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透明感肌膚的魅力持續發威中啊ヾ(●´∀`●)

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女孩們除了都manager之外
也瘋狂的想把自己變成千頌伊XDD
劇中的她從保養、彩妝到穿搭飾品,無一不成為女孩們效仿的對象
沒辦法~智賢姊姊真的好美,我要向她看齊!!!

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妝容了,不管是擦了什麼顏色的唇膏
都好想立刻靠櫃去買一支,據說在全亞洲都造成了搶購的熱潮
還有她輕薄的底妝,那種厚重感的妝容也已經過時了
現在就是妝越淡越吃香,最好能不化妝就出門
大膽地展現妳的好膚質

所以日常的基本保養就更顯得重要了
其實這早就是你知我知的道理,但就像是運動一樣
今天沒有人激勵你吸引你,就不會有動起來的動機
有了千頌伊這個大家都幻想化身的女神,大家一定會更想要努力保養對吧?

平常都分享擦的保養品,這次要從飲食下手
為了打造好膚質,我裡外兼顧全拼了
我不會認為擁有好膚質是應該的,而是更要勤勞的做保養
才能持續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肌,知道嗎!!!

品御方 玫瑰珍珠粉/30入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以前就有吃過珍珠粉,這是一個光聽到就覺得自己要變白的名詞((笑
但是早期吃到的珍珠粉大部份都不是很好入口
因為會有一個腥味,吃起來會很不美麗
所以我才特別想推薦這家的珍珠粉,吃起來沒有什麼怪味~

包裝外盒很精緻,還搭配產品內容使用粉紅色的盒裝
上頭寫著大大的英文ROSE PEARL POWDER
就是玫瑰珍珠粉的意思~沒錯這品牌的珍珠粉不只有珍珠粉
還加了獲得有機認證的玫瑰,因為它會釋放使人快樂的植物成分
我超喜歡玫瑰香味的產品,所以自然而然對這款產品又多了一些好感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打開來更沒有讓我失望,這哪像珍珠粉的包裝
根本是喜餅了吧XDD太精緻可愛了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一包裡面含30份小包裝,剛好就是一個月一盒左右
它的建議使用方法為早晚各一次,但是我覺得一天一包就足夠((其實是因為懶XD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就連盒蓋這種小細節也沒忽略,佈滿了手繪的玫瑰圖案
這盒子就算吃完了也很適合留著裝飾品之類的小東西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裡面的小包裝為1g/份,剛好分配好一次的量這樣,攜帶很方便!!
如果早上來不及吃~還可以隨意丟一包帶出門
小包裝的圖案跟盒子有呼應耶,都是以白色調為主的花朵圖案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雖然很多人知道珍珠粉,但不一定很多人都吃過珍珠粉
應該或多或少也會好奇珍珠粉這個產品是怎麼來的吧?
當然是從珍珠中提取,用專利的水萃科技製程,並使用低溫將養分完全釋岀
完整地保留珍珠跟玫瑰的萃取精華
也因為這樣,這款珍珠粉才不會像一般的珍珠粉會有不易入手的口感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最近都逼自己養成愛喝水的習慣,以前都是以飲料為主
久而久之真的對身體會是很大的負擔呢!!
所以現在有事沒事都會多喝水,在外面也是能不喝飲料就不喝
雖然我還是偶爾會犯規,但默默的也改善很多了噢((要鞭策自己!

珍珠粉是要搭配溫開水食用,其實加在其它飲品也可以拉
都沒有什麼味道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變美麗也是蠻不錯的((笑
我通常都會加350-500cc的水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因為加了玫瑰,珍珠粉的顏色會變成淡淡的粉紅色
很春天的顏色~好美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加入水杯中,慢慢攪拌均勻
水會變成混濁色是正常現象噢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品御方玫瑰珍珠粉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喝了~
如果一天只食用一次的話,我個人認為最適合喝的時間點是晚上睡前
因為你們可能不知道,珍珠粉也有幫助入眠的效果噢
現代人越來越多睡眠品質不良的問題,身體是最誠實的
我自己也是年紀越大才越常出現失眠的問題
所以不要輕忽這些小地方,都是身體在發出警訊呢!!

當然,不只幫助入睡養顏美容等好處
珍珠粉裡面有含10多種胺基酸、牛磺酸、及豐富的鈣質
可以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對上了年紀的人也很適合
尤其是不愛運動的人啊,老了比較容易有骨質疏鬆症的情況產生
這時候可以趁機補充一些營養,還順便養顏美容
感覺是很划算的選擇XDD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珍珠粉除了可以吃之外,你們知道它還可以做什麼嗎?
可以擦:與乳液混合一起塗抹全身,有呵護肌膚的功能
可以泡:在泡澡時加入玫瑰珍珠粉,可以舒緩全身壓力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價格還算合理,算下來一包大約$20出頭
算是很經濟實惠的保養產品(●´∀`●)ノ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又是快樂的閒聊時間(●´ω`●)ゞ
三月好像比較有感受到春天來臨的氣息呢
雖然台北好像常常會下雨,但是也不敵我熱情的心!!!((激動什麼
默默的持續入手春裝中,大家有沒有想好口袋購物清單了呢?
想來分享一篇春天的流行單品,想要看的舉手!!!
不用害怕跟我發問,想要看什麼文章其實都可以直接跟我說噢
搞不好會給我更多靈感哩((笑

對了,有在玩的記得來追蹤我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lovemiihuang
這個小天地好冷清啊~希望你們能來炒熱場子XDD
那就記得幫我在這篇文章點點讚+推囉
粉絲團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