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急診男女這部片跟來自星星的你相比起來薄弱許多
很容易就被忽略掉
但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畢竟一開始我就是因為元哥哥才追的啊 :P
(( 原諒我無法改口~崔振赫在繼承者裡演的金元太植入我心了!! ))
他在這兩部片中的形象差太多
在急診男女中就是幼稚地跟小學生一般啊 :P
而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女一宋智孝
大家對她的認識大多都是在running man
懵智的形象讓她年年都獲得sbs的綜藝大獎
這樣的組合確實挺新鮮的
再加上這是部醫療喜劇
(( 但不要在專業的醫療戲份上有太多了期待~ 畢竟它不是急診室的春天啊 :P ))
沒有太多的偶像成分
算是很輕鬆的韓劇~

1-1.jpg 1-2.png

簡單來說就是部離婚夫婦再次相遇的愛情喜劇
一開始用倒敘法敘述離婚的過程
第一幕戴著帽子看心理醫生我就笑了
完全置入懵智啊~
這帽子就是宋智孝的私物嘛 :P

1.jpg

帽子品牌是NBA(HYFLAT FIT CAP_N142AP001P)
我想她是真的很愛它
拍攝時的休息時間也是帶著它!!

1-3.png

來張有圖有真相
這帽子很常出現在running man中啊~
(( 小聲說: 我也好愛在石大叔~ ))

2-1  2-2  

喔~ 對了
會一次寫六集的原因不外乎它是醫療劇
在醫院大家都穿醫生袍
沒有太多的穿搭
(( 感謝老天爺~ 我愛醫療劇 :P))
再加上這部片沒有像千頌伊效應一樣有著大牌的贊助商
很多local的韓國品牌是找不到的
但我也盡力了啦~

第一套穿著的是六年前的那套婚紗
應該是訂做的?!
完全找不到~

再來就是回離婚爆點的那場爭吵or吵架 ?!
短短一年的婚姻就因為現實上的壓力及情緒落幕
雖說婆婆十分機車外加嘴巴狠毒
但說實話熙珍確實也是個會陷入自己情緒無法自我的女孩
這種人很容易讓身邊的人感到疲倦
尤其是像元哥哥這種自尊心極強的男生

2  

非常學生的假兩件是O’2nd(2MN-4AK90)
這品牌在繼承者中很常出現
拖鞋很明顯的是碎花品牌CATH KIDSTON

201401252051373110_1  

喝醉酒報到沒衣服
跟亞凜借衣服時還偷看人家的身材
飾演亞凜的Clara身材實在是太好了
我是女孩也都會冷不住盯著看
又白又嫩的皮膚啊 (())

page  

不信你們看看~
這樣開球做運動合理嗎??!!
(( 人家也好想要有腹肌啊 :P ))

3-1.jpg 3-2.jpg

好了~
回到珍熙的穿搭 :P
(( 實在是很容易岔開話題! ))
好不容易當上醫生實在是很興奮
似乎想證明被前婆婆否定的人生又再次復活了

3.jpg

襯衫很不像是亞凜的風格
品牌是Juicy Couture(RN7WB003AZ TK)
不過短靴我倒是很喜歡
Camilla(CB3711)

4-1.jpg

在忙了一整天後
一個人孤單的搭著地鐵回家
這邊有點淡淡的心酸
因為被否定的離婚
苦讀了六年當了實習醫生
卻在上班的第一天搞砸了報到
還遇見了大魔頭前夫
人生啊~

4.jpg

紫色大衣是Mojo s.phine(S134MSG414)
很多韓劇中都見的到它們家的大衣喔~
不過我只找的到紅色款的單品圖!
包包是Marc by Marc Jacobs(Plaid Show Group Rosie Bag)
混色圍是巾Plomo O Plata by AROUND THE CORNER

ring.jpg

這浪漫又衝動的婚姻僅維持的短暫的一年
熱戀中一切看似都很美好
往往都忽略了日後的相處問題
以及最重要的現實生活啊

ring2.jpg

可能是因為當初太衝動的結婚
所以這結婚戒指其實並不貴
品牌是Franciskay(My Lovely Silver Couple Ring)
是純銀的喔~

5-1.bmp

其實以腳色的設定上來說
熙珍家也算小康
(( 畢竟媽媽一個人供她苦讀了六年呀! ))
實在是不懂為何前婆婆為何要如此的鄙視她?!

5.jpg

寶藍色外套是EACH X OTHER(Limited Edition Robert Montgomery Coat – ELECTRIC BLUE)
內搭毛衣是MARC BY MARC JACOBS
我發現熙珍在裡面的穿搭很樸實
(( 我想應該也很難有其它角色能像千頌伊一樣的誇張了:p ))

6-1.jpg 6-2.jpg

熙珍媽媽的角色我很喜歡
就是很真實的媽媽
然後那一大盤生菜包豬腳看起來超級好吃!!
(( 重點完全放錯 ))

6.jpg

身上的那套睡衣都See by Chloé
是今年的春夏款
終於有點千頌伊的感覺 :p

7-1.jpg 7-2.jpg

這部片看前半段
元哥哥確實不怎麼討喜
(( 就是有個漂亮臉蛋的幼稚小學生啊~ ))
相較之下國醫生就好很多
長相超童顏又無辜
你能相信他已經40歲了嗎?

7.jpg

包包很明顯的是MULBERRY(Alexa Ledertasche Oak)
截圖我截不好~
晚點再附上比較好圖檔
鞋子是 STACCATO
褲子是Egoist

8-1.bmp

這段是跟前公公的飯局
看的出來前公公是個大好人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樣好的公公究竟是怎麼娶到那尖酸刻薄又老愛綁沖天炮的婆婆
匪夷所思啊~

8-2.jpg

內搭的毛衣是LACOSTE( AF7483-33)
因為宋智孝很瘦的關係
穿毛衣都還挺好看

9-2.jpg 9-1.jpg

到了中期後兩人的互動變的正常許多
有可能之前整整六年都沒有聯絡的關係
一旦熟悉之後
以前的感覺貌似又回來了

9-3.jpg

珍熙身上這件風衣也實在好看!!
品牌是FRONTROW(Gianna Cashmere/Wool Trench Coat)
非常挺!!
而且我一直以為宋智孝很嬌小
沒想到她居然有168公分啊 (( 驚嚇中~ ))

11-1.jpg 11-2.jpg

一個人坐在公園也是很心酸
突然覺得元哥哥在樓梯間罵他的那段罵得很好
他們離婚的原因除了機車的婆婆之外
也是因為熙珍常常一但陷入自己的情緒中
就不顧一切了
這點要是不走出來
確實不適合當醫生
畢竟醫生也是人
無法拯救所有的患者啊~

11-3.jpg

身上的綠色大衣是LUCKY CHOUETTE(LFCW32801)
也是常出現在繼承者們裡的一個品牌
這件很搶手~
一下就賣完了!!

11.mp4_20140212_115212.216  12-2.jpg

第六集還有一個爆點就是客串的Gary
這段真的太好笑了 :P
發酒瘋唱的歌還是Gary的新歌
鬼叫著”Gary (代理)大叔, 你怎麼長的這麼帥!! 你是我喜歡的類型耶 XD
(( 韓文中的代理酒駕的”代理”諧音很像Gary))

然後Gary也很配合著回說
我怎麼總覺得在禮拜一會遇見你~

這大概是前六集最好笑的一段了吧 :P

12.jpg

撞色大衣是The Tilbury(TTEA-00-0211)
我覺得很好看~
襯衫GAP(Blue Fitted Boyfriend Printed Shirt)
這件在後面常出現
鞋子CONVERSE(SHEARLING)
包包是GOYARD(Urbain)
這牌子千頌伊有拿過
就是在打算離開都敏俊家的時候拿的那個包

1389266791-3573050070_n  

喔~
那件GAP小鳥襯衫真的很紅
繼承者中的李寶娜也有穿過喔 :)

10-1.jpg 10-2.jpg

發完酒瘋
隔天終於清醒了!!
自從在電梯開刀事件後
對元哥哥才又改觀
他確實是個會保護人的男人
不過每個男孩面對女友跟媽媽的時候
又完全的是兩碼子事
這就跟兩個人同時落海你要救誰一樣的難抉擇~

10.jpg  

身上粉紅色的睡衣很可愛
也有可能是綁了個很萌沖天炮
品牌是LEWITT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