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63.JPG  

老娘我剛剛洗了冷水澡,現在心情非常差!

 

 

昨天熱水器就壞了,直至今晚依舊如此,

但我衣服都脫了、妝都卸了,心ㄧ橫就乾脆把他給洗完,

殊不知一出來大逼姐立即聯絡我阿母(她即將是下一個受害者),

才知道原來今天已經有請師傅來看,

我阿母教大逼姐調了一下熱水器,

 

FUCK!!!!!!!!!!!!!!!!!!!!!!!!!!!!!!!!!!!

我剛剛洗的監獄澡到底是為了甚麼!!!!!!!!!!!!!!!

1361546142-26989782.png    

 

 

好,氣完了,現在暖爐在我身邊哄哄吹,稍稍撫平我的怨氣。

 

今天的穿搭主題是特殊場合的單品,

因為我真的沒有這種東西,

特殊場合對我的人生來說很不常見,

硬要說大概就是參加婚禮~但我現在都走簡單大方路線,不太刻意穿漂漂夢幻洋裝;

於是昨晚找大逼姐求救,

她就幫我翻出了這雙,好懷念的一雙鞋。

 

剛出社會的時候,第一間公司教我很多社會禮節,

外出提案時也會要求我們要穿著正式一點的服裝,

加上當時候我看起來就是一個菜樣,

面對客戶就更要打扮的成熟些,套裝就成了衣櫃裡必須要有的配備,

 

P1200071.JPG  

所以那時候年紀小小錢也不多的買了這雙便宜貨,

圓頭、蝴蝶結、小有高度,再怎麼樣都錯不了的風格。

 

之後這幾年換了幾份工作,

公司性質也越換越隨性,工作內容、客戶屬性也有些改變,

現在去提案基本上就是一雙黑CONVERSE或娃娃鞋而已,

套裝這種東西早被我丟光了,

所以自然而然這雙提案鞋子早就被我塵封了。

 

今天再次穿上它也算是我最後一次與他結合,

故意的也配合它穿上有點正式的感覺,太不像我了!

人事已非,自己的穿衣風格也不再是當年一心想變成OL那樣,

 

就像大逼姐說的,我現在的穿搭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胡鬧!XDDD

 

明天,Day 7: 今天是飾品的主場

又難倒我了,我的飾品超少的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崩潰去)

 

 

p.s. 很久沒穿高跟鞋,居然有點不習慣了今天,真糟糕!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黑白條紋上衣:LATIV

‧ 西裝外套:五分埔

‧ 褲子:PAZZO

‧ 鞋子:忘了哪個夜市的鞋店了

‧ 生活:我現在比較想要一雙很犀利的黑色尖頭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