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趕流行來寫instgram diary, 這是我的第一篇

以後我都會不定時挑九張照片來跟妳們分享我的生活唷!

照片  

上排左(1) 沒禮貌:

邂逅了野喵中途咖啡的看門人沒禮貌, 真的是一隻理想猛咪. 看到人就裝萌, 看到動物就耍狠.

上排中(2) 無毒水壺:

非常滿意我在City Super購入的CAMELBAK無毒水壺, 600mL顏色超美! 因為也是運動水壺的關係, 還有跟奶瓶一樣止漏的設計, 不小心打翻的話, 內容物絕對不會因此滲漏出來! 

上排右(3) 窩台北Wootp喝一杯:

跟即將離職的好朋友一起去wootp喝一杯Moscow Mule, 我很喜歡這個用伏特加當基酒的飲料, 第一次喝的時候還以為是莫斯科牛奶, 超笨的, 某次還跟蔡寶大叫我要喝那個莫斯科牛奶!

中排左(4) The Den喝一杯:

為了慶祝好友離職而去The Den喝一杯, 我好喜歡Long Island, 這杯400塊我覺得濃得很值得. 但我當天喝了兩杯長島冰茶和一個Don Julio的Shot完全沒醉, 只能說狀況很好. 另外想問說你們身邊有沒有一種熟女, 她跟全世界的權貴名人都很熟, 我叫她熟女, 不管她是不是唬爛.

中排中(5) 好友要拍婚紗照:

我覺得我最近環繞在幸福當中, 我覺得我好幸運, 從來沒想過作一份工作會交到這麼多好朋友. 這個新的好朋友要嫁出去了, 跟我一樣是獅子座耳根子有夠硬, 很想幫她結婚的時候化妝送她出嫁. 希望可以(握)

中排右(6) 千頌伊唇膏:

我單純是很喜歡NARS的唇蜜筆, 我應該有十幾隻, 畫了這個桃紅朋友留言說是千頌伊嗎, 我才發現我也是滿跟流行的! 這個顏色是Nars的LODHI

下排左(7) 頭髮長好長:

某天同事說"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妳的頭髮才到肩膀呢!" 算一算才半年而已我的頭髮就長那麼長! 是不是因為我有在用AVEDA的髮梳和活韻精華? 謝謝阿姐都幫我購入照顧我的頭皮!

下排中(8) 3.1 PHILLIP LIM的Pashli:

時尚大師Katy的新玩意, 立馬著用!! 是BEVY C.的粉藍耶! 好可愛好適合我喔!

下排右(9) 大學講座:

某天去大學校園辦講座, 教大家畫自然裸妝, 那個大學的學生都好可愛好親切. 畢竟做活動的時候最怕沒人理我, 因為她們很好學, 所以我火力全開, 遮瑕的撇部和眼線撇步都揮出去了. 希望她們這幾天都有乖乖化妝. 我好喜歡教學喔! 每次看著別人認真學習和發問我都會覺得成就感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