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瓶身吧?哈哈~超美的漸層設計!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啦!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是裡面的精露顏色做成分層的質地,
瘋狂地搖了幾下才發現是瓶身漸層色啦!不過使用前的確是需要先搖晃均勻的喔!

(因為沉澱物是奇蹟活源精露的成分奇蹟活源因子的沉澱物)

 


那這罐的使用時間呢?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洗完臉化妝水之後,
就這麼簡單啦!!!重點是現在這種冬春交界時分,皮膚也很容易乾燥不穩定。
這都是因為冷冷熱熱,濕濕乾乾的不穩定季節導致的關係喔!
在這種時候我都會特別挑選水感夠的精華產品或是前導產品,讓自己度過這種尷尬的時間。



而碧兒泉新品奇蹟活源精露的產品訴求也就是補充水分,
而且是強調補充好的水分喔!這也就是我一直很care的部分喔~
補充水分也要挑選好的水源,加上有句俗語說女生又是水做的,
有好的水分補充,才會有漂亮的肌膚~這句話對我來說也真的是確切感受得到。
不過!!!一般人都不知道補水也要同時補充礦物質吧?
其實這也就跟我的種田論是一樣的意思!哈哈~


對我來說,肌膚的照顧就像是農夫對待自己的田地一樣,
最重要的還是必須要先做好,
像是有充分的水與肥料才能養出好的田地,再來就是種出好的稻米。
所以皮膚也是呀!無論你再怎麼嫩白、抗老、抗皺等照顧,
如果最基礎的補水、角質照顧與基底沒有做好,都只是浪費產品啦!


不過還好現在這也多虧了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就好像是替肌膚找到了最強吸收的補水源頭一樣~
你說怎麼可能不立馬感受感受呢?


對啦~這瓶最重要的成分有一樣是奇蹟活源因子
對此成分我還蠻好奇的,試著找了一下資料看看~(就好奇咩!)

才知道原來早在古羅馬時代,愛美的女性為了要保持青春貌美,
都跑到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礦泉來進行沐浴,洗後的肌膚就會變得較光滑柔軟且宛若新生,
原來這個水域的祕密就是有著奇蹟活源因子啦!

一想到這罐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內也有這種成分,
(還是唯一來自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的最源頭耶!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最深活源?wow~)
就覺得好吸引人呀!哈哈哈~不用買機票去法國去沐浴~在家就可以享有啦!

 

倒出來的質地其實像是化妝水般的輕透,但是抹在臉上是有一點水露狀的,





完全不會黏膩,算是薄透的質地,所以輕輕塗抹後就沒有任何的負擔在臉上了!




仔細看了產品介紹之後我自己也燃起熊熊大火~實在沒有啥麼招架之力~XD
說明使用8天後就能看見透亮柔嫩的膚質,
你們想想看真的八天後可以看見超嫩baby肌?摸到彈嫩滑?
一聽到都想拿來喝了好不好!!!老闆我要一打!(誤!是擦的不要用喝的!哈哈)


不過我也蠻愛來做實驗的,也就真的來給他測試超過一星期左右~
我是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其他就是照自己習慣擦上乳液或乳霜。

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前,

洗完臉先擦上化妝水,接著再擦上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抹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
質地我覺得像是化妝水的精華液,(就精露咩!!)
第一天擦上的感覺就是覺得透透水水的,後續補上慣用的乳液乳霜就好了。

奇蹟活源精露除了可以單獨當精華使用之外,
他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當成前導精華使用,加速皮膚下一個保養品成分的吸收。



左手也跟著一起實驗,Let's go!



第二天是覺得洗臉時會摸起來比較估溜~臉蛋兒好像海綿一樣吸收了足夠的水分感。
反正摸起來還蠻ㄉㄨㄞ~~ㄉㄨㄞ的啦!



我只有固定擦在左手手背上~
自己是發現先擦上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再擦護手霜,
會感覺比較省用量耶!!


往後的幾天也都是這樣子擦~我自己是覺得化妝時肌膚變得很好上底妝,
然後隔離霜、粉底等上起來的均勻度超好耶!(無形中也省下粉底量)

 

 其實我有覺得後續保養變得很輕鬆~而且乳霜用量超省!
以前都覺得乳霜抹一堆好像還是吃不進去浮在表皮上~

現在一點點就可以了,而且後續上妝或者是撲粉等妝效也超持久,
不容易脫妝或者是泛油乾燥~~~~一整天也不容易暗沉感。


左手每次都只有沾一點點抹開而已~
自己看到手背似乎越來越細嫩也挺爽的!哈哈






開始連放三天連假了,開始啟動居家懶惰模式~
不過還是有維持一天兩次的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小記錄。




其實在使用的途中我就有說感受到膚質還不錯而且後續保養、上妝都很輕鬆。
保養步驟上只要每天在化妝水後多了這一道,自己都會感覺膚質有升級,保養做得更扎實的fu呀!








現在也都持續在使用喔!!可以看到其實用量也蠻省的啦~畢竟他的延展性很好,
而且又很清爽~加上也沒有甚麼繁複的步驟!所以對於趕時間或懶得保養的人,
多一罐真的花不了多少時間,但擦了之後我自己是很有感!摸起來的膚質的質感就是很讚!




至於左手測試的情況下~害我右手得不斷補上護手霜~哈哈~因為這陣子多了這個步驟,
我的左手比較嫩比較滑,讓我有回到BABY肌感覺,右手相比之下整個紋路好明顯....
尤其是我洗完手的時候,發現沒有擦乾的狀況下!
左手滑到幾乎都拍不出來紋路~右手還給我卡水珠!皺褶也差太多XD


總之經由自己這次的實驗,我個人很滿意啦!
不過我後續應該不會擦手了!哈哈~好浪費~我要拿來好好顧我的臉皮啦!
(是說我應該要改擦右手不然落差太大一邊是少女手一邊是老婆婆手這樣還得了!XD)

  

 

碧兒泉官網 / 碧兒泉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