變成讓自己每天都看得很開心的指彩作品..

可是這一次再度跟WIND Salon的Ruby合作後
我才認真的意識到
原來光療美甲...也可以是依照我自己的心情故事
去創造創作出一個屬於我的指彩故事!!!

 

 
上一次和Ruby合作的圖騰幾何光療完全大獲好評

指彩♥ 超個性的圖騰幾何光療~為冷冽的寒冬加上強烈色彩吧!<---請點我看舊文

所以這次我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再去找她
在這之前...其實我對於這次的光療款是完全沒有想法
只是趁著要去的前一晚上網找了一些圖片
想要有玻璃彩繪~想要整指貼鑽...
滿腦子的想法卻沒有一個主題!!
我相信喜歡做光療的女孩一定也跟我一樣
因為想做的款式類型太多
所以常常拿不定主意...不知道這次該選擇哪一個好((笑~~

 

 
到了WIND Salon之後
Ruby先問我有沒有任何想法...
我說沒有~然後給她看了一下我上網找的圖片
接著我瞄到Ruby手上的光療
沒想到她同時說出-->那我們來做這個好不好?(指著她手上的光療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點XDDD
我才正想開口稱讚她手上的光療款式超特別的
沒想到她就說那我們來做吧!!

 
接著Ruby開始跟我討論起我的每一指光療設計
因為我想要貼鑽
所以她建議搭配這次的雷射轉印風格
創造出一個屬於我的光療美甲款式....
一聽之下完全命中我想要的~~~

接下來的選色~配色
Ruby都很詳細的跟我討論決定
哪一指要做哪一種顏色風格
我們都有事先溝通好了...
這點是我非常非常喜歡Ruby的地方

 

 
Ruby除了是個很有想法的美甲師外
也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因為她希望來WIND Salon做美甲的人
都可以感受到她的作品就像WIND Salon給人的感覺一樣
是熱情~自由~貼心~
讓妳在這裡不但可以擁有與眾不同的款式外
更可以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對待
跟設計師就像家人朋友般的相處

看看WIND Salon的作品
妳就可以知道它們的風格有多麼特別又新潮
給人的感覺是奔放且自由
但是服務卻是貼心又熱情!!
(以下都是Ruby的彩妝作品^^)

 

 

 

 
這次的光療款式跟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
雷射轉印的光療我從來沒嘗試過!!
這次讓我大開眼界~
她絕對不是單純貼上去這麼簡單喔...
是需要不斷反覆貼上-->照光-->塑型
每一次呈現的顏色與區塊都不一樣
美甲師要有一定程度的美感和技術
才會讓成品有特別的風格!!

 

 

 
再來是底色的配色也很重要
如何讓上層的雷射轉印顏色可以跳脫出來
甚至是互相映襯...
這就是我這次光療美甲好玩的地方^^

因為是屬於我的故事
所以顏色是我自己挑選的~
加上Ruby給予專業角度的建議
我們一起創造出來的成果...
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

 

 



雷射轉印的顏色有兩種
底色黃色搭配粉色雷射轉印紙
底色銀色搭配銀彩色雷射轉印紙

為了配合雷射轉印紙不規則的成形
Ruby特地讓我的底色也是不規則的上色
而且是每一指都是這樣喔!!
並不是顏色沒有塗均勻~
而是我們故意這樣做的^^

 

  

 

 

 
再來是單指滿鑽的部分
我選擇水滴當作主鑽
搭配這次的主色-->銀色和粉色
所以配鑽的部分也讓整體看起來是銀粉色系的感覺

單指滿鑽真的超華麗!!
重點是雷射轉印主題搭配起來完全不突兀
甚至可以是兩個重點喔~~

 

 

 

 

 
剩下的就選擇粉色單色+不規則上色法完成
因為如果連這幾指都要貼鑽或做成其他風格的話
整體的光療款式就會太過失焦...
缺少和諧感了!!

 

 

 

 
完成之後的指彩讓我跟Ruby都直呼
好有我的風格!!!
也帶入了WIND Salon的精神
讓我們2個人都超級滿意的^^


  

 
非常適合春天的雷射轉印滿鑽風格指彩
顏色選擇粉嫩的粉色系搭配有個性的銀色
是我最愛的"衝突感"

個性中帶點柔美~
就像我自己一樣...
單指滿鑽是低調中的華麗
整體看起來每一指都是重點又不失焦
一看就知道是"屬於小佳的光療美甲風格"

   

 

 

 
這次的光療讓我知道
其實指彩不單只是讓美甲師在指尖上作畫
也不單只是妳隨便弄一個漂亮的款式在手上而已這麼侷限!
她可以創造出更多無限想像的可能
可以是妳一個難忘的故事所誘發的主題
可以是妳今天突然間的心情所代表的意義

 

 

 

 
當妳看到這個光療款式的時候
妳會想起這個故事~
想起當下的這份心情~
這會讓妳對於妳手上的指彩有更多的感情與喜愛!!
我相信...這絕對會是讓妳很難忘的光療美甲經驗^^

我期許之後的每一副光療款式
都能有更代表我自己的風格...
讓妳們一看到這個款式
就會脫口而出-->這就是小佳的風格啊!!
哈哈哈~~

 

 
想要有與眾不同的光療款式嗎?
想要創造屬於妳自己的指彩故事嗎?
WIND Salon找Ruby
跟她一起激發出屬於妳的獨一無二吧^^

 

WIND Salon 
(02)2711-5677
(02)2711-063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6號1樓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