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55.JPG

其實這篇已經過好久了喔,該打屁股了XD

不過廠商人好好都沒有催我

於是整個使用得很愉快,然後完成了這篇

當然也搭配philosophy的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囉 

DSCN0110.JPG

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擁有高性能的10.3.3完美亮白複合功用

相信你們一定很好奇前面的10.3.3是代表什麼意思吧?

最前面的10代表10大淡斑透白步驟,適用族群我想也不必多說

中間的3代表3大緊緻潤白功能,像是你長黑頭或膚色黯沉都適用

最後的3是針對敏弱肌使用者的3大抗紅腫效用

DSCN9847.JPG

關於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還有來自philosophy的一段箋言:

當你的肌膚煥發透亮光采,擺脫瑕疵、黑斑與各種肌膚問題

你每天都可以愉悅地看到人生光明面

讓你由內而外綻放燦爛光芒,讓全世界都看到

DSCN9856.JPG

DSCN9858.JPG

這段話在美白之餘又傳遞出更多的光明能量

感覺這罐精華液除了亮白,還能讓自己白得容光煥發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DSCN9877.JPG

之前參加了他們的發表,請到了林葉亭老師

是說我從去年到現在已經在很多活動都遇到林葉亭老師了哈哈哈

希望我對於頭髮造型也可以跟老師一樣厲害

不過philosophy活動是以林葉亭老師的保養心得為主

關於頭髮方法可以去看老師的書喔~

我還記得之前在philosophy其他講座上吸取到老師的保養心得

老師堅持要在精華液加上C粉一起使用,讓透亮感更上一層樓

因為林葉亭老師是這樣子分享,加上她本人真的好年輕噢

所以我也試著這樣子保養看看了 

DSC03812.JPG

C粉的全名是速效亮顏維他命粉

顧名思義以維他命C為主,跟精華液或乳液混著擦上就像在餵肌膚吃維他命C一樣

拿來跟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一起使用就能讓肌膚透亮感更穩固啦~

DSC03815.JPG

DSC03817.JPG

我的使用習慣是先轉開精華液蓋子,然後將C粉倒在手心上

接著再加入精華液,混合均勻後就可以抹在臉上了

DSC03832.JPG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好奇C粉+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會是什麼樣子

抹在臉上前當然要讓你們看一下囉~

DSC03833.JPG

抹在臉上後,記得迅速抹開在全臉按摩吸收!

跟精華液混合在一起的C粉抹開後會乾燥得特別快

如果抹得太慢會容易看到臉上一條條C粉乾燥的痕跡 XD

DSC06751.JPG

DSC0675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C粉的緣故

肌膚用起來的感覺像是打了光似的,散發自然透亮感

最近生理期肌膚比較敏感,會容易過敏

不過擦上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之後,肌膚也還是很健康

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異常反應,甚至也沒有出現生理期的暗沉呢!

DSC06760.JPG

 

一日煥白亮采系列除了精華液

也同時推出了亮采化妝水、淡斑亮采筆

DSCN9867.JPG

之前在一日煥白發表會上試過亮采化妝水質地

用起來的感覺挺濕潤的,可以補充肌膚水分

含亮采美白複合物,打通後續美白保養的任督二脈

nothing can eclipse your light

無事可遮蔽你的燦爛光芒

DSCN9868.JPG

 

一日煥白淡斑亮采筆讓我非常好奇

DSCN9869.JPG

因為我臉上沒有斑,所以從來沒有用過淡斑筆

不過現在發現,其實淡斑產品也可以用在痘疤上喔

那天只試了質地,沒有實際用過,亮采筆用起來就像精華液般的觸感

淡斑筆跟精華液一樣含有10.3.3完美亮白複合功用

並搭配乙醇酸的獨特黃金配方,精準針對局部在意部位有效保養

DSCN9871.JPG

you glow beyond all imperfections

你閃耀光采戰勝所有的不完美

DSCN9872.JPG

 

 

 

 

延伸閱讀

【保養】水亮潤白過秋冬!philosophy 我的肌膚保養哲學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