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早春特輯趴兔來了~~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更隨性一點的風格穿搭!!

"Tee x Boyfriend jeans"

不管每年的流行的風格如何輪迴著,

這一味我想是永遠不會退燒的...

喜歡簡單舒適穿搭的人,棉t和丹寧絕對是必備品~

 

最近被有點帥帥的穿搭風格吸引,

所以洋裝可能會被我冰封一陣子(笑)

略為寬鬆的男友褲變成我常常搭配的單品之一^^

不管是搭配簡單的T恤還是素色襯衫,我都覺得舒服又有型...

 

上週找了一天太陽露臉的好天氣,跑去騎了ubike,

一邊騎一邊拍照,也發現了很多漂亮的拍照景點,

真心覺得ubike真的造福了不少城市人!!

騎著單車穿梭在大台北區真的是種很舒服的感覺,

現在我騎單車的頻率快要高於坐捷運和公車了~

完全變成我跟阿仙哥在市區最愛的代步工具XD

能這樣一兼二顧的運動一下,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13.jpg    

[ 穿搭資訊 ]

Tee / herher    

男友褲 / herher    

鞋子 / Toms

包 / 3.1 phillip lim

 

這天背著我的3.1 phillip lim愛包,

當初選中紅色時,還擔心會不會太招搖,不好搭配,

收到後,發現怎麼配都美,搭洋裝或褲裝各有風情...

當天也穿上了有著同色系的民族風Toms^^

平常當我穿的上衣顏色比較單調時,

我喜歡搭配亮色系的配件,讓整體能夠有些重點,

兩樣紅色系的單品相互呼應著(是配色強迫症無誤><)

鞋和包都是去年的老朋友囉...

 

 

14.jpg  

偷偷說,其實這是我的第一件boyfriend jeans,

結果一試成主顧,這個月已經入手兩條了XD

以前總覺得寬鬆的牛仔褲很不討喜,

根本就只適合激瘦的女孩,

下半身鬆垮垮的一定很顯胖,也不修飾身材!!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只要選對版型,男友褲超級修飾腿型耶.....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15.jpg

這次的男友褲我選擇的是較硬挺的材質,

料子挺些加上布料有些份量,也更加修身!!

完全適合大腿肉肉的孩子^^

 

 

1.jpg  

褲管的部分跟上篇打折褲一樣稍稍捲起,

我大約會捲2~3折,長度也比較剛好,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腿長來拿捏捲的折數,

重點是要露出細細的腳脖子,是看起來瘦的關鍵之一!

在路上看到露出腳踝的女孩們,我都會忍不住偷看兩眼XD

有一種說不出的另類性感XDD

 

 

6.jpg    

這件男友褲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沒有過度的刷色處理,保留了牛仔褲原先最純粹色彩,

像是偷穿爸爸年輕時牛仔褲的感覺(男友褲變爸爸褲!?)

總之顏色看起來相當有精神^__^

 

 

7.jpg

這雙鮮豔的Toms是我的舊愛之一,

從以前我就對民族風的單品有種特別的情感,

圖騰和配色都正中我心,當初為了買它還跑去排隊,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XDD

而且穿了一年多,我對它的喜愛絲毫沒有減少!!!

真希望Toms多出這種特殊配色的鞋子......

 

 

 

11.jpg      

8.jpg    

接著這款棉tee有著我非常喜歡的simple cutting,

老話一句, simple is best!!

柔軟的質料和溫和的顏色,依舊擄獲我的心~

 

圓弧狀的領口,剛好可以露出一點點鎖骨,

所以即使是寬鬆的T恤,也看起來不擁腫的重點,

(T恤的小心機......)

 

 

 

9.jpg  

衣服下襬前短後長的設計,

是我一看眼睛就會自動聚焦的款式!!哈哈

因為從側面看來有拉長的效果,

後面也遮掉了半個臀部XD

完全是截長補短的設計喔!!!!!!!

 

 

3.jpg  

(在室外拍照的好處就是能邊玩邊拍,哈哈)

滿地黃澄澄的落葉真漂亮,

也意味著樹枝上的新嫩芽正一一冒出,

春天來了~~~~~~~~

 

 

5.jpg  

4.jpg  

原本撿落葉是想營造落葉紛飛的感覺,

結果...卻出現了這系列的蠢照......

一直出現眼歪嘴斜的眨眼照,哈哈哈XD

大家不是都說"祝然 就素美",

原來那句話不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至少我是無法,看起來是好蠢...........>///<

 

 

2.jpg  

我從來不排斥或侷限任何一種穿搭風格,

只要適合我的,不違反社會風俗(笑),我都能接受!!

但絕大部分我私下的穿搭,都是這種輕鬆又舒適的類型居多...

但我相信人擁有的不僅僅只有一面,

希望我能在更了解自己的同時,

挖掘出更多不同的風格分享給大家^^

 

 

16.jpg  

10.jpg  

tee x boyfriend jean 不可否認是絕佳的搭配!!

總能輕鬆營造出舒適又自在的氛圍........

只要換了個小配件,也總能搭出不同味道^__^

夠簡單純粹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可能性阿~

 

 

12.jpg  

這種經典的簡單搭配大家還喜歡嗎!?

那...這次的早春私服穿搭就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謝謝收看(揮手)

 

  

-------題外話-------- 

相片 2014-3-16 上午12 09 42.jpg

有發露我的孩子應該知道我最近又手癢買了一台GR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相機就是沒有抗拒力,

每每看到人家分享GR拍出來的照片,

就會陷入自燃的無限輪迴中............

剛好這週在粉絲團分享了幾張GR照片後,

有些孩子們問我相機的問題,我在這裡一併回答囉~

 

1.GR適不適合初學著!?

因為我自己的第一台相機就是同廠牌的GRD,

所以我覺得滿適合的!!!

我覺得它確實是一台怎麼拍怎麼美的相機^^

 

2.相片上傳電腦看起來會有差嗎?

這點我對Ricoh滿有信心的,

相機螢幕上和在電腦上看幾乎沒有差別,

所以按下快門後顯示在螢幕上有多漂亮,

事後上傳電腦就有多漂亮!

 

3.GR有幾種濾鏡效果?

9種喔!!

我目前最喜歡的是正負逆沖和正片效果^^

拍出來好有feel...

 

4.有wifi嗎?

相機本身沒有wifi功能,

但是可以適用某些廠牌的wifi記憶卡喔!

目前我也還沒買,有時間會去買來試試看~

 

我畢竟不是相機達人,

所以只能依照我使用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是Ricoh或GR狂熱者,也歡迎跟我分享使用心得喔!

我會非常開心~~~

 

 

以上!!

今天就到這囉,掰比~

 

 Follow my instagram: vivianwu0929

FB fanpage: Hi~I'm Meow 

 

延伸閱讀:

【一日穿搭】早春特輯Ⅰ。大地色與粉嫩色的極簡風格♥ 

穿搭。夢幻品牌3.1 Phillip Lim小紅包入荷!!! 

近期熱愛單品整理,我的私服穿搭日記♥(開獎)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我很樂意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