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說到底妝,大家一定會贊同MAKE UP FOR EVER 的底妝就是超經典,

但說來慚愧,因為我手邊底妝一直呈現一個用不完的狀態,

直到最近我才體會了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有多厲害。

001.jpg

MAKE UP FOR EVER是一個彩妝品牌,全系列產品都是以彩妝為主,

只有幾支妝前打底稱得上是保養品,不然其他的都是以保養品為主,

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難免被這樣的底妝廣告所吸引,

我也不例外啊哈哈哈哈哈,所以本來只是想買個粉底,

結果因為櫃上的彩妝師太過熱情而失手買了超多的新品。

002.jpg

其實本來只是要買超經典的HD超驚豔粉底液,

不過彩妝師看到我頂著一天沒洗就油掉的頭,加上素顏走在漢神巨蛋實在太悲苦,

所以就揪我體驗一下他們家的底妝,說保證讓我心動!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的圍上圍兜兜做下來給彩妝師服務了,

在上底妝之前彩妝師先用了MAKE UP FOR EVER的卸妝乳(冷霜)幫我按摩臉,

因為裡面都是用水果精華跟一些天然的東西做成,

所以使用起來有淡淡的哈密瓜香味,

而且使用後只用化妝水輕輕擦掉,這個做法可以帶走臉上髒汙,

也可以讓臉瞬間保濕唷!第一次知道卸妝乳可以這樣用,

不過只有MAKE UP FOR EVER是天然的成分所以不用水洗也可以啦!

233.jpg

然後彩妝師排開了MAKE UP FOR EVER 的當家法寶們,

瞬間我有覺得我今晚就要破產的感覺,

不過好在我定性夠,最後只帶走四樣喔!

003.jpg

HD緊緻光采精露HD亮晰潤色隔離霜HD無瑕粉底液HD明皙無痕遮瑕筆

當家花旦四連發我有點招架不住了,

其中HD緊緻光采精露添加四胜肽、維他命B5及植物性膠原蛋白,

一使用立即淡化眼周細紋、緊緻肌膚、眼袋拉提,增加肌膚的保溼度,是超強的妝前打底。

然後HD亮晰潤色隔離霜可以在粉底液前先淨化肌膚,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設計出七款顏色,幫助妝前校正膚色,提高保溼力並緊緻肌膚,

還原乾淨肌膚與恢復Q潤彈力,輔助粉底液遮瑕能力,完美妝效更持久。

彩妝師推薦紫色的給我,是針對泛黃跟暗沉的肌膚,蠻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也是因為我的臉always比身體其他部位要來的黃。

然後HD明皙無痕遮瑕筆也超厲害,人稱拉提隱形手術刀。

內含褐紅藻萃取精華,可以抑制眼周微血管增生,

同時淡化黑眼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筆的頭是激似肌膚感覺的矽膠頭,

一來直接用在皮膚上無負擔,再來是可以直接擦拭乾淨好清理。

 

247.jpg

然後當天彩妝師是先幫我畫了半臉比較,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左右臉的狀況,有上粉底那邊真的好乾淨啊!

然後右圖是還加上了遮瑕,黑眼圈跟嘴角暗沉差更多!

最後再刷上新品HD微晶蜜粉,可以定妝控油,自動完成柔焦美肌。

360度感光球狀極微分子,無粉痕、不加重紋路,

自動柔焦肌膚,同時散發微晶光采,可以隨時啟動自拍美肌模式。

 

275.jpg

最後彩妝師人超好的,有把我另外半張臉補好了,而且還幫我畫了眉毛跟腮紅,

有了超乾淨的底妝,就算沒有眼妝,整個人也顯得神采奕奕耶!!!

 

276.jpg

好喜歡這個妝感啊!!!

 

005.jpg

所以最後我帶了這四位回家!!!

006.jpg

這個HD亮晰潤色隔離霜,真的超好用!

除了有很多色系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色之外,還非常好推咧!!!

我也蠻想入手藍色的,因為藍色是針對適合白肌膚色,

可以修飾輕微暗沉與泛紅,因為我有時候臉也會莫名的泛紅。

但後來覺得我的暗沉比較嚴重,所以先帶紫色的好了。

$RLTRFAO.jpg

因為手邊還有刷具跟海綿所以我就沒有買MAKE UP FOR EVER的海綿了,

雖然看起來也超好用,但我還是先忍住了!

先用底妝刷把HD亮晰潤色隔離霜刷上,

用起來真的很輕爽水潤,乍看之下沒什麼修飾力的感覺。

但是它是很自然地修飾膚色,不是遮蓋膚色,

所以這瓶可以改善偏黃或暗沈等不均勻的膚色,

我之前化妝都會覺得臉很黃,換了這組以後真的有差耶!

臉終於比較接近我身體的顏色了,之前的粉底色也選得有點誤會(悶)

 

007.jpg

接下來就是這瓶超紅的HD超驚艷粉底液啦!!!

這一瓶為什麼會超級紅咧,

其實這瓶是MAKE UP FOR EVER為了打造高畫質、極立體、免修圖的傲人美肌與妝效所推出的經典熱銷商品,

擁有絕佳延展性、極易上妝,並提供24小時完整妝容的持久性;

不泛油光的同時,提升46%的保溼力,給予肌膚柔焦效果並散發自然光采。

瞬間遮瑕的驚艷魅力,隱藏惱人毛孔、斑點與小細紋,

即便在HD鏡頭下放大六倍也找不到瑕疵的完美。

因為現在拍電影還是連續劇都馬是藍光畫質,什麼毛細孔通通都看得到喔,

所以其實國外很多電影或是連續劇都是指定這瓶粉底液咧!



019.jpg

一刷上肌膚便知道有沒有了啊!我顏色是挑跟我膚色相近但是淺一點點的膚色,

刷起來的時候沒什麼厚重感,延展性真的很高!

同時遮瑕力卻非常得夠,粉底該有的優點都有就是了!

024.jpg

因為我喜歡畫咬唇妝,有時候連唇色都會一起遮了!

粉底連唇色都可以遮得這麼多,遮瑕力真的很不得了,

但是完全看不出厚重感喔!

016.jpg

這就是素顏→飾底乳→粉底液的底妝變化唷!

因為我不愛遮瑕所以只單用粉底液,不過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我的痘疤,

真的遮到幾乎看不到了,想遮瑕的部分我就用刷多「彈」幾下,

遮瑕效果就出來了唷,這就是這瓶粉底液的魅力。



015.jpg

接著再使用2014的年度新品HD微晶蜜粉餅

雖然是單色壓縮狀蜜粉,但可柔焦膚色並打造自然完美光澤感。

添加三種高效複合粉體創造出色定妝妝效。

二氧化矽提升柔滑觸感給予妝感清透效果,添加玻尿酸則增加保溼度。

複合雲母萃取則呈現透明如絲綢般的HD高畫質肌膚。

矽氧烷聚合物粉體則能清爽控油,拒絕突兀油亮;

小細紋與瑕疵更能立即隱藏,使完妝後妝感無痕透亮。

026.jpg

刷起來沒有顏色,但是好像肌膚瞬間被打霧了,

變成有點柔焦的狀態,有些人不喜歡底妝會黏黏的,

可以刷上這個,因為沒有顏色跟粉感,妝效不會厚重喔!

 

043.jpg

完成了底妝,怎麼拍都超美肌的!

046.jpg

雖然是粉霧的妝感,但還是有自然的光澤感唷!

好喜歡這個妝效唷!膚色真的超級對的!

$R8N42FK.jpg

另外,還有這個2014年的新品HD超透感腮紅霜,

一共有8個顏色可以挑,我是選色號210!

是霜狀的腮紅,所以擦起來像從肌膚底層透出來一般,

卻不像一般的霜狀腮紅會有結塊,擦起來不容易均勻的狀況,

透過完美油與蠟比例創造獨特疊擦力打造與原生肌膚最緊密的第二層透亮柔滑肌膚,

獨特與舒適的霜狀觸感,添加複合雲母呈現HD畫質般的完美柔軟質地與絲緞般妝感。

珍珠母貝則提升超自然妝感的光澤度,完美濃度與成分雙管齊下,成就紅潤好氣色的持久妝容。

 

048.jpg

而且彩妝師教我要用刷子像這樣畫8字型,

可以把腮紅化的超漂亮的,小小的手勢卻超重要啊!

 

010.jpg

完成了,腮紅是不是超自然的!

就算刷完還有光澤感耶,真的超美的!

051.jpg

超推薦這塊腮紅,下次打算敗入其他顏色,

目標是橘色,因為我橘色的腮紅超少的!

 

 

055.jpg

這個底妝的妝感顯得很粉嫩,

妝感真的超級不厚重,不會很像戴了一頂面具,

而且真的很抗出油,妝感也相當持久。

 

 

073.jpg

075.jpg

超美肌,超無暇!近看也不怕唷!

117.jpg

121.jpg

 

054.jpg

以上,推薦給喜歡底妝持久、保濕、遮瑕、上妝快速的大家。

另外,快上活動網站(點我)可以兌換體驗HD超驚豔妝容,

索取自拍三神器體驗組一日份哦,

還可以預約櫃姐幫妳體驗HD超驚豔粉底液的四種自拍模式的厲害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