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的好討厭喔!!

 

下午去參加了這次Panasonic Beauty的千人見證活動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去參加外面的活動>_<

因為之前總是因為上班的關係,很多活動都沒辦法出席

所以這次有辦法出席活動我整個很開心~(雖然是隻身前往..

Stephy本身就是Panasonic的愛用者

家裡很多電器類和這次要介紹的吹風機都是Panasonic的。

 

記得是前年左右吧~ 自己購入了第一支Panasonic的EHNA30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以往對於吹頭髮這件事情從來都不太要求

只覺的吹風機的功能就是把頭髮吹乾吹順僅此而已

不過後來開始在保養頭髮這塊之後 

就發現了奈米水離子對我們頭髮的很多好處

 

看首圖就知道我的髮質其實很不好

除了自己本身是自然捲

髮質就比較粗之外

之前還不聽勸告的為了染頭髮而漂髮

導致我的髮質嚴重受損

基本上最下面的髮質都是要剪掉的 因為已經是"沒救"的狀態

所以既然不能有一頭讓人羨慕的秀髮

就要好好保養不讓她受損更嚴重

除了基本的護髮產品都很勤奮使用之外

後來發現吹風機也佔了很重要的部分

於是我認真研究了一下發現我所需要的就是一台有奈米水離子的吹風機

這邊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好處好了

 

02  

 

這是當天活動的新產品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 EHNA45

我自己使用的是EHNA30

可以算是前身吧~ 然後45是最新的

基本上奈米水離子他的功用就是深層滋潤細膩我們髮質

讓髮質變得更加有健康的光澤

長期使用 受損降低恢復秀髮健康

而且奈米水離子可是擁有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保濕力

能浸透髮絲、保持水分

讓我們的髮質健康強韌有光澤

 

對於我們這種長期燙染受損髮質嚴重的人來說

可以說是一大救星

 

CIMG4852  

 

當天體驗的人很多

而且我其實是一個很熱愛給人家洗頭髮和吹頭髮的人

因為我自己有時候實在吹不出那種很好看的髮型

基本上在家自己處理的時候就是把他整體吹乾然後吹順XD

 

CIMG4856  

 

雖然說才吹到一半

可是就可以明顯看出來頭髮有吹和沒吹過的差異

因為當天沒有提供洗髮到吹髮這樣的服務(喂! 想太多了吧!

所以是直接用乾髮來做整理

可是可以看到有使用過Panasonic EH-NA45這台奈米水離子的頭髮

明顯變得有光澤和柔順許多

 

說到這台Panasonic奈米水離子EH-NA45

除了有奈米水離子之外

更多了"白金負離子" 抗UV的防曬科技

我只能說現在的吹風機真的太強大了

連抗UV都做的到

 

白金負離子主要是可以在我們頭髮外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可以降低紫外線的傷害 讓我們秀髮不會乾澀毛躁

這可是根據中國SGS的檢驗報告喔~

加上這台有冷、暖、熱風3段溫度

和強、弱2段風速

可是完全讓我們秀髮得到全面的呵護

不過在這邊有個小建議

那就是大家在使用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暖風最佳

溫度對髮質也是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會使用最熱的熱風來吹頭髮

而是選擇暖風就好。

 

CIMG4869  

 

當天除了活動主角Panasonic EH-NA45之外

還多了另外兩個效率美髮的好幫手

就是Panasonic頭皮SPA按摩器EH-HE94和輕巧直髮捲燙器EH-HW17(P)

 

CIMG4868  

 

當天是沒有使用到這兩個效率美髮的好幫手

不過在這邊還是可以簡單介紹一下

 

CIMG4870  

 

這台就是

PAnasonic頭皮SPA按摩器(EH-HE94)

其實我對這台也很有興趣

頭皮SPA機

感覺就是在泡澡的時候可以享受按摩頭皮的快感XD

而且這台頭皮SPA機本身就有特殊的防水設計

所以在洗澡的時候也可以同時使用

裡頭有3種韻律快慢的設定

其中強弱節奏的「韻律模式」可以有頻率交替的進行

而且還有獨特的4指揉按設計

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在洗澡的時候享受舒服的頭皮SPA按摩

 

CIMG4869  

CIMG4871  

 

接著就是

Panasonic輕巧直髮捲燙器EH-HW17(P)

圓身的設計

讓我們只需要這一支直髮捲燙器

就可以隨心所欲夾出理想中的直髮或捲髮

是不是很神奇呢>_<

Stephy一開始還以為他就只是燙直一種功用而已

而且整個設計輕巧 很方便讓我們攜帶出門或出國遊玩

收納也不占空間整個很想入手阿!!!

 

03  

 

當天活動最後半小時還請來的美髮大師林葉亭老師來跟大家介紹一些吹髮和造型上面的小撇步

 

04  

 

還教我們綁了現在最紅的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的包頭髮型

 

06  

 

而且當天完成體驗的還可以拿到小禮物和500元的折價券

根本就很誘惑人當下購買阿~~~

 

CIMG4873  

 

體驗過後還有人會幫你拍攝美美的照片喔!!

 

CIMG4875  

 

哈哈~ 請忽略我當時正在講手機還硬要自拍

不過因為頭髮經過處理之後真的變的光澤柔順許多

所以就立馬自拍了

 

這次的活動也算圓滿結束

而且讓我更想購買這台新推出的Panasonic EN-NA45和周邊產品

因為真的太強大了 不被吸引也難阿~~~~

 

Panasonic粉絲團請點我

活動網址請點我 

宣傳活動:3/29(六)~3/30(日)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的第三場體驗活動

 

打完收工   

  合作邀約請來信E-mail:stephy_025@hotmail.com

  Stephy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