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11

(首圖:每次拍照 小寶貝總是一直盯著看 超可愛啦)

這兩天都在發脣膏文

今天趕緊來補一篇吃的保養文 紀念試吃滿兩個禮拜

很多人應該想說 吃兩個禮拜有什麼好紀念?

因為我很少會乖乖的每天都記得吃一樣東西

就像醫生開給我三天份的藥 最後我總是可以當五天份吃(啊~不要學啊)

而這次的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我居然每天都有記得吃 是不是很值得紀念啊!!!

DSCN3500

其實認識"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之前我也是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之前吃過明治的也有吃過資生堂的

不過價格上太燒 所以常常都是吃一吃就會停掉

這次會讓我這麼持續吃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它真的很划算耶

大大一包不用一張小朋友 是不是很便宜啊

DSCN3503

再來看看裡面含有的成分八大水噹噹成分

珍珠粉 CoQ10 賽洛美 燕窩 胺基酸 玫瑰 乳酸菌 日本Collagen

你要彈力 亮白 保濕 抗老 代謝還是順暢都幫你想到了

算是集樣特點於一身的膠原蛋白產品啊

而且重點是 它是零脂肪零糖分 每瓢只有23卡 超低熱量

DSCN5505

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很貼心 每一包都有夾鍊帶設計

開封後記得每次用完都要夾緊喔

每次使用的份量也很簡單 只需要使用附贈的勺子挖一瓢八分滿

DSCN3502

不要小看這一瓢 它可是等於五小匙燕窩 / 三顆珍珠 / 六顆柑橘 / 八杯牛奶

這樣就可以補充一天需要的份量(這樣一包就是22天的份量喔)

DSCN5507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 它就是一般的粉末

(正常沒有這麼少啦 這是我已經吃了兩個禮拜了)

聞起來我覺得也沒有什麼腥味 喝起來也不會怪怪的

加到什麼東西裡面都不會突兀

如果對味道很敏感的也可以搭配有甜味的飲料 

DSCN5508

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可以搭配的東西超多

不論是加到稀飯或是湯還是飲料都沒問題

(以上三種類型我都試過 吃便當時加到湯裡 便當店老闆還問我是什麼XDDD)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最喜歡搭配的前三名給大家參考喔

 

1. 麥片

DSCN6002

很多小朋友晚上都會喝牛奶

而我都會很幼稚的喝麥片XDD

其實是因為之前都有吃宵夜的習慣(攤)

現在減肥中喝無糖麥片可以稍微滿足一下我的嘴XD

另外麥片本身香味很足夠 加入後該上蓋子搖一搖 方便極了 我超級喜歡啦

 

2. 各種果汁

DSCN6624

各種果汁我都會加 但是蘋果汁,葡萄柚,葡萄汁我不喜歡

這三種果汁本身就比較有個性 有鐵味或是口感比較澀

一般我都喜歡加到柳橙汁或是果菜汁

(大家到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點 不要像我都灑出來 好可惜啊)

 

3. 冰美式

DSCN5515

(咖啡的口太小 大家可以DIY小漏斗 就不會灑出來啦)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的冰美式

這款加入冷飲也可以溶解喔

其實女生不要喝冰的啦 大家還是要乖乖喝熱的比較好

 

對比

其實本來除了雀斑 我覺得臉上沒有太大問題

(放大到超大給大家看仔細)

對於膚色或是光澤也都還是在覺得OK的範圍

但是大家看看啊 不過才兩個禮拜

氣色是不是明顯好很多啊 那坨閃亮亮的光澤又是什麼(喜孜孜)

大家還可以看到毛孔也是有明顯改善耶

DSCN6804

戳戳臉~ ㄉㄨㄞ ㄉㄨㄞ~~

整個皮膚真的變的更有彈性

只好再好好的做好保濕等工作

內外合一 長期下來就可以擁有波棒的好肌膚喔

DSCN6803

真的好喜歡現在的好氣色

目前感受比較明顯的部份出了氣色外就是妝的服貼度

還有指甲比較不易斷裂XDDD 這算是意外的小收穫嗎?

總之現在每天都習慣喝一杯 聽有使用過的朋友說

長期喝下來不只是臉的皮膚變好 身體的皮膚也會明顯有改善

目前我還沒有感受到 大家就再等我試喝滿一個月的時候吧

自己整個也好期待 請繼續關注下個月的報告吧

DSCN6802

喔喔 差點忘了有一個大好康要分享給大家

由於身邊的朋友最近也在瘋狂膠原蛋白

一邊推坑一邊也不忘了幫朋友要些優惠

廠商也非常阿莎力的給了讀者限定的買一送一

而且還有再送3包十勝A++七日升級包

真的超好康啦 大家也快去下手吧

只有限量3/20~21 錯過就沒有了喔!!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14414

 

/ 溫馨提示 /

此商品非素食 15歲以下和懷孕/哺乳者可能不合適 正在服藥者也請詢問醫師喔

 

/ 購買資訊 /

全省momo藥妝門市

Yahoo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2648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276

all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incollagen

 

/ 文末抽獎 /

這次有抽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送給大家喔

而且不是試用包 是正品大小喔

大家按讚+留言告訴我最想要嘗試搭配的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