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我真的太囂張了

去了韓國接著又去香港

可以說有半個月都不在台灣

Blog也不小心閒置了許久...

這兩天立刻來補齊最近的穿搭給大家 >////<

 

話說最近終於回暖可以開始穿春裝了 ♥

這次Almas的春裝新品也很俏皮

首次出現了吊帶褲單品!

但避免太過於可愛不太像我的風格

所以特地挑了合身的九分褲版型

裡面搭個露肩的上衣就可以擺脫過於俏皮青春的fu

反而帶點可愛女人的感覺 ;D

 

 

我好愛這件吊帶褲 ♥

它的顏色是比較淡的刷色,很有春天的感覺

牛仔布的彈性也很好,穿起來好舒適

除了我自己本身比較胖一點,其它好像沒什麼好挑剔了 XD 

((話說韓國回來,安先生第一句就是說好像變圓了...T^T

((香港回來後我想應該更可怕了......

 

 

搭配的條紋針織衫也是Almas今晚會上架的新品喔 :DD

它是做一字領針織,可以拉下來露肩穿

比較短版的長度,和這件吊帶褲可以說是配合得剛剛好!

 

 

飾品們 ♥

話說還是有好多朋友沒跟到2月的飾品單

預計3月底或4月初會再收單喔

請大家加入Almas粉絲頁(www.facebook.com/AlmasCloset2013)不要再錯過追加資訊囉 ;D

 

 

鞋子是Minnetonka的

翻翻以前的文章才發現這雙是我在2012年買的耶 

1438576486.jpg[敗家] Minnetonka 2012新作!莫卡辛手工串珠鞋 ❤

他們家的鞋鞋真的很耐穿耶!

害我今年又想去物色一雙了 XDDD

 

 

鞋:Minnetonka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要推薦一家好好吃的早午餐店「初花」給大家 ♥

 

 

它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和我一樣喜歡有嚼勁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

藍莓乳酪麵包咬一口就令我驚豔!!

真的是太美味啦

而且裡面用料一點也不馬虎,滿滿滿的藍莓顆粒在裡面!

 

 

明太子也好好吃 :DDD

 

 

還有這個我點的「咬咬女孩」

火腿起司吐司,在上面再加上一顆半熟蛋

切開蛋黃的瞬間看起來太可口了 >//<

也真的好好吃~~~

 

 

還有這「巧克力花生脆薯」

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

再淋上巧克力醬與花生醬

口味好特別,一吃就會上癮 ♥

 

 

最後忍不住還點了一顆芒果馬卡龍 >/////<

只能說初花幾乎什麼都好吃啊 ♥

推薦!

下次想試試看大家都推的南瓜吐司 :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 10:00 - 21:00 / 週四-週五: 10:00 - 21:00 / 週六-週日: 9:00 - 17:00

電話:(02)2921 7708 

*不收取服務費,沒有低消,不限制用餐時間(假日不接受訂位)

另外使用插座需收取20元插座費,全數作為中途流浪動物開銷之用,是家有愛心的商家 :D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