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變美麗就從了解自己開始♥


妳,了解自己嗎?
層層疊疊的眼影才是美麗嗎?  
又濃又密的假睫毛才是美麗嗎?
只要白厚看不見瑕疵的底妝就是美麗嗎?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優點跟缺點是什麼
只知道跟隨流行畫一樣的妝、穿一樣的服裝、用一樣的髮型…
但妳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麼嗎?
也許你不需要假睫毛來把妳原本美麗的眼睛給隱藏住
也不需要複雜的眼影,將妳原本乾淨的眼神給混濁了
更不需要厚重的底妝來遮蓋住妳膚質健康的光澤

只要保留妳原本的美麗和優點
再施一點小魔法
就能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無限的的美麗♥


也許我不了解在螢幕前看這篇文章的妳適合什麼妝容
但我很知道自己需要、適合什麼
這都是在彩妝的世界裡一次一次慢慢摸索、累積獲得的經驗
所以今天,露露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怎麼利用彩妝來突顯自己的優點、修飾自己的缺點唷


02  
1.)M.A.C柔礦迷光唇膏 #StyleSurge
2.)M.A.C黑色眼線筆
3.)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4.)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不需要一整個瓶瓶罐罐的彩妝
只要簡單、適合你的重點式彩妝,就能突顯妳的美麗


按照慣例先看素顏吧(菸)
03  
從香港回來後臉整個大過敏
紅紅腫腫、膚質也變的超級粗糙…
對於追求光澤肌的我,對於現在這種按淡無光的狀態真的欲哭無淚阿)))過敏快好吧(ಥ౪ಥ)


04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因為知道自己現在肌膚的缺點跟需求是什麼
所以為了增添肌膚的光澤、和幫助粗糙肌膚的抓粉力
開始畫底妝前,當然要先派出我最近的妝前大將妝前持妝露啦(挺!!)


05   
雖然說臉過敏時最好不要化妝以免刺激皮膚
不過休息幾天之後,雖然過敏還沒完全痊癒、不過至少好很多了
使用持妝露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也讓我大大放心使用持妝露做我的妝前保養
只要想到接下來的底妝可以無敵吃妝我就好開心哪♥♥♥


06  
再上一篇美麗加法就有跟大家提到
這瓶持妝露可以一次滿足保濕、持妝、控油、潤色需求
不管是乾燥肌或是出油肌都具有一定的控妝效果
對現在的我來說,使用持妝露後肌膚增加的光澤更深得我心!!!


07  
跟一般的妝前保養品容易有負擔的感覺差很多呢
我想只有使用過這瓶持妝露的朋友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笑)
總之就是不會感覺又油又黏,反而會很期待持妝露與後續底妝結合的效果呢♥


08  
今天搭配的底妝一樣是MAC的柔礦精華底妝
之前在the紅唇moment也跟大家分享過這瓶粉底囉


09  
輕盈絲柔般的粉體,也因為持妝露的加乘推勻的過程中立刻就能感受到延展性


10  
有了持妝露做強大的後盾
我因為過敏而乾燥的兩頰,底妝也都聽話的服服貼貼呢(笑)


11  
真的很難想像上底妝前,我還在為了乾燥無光的過敏素顏感到困擾阿
沒想到1瓶妝前透亮持妝露+1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就能得到大於2的妝感!!!

過敏的乾燥肌X1+1就能大於2
那麼健康肌X1+1.....就能創造無限美麗的健康肌膚♥♥♥
開始期待等我過敏痊癒時,再使用這1+1>2的效果了呢 嘿嘿(ಠ౪ಠ)

到這邊就完成了我心目中的100分底妝
可能會有人覺得,不用遮瑕嗎??
其實對於我來說,有一點小瑕疵反而更自然呢~妳們也認同嗎??
如果你很擔心妳的黑眼圈、妳的小斑點
那麼就適量的稍微~稍微遮一下下吧,但千萬別遮過頭呦!!!!
一張眼下沒有任何陰影、臉上沒有任何斑點的臉…太不自然了....
凡事都是過而不及,化妝也是一樣~適當的收手!!
接受保留妳臉上的小缺點,那會讓妳看起來更自然完美的

完成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底妝後
就來開始其他彩妝吧!!


也許很多人第一眼時都覺得我看起來好像很兇、太酷了,於是不敢跟我說話(菸)
但有加入粉專的同學們都知道,其實姐無敵好聊的阿!!!!!!!!!
我相信有留言在粉絲團給我的同學們,應該都有留言不到幾秒我就立刻回應的經驗吧
事實證明姐真的超好聊~~話匣子一打開沒完沒了那種XDD
12  
不過為了化解大家對我第一眼的誤會
我常常都還是以比較平易近人的平粗眉登場


13 
我會在畫完眉毛時,利用淺色的眉粉稍微從眉頭往山根帶下來
為了讓我原本比較平板的輪廓更深刻明顯一點


14  
這樣子就能製造自然的陰影啦
這也是我在化妝時的小心機唷


15  
A.)使用米金色打亮整個眼窩
B.)將米金色順勢打亮整個臥蠶
C.)用淺金色局部打亮在眼球正下放的位置,讓臥蠶更立體
D.)用金銅色畫在眼尾,讓眼神增加深邃感

眼影的部分也是選擇強調眼神就好
所以大部分也是使用接近膚色,具有光澤的大地色眼影完成


16  
接睫毛也是我最近可以輕鬆獲得美麗眼神的小心機
所以只用眼線筆在眼尾延伸畫一小段、修飾眼型就可以了


17  
為了掩蓋自己沒有血色暗淡的嘴唇
特地挑了桃橘色的唇膏,準備用明亮飽和的暖色迎接充滿微風和陽光的春天
橘色總是能給人眼睛為之一亮、卻又不造做、不具侵略性的效果呢
而且看起來也很溫暖,從去年夏天就一直喜歡橘色到現在呢˘₃˘



23 
沒有複雜的彩妝技巧
保留優點、修飾小缺點、再稍微點綴一下,只要把握這3個美麗方程式
就能呈現那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自然美麗


19 
24  
好像已經維持這種妝容好久好久了呢
其實很害怕你們看膩阿(笑)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畫這種妝拍照時總是特別自在呢)))你們有發現嗎XD


26   
身邊有些朋友們常常覺得我跟以前長的不太一樣
通常我不會去隱藏有做小調整的事實
不過我覺得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比以前更了解什麼樣的妝感更能突顯自己的優點了
也知道什麼樣貌的自己更美麗、更有自信


 21  
想要變得更美麗,就像文章一開始說的:從了解自己開始
什麼樣的妝感、什麼樣的髮色、什麼樣的睫毛、什麼樣的隱形眼鏡最適合自己呢?
像我就知道自己適合咖啡色系的隱形眼鏡、橘紅棕色調的髮色、唇膏的顏色等等
這些都是要靠大家自己從生活中去慢慢體會的
並不是說一昧的仿效某一個樣貌才叫美麗唷
要記住,『妳有妳獨一無二的美麗』


20  
現在開始,就拿出你所擁有的彩妝吧
利用每一種彩妝的組合、再搭配妳的彩妝小心機
去創造出1X1卻大於無限的無與倫比的美麗吧 Fighting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MAC彩妝組小禮物』給1位朋友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再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
3.)於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妳的FB暱稱與妳是第幾讚
(03/20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