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jpg  

上一次提到,2013年是美少女戰士的20週年,所以日本BANDAI於2013年9月開始推出一系列以美少女戰士中的變身道具為靈感的美妝品,包括蜜粉、指甲油、護唇膏以及眼線等...,蜜粉已於日前分享過了,這次則是要來分享和蜜粉一起買到的美少女戰士成套指甲油,上一次蜜粉只能讓你變成月光仙子(水手月亮),這次,以美少女戰士變身魔法棒為概念,推出的五色指甲油,分別代表水星仙子(水手水星)、火星仙子(水手火星)、木星仙子(水手木星)以及金星仙子(水手金星)等...,真的是你想變身誰就變身誰...,一起Make Up吧 !! 

 

這個60後,到70中的年代最令人風靡的少女卡通 ... 別說你沒看過,我估計應該65年次到80年次之間的人應該都會有看過,如果你真的沒看過...,現在卡通也許看不到了,就快去租漫畫來看吧 !! 一共18集,應該一天就可以看完了,"來自星星的你"目前播到17集,可能還要兩三天就能看完,美少女戰士只是漫畫,只有18集,應該一天就能看完 ...,只能說,非常好看,美少女戰士真的是一部相當了不起的傑作,她開啟了美女戰士系列漫畫的開端,到後來有好一陣子的漫畫都是在模仿這類的變身系列,但看來看去,還是美少女戰士最是經典。

 

 

11.jpg 222.jpg

以指甲油為概念,你應該還記得美少女戰士在變身時,是先把單手舉起來,然後指甲立即變色,包括水星代表的是藍色、火星代表的是紅色、木星代表的是綠色以及金星代表的橙色等....,然後會變出一根變身棒,最後就在這樣"旋轉跳躍閉著眼",就完成變身了 ...,想必每一個迷過美少女戰士的人,當在看美少女戰士時,都是最期待每一集這變身的時候吧,也因此,這次Miracle Romance能用指甲油去表現是謂五個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概念,其實也是很mak sense的。

 

 

2014-03-02_011016.jpg 

和變身粉餅是一起和代購買的,變身粉餅是3930日圓,指甲油套組則是5250日圓,不過這些東西都部是你一買就能馬上拿到 ...,都要等大約三個月 ...,所以當時我訂了,約莫也是2013年底才拿到,剛好趁代購過年回台灣,才省了國際運費,現在是都售罄了,護唇膏也很可愛,但一直搶不到,倒是眼線筆香港有進,託朋友要去香港買。

 

 

 

2014-03-02_011134.jpg 

其實這套美少女戰士5個星星指甲油真的會比之前單一水手月亮變身珠光蜜粉餅還來的更吸引人,因為你不只能夠變身水手月亮,還能變身水手水星、火星、木星和金星,比較多樣化,比較有可以選擇的感覺,而且又是指甲油,比較好玩,色彩也比較繽紛,五種顏色,就看你想要變身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2014-03-02_010940.jpg

不過雖然是仿造變身棒的雛型去做的指甲油,但因為是指甲油的關係,還是會略有不同,但整體概念風格是類似的,雖然不似變身珠光蜜粉餅般的那麼完全相像,但就精緻度上來說,也有一定水準,隨著月亮代表的是粉色、水星代表的是藍色、火星代表的是紅色、木星代表的是綠色以及金星代表的橙色等,每一支指甲油也都印有五個美少女戰士的代表號誌,所以也就更Cosplay啦 。

 

 

2014-03-02_010957.jpg

再來再來,還有一個小巧思,就是印有五個美少女戰士號誌的裝飾是可以拆的 !!! ... 拆下來就變成戒指了 ........ 既然是戒指,當然就能戴...,也就是說,擦上你想變身的美少女戰士,再帶上該戒指,你就真的變身了 ....,夠cool吧,雖然戒指的塑膠感很重,但也真的是誠意十足,不過戒圍很小,真的是要像美少女戰士手指那麼細的人才能戴啊 ...。

 

 

以下是五色全試色:

2014-03-02_011209.jpg

月光仙子(水手月亮)-粉色亮面

非常淺粉的色彩,不會說是很裸,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的一種BABY PINK,但有亮澤感,其實擦起來已經能算是五色中相對討喜,好看的色彩,然後你就可以變身月光仙子(水手月亮)了。

 

 

2014-03-02_011231.jpg

水星仙子(水手水星)-藍色霧面

小時候好像都很容易喜歡上水星,因為知性、會念書,質感又好,總是小時候會很嚮往的一個樣子,藍色也是水星的代表色,這個水星藍色指甲油其實很特別,你看它的呈現,會成為一種霧面感,藍色也夠寶藍,也有一定深度,所以這色我還蠻喜歡的,很特別的霧面藍色。

 

 

2014-03-02_011252.jpg

火星仙子(水手火星)-正紅色霧面

這個紅其實紅得有點廉價,但也就真的是很卡通的紅色,不過最後呈現也是霧面就讓我比較不解,剛剛那個水星仙子(水手水星)藍色霧面還看得懂,但這個火星仙子(水手火星)也呈現霧面,就讓紅看起來暗暗髒髒的...有些可惜。小時後對於火星仙子(水手火星)大概就是很潑辣、剽悍,有點像後來蠟筆小新的松坂老師 ...,也很日式女巫的形象。

 

 

2014-03-02_011307.jpg

木星仙子(水手木星)-草色光澤面

木星這顏色也挺好看,很青翠也很清新,同樣也是帶光澤感,一種透亮的綠色,質感也很不錯,乾淨簡約又清爽。木星仙子(水手木星)一直都是比較大辣辣,傻大姐的感覺,忽然覺得這麼清新的綠,還真是有些特別。

 

 

 

2014-03-02_011335.jpg  

金星仙子(水手金星)-橙色霧面

這色是我覺得五色中最醜的 ... 太橘了 ...,重點是竟然做成霧面,很不好看...,如果是亮面應該會好一點,顏色再淺一點,再亮一點 ....,明明應該是金星的愛神浪漫維納斯,但這色實在調得非常不好看...,非常可惜。

 

 

 

以上就是同樣為了紀念美少女戰士20週年推出的Miracle Romance指甲油,全五色包含月光仙子(水手月亮)、水星仙子(水手水星)、火星仙子(水手火星)、木星仙子(水手木星)以及金星仙子(水手金星)等,真的是想變什麼就變什麼...,特別是擦完指甲油後,再戴上戒指,就真的"旋轉跳躍避著眼",就變身了 ....實在是夠三八的,就這樣戴著走在路上,或坐捷運,完全性地比之前拿出變身珠光蜜粉餅還要更有事了 ...  哈哈哈哈。

 

哈哈,這次不只可以變身月光仙子使用頭戴行動,還可以變身水星仙子使用泡沫噴霧,或者是你想變身火星仙子使用燃燒曼陀羅,還是木星仙子的廣角壓力,還是金星仙子的金星愛我神鏈都可以,這次一次可以變身五個美少女戰士,還附戒指 ... 我的天啊 ... 實在有夠三八的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66554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80213

超限量!BURBERRY 2014春妝English Rose/經典配色指甲油全5色!交錯擦最好看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72288

YSL春妝-花漾夢境(腮紅和指甲油)/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