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763.JPG

 

之前有寫過類似的文章了,請看『我最愛的LUNASOL眼影盤大賞』,不過隨著年齡跟時間的增長,我從當初的八盤LUNASOL眼影已經增長到17盤了,但還是跟很多熱愛份子比起來算滿少的,因為我不是一個會追當季的人,這兩年來很多盤LUNASOL眼影盤都是在淘寶買的,有幾個月的時間我只要到了5號發薪日,就會上固定的賣家那邊買LUNASOL眼影,當作是每個月小禮物,而且一盤200多RMB感覺起來好像也不貴?!所以就陸續的入手很多盤了,另外加上每年都會買的聖誕組合,還有周年慶都會有的優惠組,我想接下來的LUNASOL眼影應該會越來越多吧,不過這次春夏款的,我應該會安全的渡過吧,光看圖片我是滿滅火的,不過天曉得摸到實物會怎樣呢?

 

 

 

 P1650755.JPG

 

我的17盤LUNASOL寶貝們,其實可以看的出來我沒有在迷當季眼影這件事情,看到很多盤都是以前出的,我會以顏色為主,然後每一個系列的名稱我也記不太住,反正顏色喜歡就會買下來了,在上海的時候也推薦了很多同事跟學生去購買,每次上課或是做發表活動的時候,把LUNASOL眼影全都排出來就很有氣勢了,馬上就會很多人問是什麼牌子的,大家都馬上在淘寶下單購買了,特別是我最愛的BEIGE BEIGE。

 

 

P1650766.JPG 

 

這三盤是我最常用的眼影,除了BGBG外,剩下的兩盤分別是2011還有2012年的聖誕彩妝中的眼影盤呢,因為老是用BGBG自己都有點膩了,就把12年的聖誕彩妝拿出來用,沒想到光澤感跟華麗度大勝,就也變得常常用了,11年的眼影盤是裡面的粉紅珠光色我很愛,可以打造出柔和的眼妝效果,所以使用的頻率很高,BGBG則是我會推薦給想入門LUNASOL眼影盤的朋友們一定要購買的,因為不需要高超的技巧,也可以化出優雅的眼妝。

 

 

 

 P1650772.JPG

 

然後這五盤是我買了之後真的很少用,也包含了10年的聖誕彩妝眼影盤,對我而言裡面只有灰棕色跟深棕色兩個顏色,其他幾格都沒啥顏色可言,反正就是一盤不讓我喜愛的,不過還滿多朋友喜歡這一盤的,然後藍色跟綠色那兩盤都是我所謂的毎個月的發薪禮物,但說實在的現在到底誰會在眼皮上化上藍色跟綠色呢?!!藍色的那盤是滿美的,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找到一位氣質出眾的模特兒讓我使用這一盤,左下角的紫色盤好像是滿久之前的LUNASOL吧,我應該也只有用到裡面的薰衣草淺紫色吧,反正這幾盤我都放著還找不到機會來跟他們好好培養感情。

 

P1650774.JPG 

 

然後這三盤是我預估在2014年我會跟他們當好朋友的,左邊的是13年的聖誕彩妝盤,也是一組滿實用的顏色,然後中間那一盤他也是大大有名的,但我不確定他叫啥,我想會有很多熱心的網友幫我補充XD,一眼看到這盤就知道肯定是非常精典的LUNASOL大地色盤了,看過太多網友分享了,然後灰黑色的那組眼影只是我想試看看LUNASOL的灰黑色系,結果我也滿喜歡這種妝感的,所以我對這三盤未來的表現很有信心,應該會納入我的愛用軍團當中

 

 

P1650780.JPG

 

17盤的LUNASOL可以堆疊成快一瓶飲料的高度唷,我好無聊唷XD

 

 

P1650784.JPG      P1650785.JPG

 

17盤LUNASOL放在一起有一種寧靜感????我衷心的希望LUNASOL不要改變他的盒子大小,最好表面的紋路設計也不要變,這樣子我的化妝箱裡面才有一致性,已經習慣工作的時候把LUNASOL排排列出來了,要是出現幾盤SIZE不太一樣的,我會有點不爽跟有點困擾,然後我想應該很多網友有破50盤以上的LUNASOL,排起來也更有感覺吧,期待大家的PO文。

 

 

P1650795.JPG  

 

雖然之前有在粉絲頁嗆聲說想要一整套TF的彩妝品,但我很面對事實的,如果規定我的化妝箱只能出現一個牌子的化妝品,我一定選擇LUNASOL的,因為用過眼影以外的一些彩妝品,其實表現都還滿不錯的,沒有出現什麼地雷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在,底妝我雖然用起來沒有多驚艷,不過至少用了也算是滿意這樣,然後唇膏都很滋潤顏色都很美,金綠色的眼線液其實在當買第一盤LUNASOL「貓眼石」的時候就很想要了,可是好像也要7.800圓左右吧,也是最近才入手的,算是圓了小小的夢想,然後LUNASOL的睫毛膏跟底膏也很不賴,反正對我來講LUNASOL的品質是有中上的,所以我會繼續收集LUNASOL眼影的,希望下次再寫相關的文章的時候,能夠突破30盤的LUNASOL眼影大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