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30144
有沒有發現,我寫穿搭都好快,有時還可以當天拍完當天寫
我想這就是無負擔寫文的狀況,不需要擔心照片文字不夠多讓廠商懷疑我們不夠用心
(恩....我覺得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好,不管有沒有稿酬,寫出來的文章都是代表這個blog)
也不用煩惱沒梗無法上首頁(是說我有在動腦筋想梗嗎???)
應該說,這八九年的時間,對我來說這裡就是紀錄生活的地方
即使接了合作,也是最近生活的紀錄,畢竟這也是一部分
只是偶爾不小心佔的比例多了些,有時調整之後就變得少了~~
就像從前會一整個月都在加班,或是一整個月都在玩樂

該怎麼生活過日子全靠自己,也許有些身不由己的地方,但總有一小部分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就用那一小部分創造自己的小確幸來豐富人生活,你的人生也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P3030128

今天到工作室處理了一下該做的事情之後,下午就跟老公約好了去看電影
我們的時間常常都兜不太在一起,因此只要我一放假就會規定他說要去約會XD
星期一傍晚是老公最愛的電影約會日,好一陣子沒一起看電影的兩人相約在人少京華城看電影
戶外其實也是挺好拍的地方,還可以順便拍個穿搭
P3030139

大概是因為開學加上星期一的下午,所以電影院和咖啡店的人很少
晚上的電影,讓我們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發呆
在開工之前衝個電是必要的,接下來就要迎接帶新人的日子
老實說我對應徵新人以及帶人有恐懼症
大概是之前有不好的經驗吧~~所以這次特別戰戰兢兢,也做了很多準備
畢竟新人教得好對公司有好處,沒教好最後累得也是自己
對於教新人的態度與做法,前公司的總經理給了我很多想法(雖然有些不是很認同)
不管之前的工作帶給我多少不開心的回憶,但是既然用心過必定有收穫
現在沒有前輩可以罩我,換我要來教別人了,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P3030122

本季第一波春裝,我在DRESS CODE買最多的應該就是下半身的單品了
大概是因為太想出遊的關係,一次買了兩件非合身剪裁的丹寧褲
一件適合春天粉膚色鞋子的白色褲子(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40447186)
另外一件則是非常浪漫的白色中長裙, 等這周去宜蘭玩的時候再拍穿搭吧!

冬天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穿著很貼身的skinny丹寧褲加高跟鞋
偶爾也想穿著稍微有一點點寬鬆的褲子搭配平底休閒鞋
這樣的自在休閒最適合當作是看電影的穿搭
逛街的時候我倒是比較喜歡女性化一點的穿著
P3030120

姊妹們都知道我最近在找這類的懶人鞋
豹紋的鬼打牆款就不用說了,本來有意DC的亮粉色
不過實在太讓我害羞深怕駕馭不了(原來其實我還不夠大膽)
steve madden的黑白乳牛斑點款似乎過於可愛
最後在常follow的其中一間韓貨店中意外看到這款稍微有些女孩子氣的迷彩花紋
雖然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有些差異,但是依舊是我喜歡的樣子
試好尺寸後馬上就帶回家了,回家路上心中想著都是這雙鞋配這件褲子的模樣>///<
迫不及待地在隔天就穿出門
P3030131

平底鞋的舒適不用我多說,不過腳踝的地方還是稍微磨了一下腳
大概穿髒了就會被我丟了吧~我對休閒鞋一向不太留戀>.<
P3030126

這次DC出的丹寧褲我每款都試了,老實說版型我都很喜歡
帶了一件不過癮,後來又再去加買這件
這件搭配高跟鞋一定也會很好看,改天來搭一套來看看吧!

P3030123

今天的裝扮很基本,是本季我最常出現的搭法
襯衫加圓領毛衣是安全又不容易錯的法則
這樣的搭配只要換一下下半身的單品,就可以變成學院風或是OL風格

P3030134

最近也一直在找棒球外套搭配我的運動look
DC這次也進了很多不同版型的棒球外套,本來打算在DC挑一件
不過不知怎麼搞得,我對oversize剪裁的大衣很能接受,對棒球外套就有點難接受
看其他人穿都好看得要命,自己一套就覺得彆扭>///<
最後只好去買合身一點的剪裁吧!誰叫我沒有水晶那樣的氣勢呢?
這樣披在身上應該還算有點樣子吧~
P3030145

飾品就以一張照片帶過吧~~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些單品
最近出鏡的機率實在太高,搞不好不用我寫大家都已經知道品牌
玫瑰金的飾品不多,所以每次都會把這幾樣搭在一起
P3030133

只要有買新的飾品,我就會好一陣子都一直戴它
這條珍珠短鍊是上禮拜剛買的,所以就一直拿出來搭配
感覺搭配小洋裝也很好看
P3030138


雖然氣溫一直不回溫,不過我已經開始想要收起大衣把短外套和風衣搬出來了
今年春天除了風衣之外,再來就是棒球外套了吧!
不管你喜歡寬版剪裁的設計或是跟我一樣只敢穿合身剪裁的人
不妨可以多逛逛,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棒球外套

P3030143

 

 

QUILTED BOMBER JACKET : MANGO
JEANS : DRESS CODE
BAG : COACH
NECKLACE : Modigliani
RING : CK / SWAROVSKI
WATCH : DW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