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冬天快過完了,大家是不是都胖了一圈!

我個人的確是過的安逸了點,所以最近真的福態了不少,

只能說我蠻會藏肉的,我都胖在一些衣服可以遮住的地方,

但是這樣就不能穿比較合身的衣服咧!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吧,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最美的塑身衣唷!

為什麼我會說是最美的塑身衣呢?讓我們接下來看看就知道了唷。

0007.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也是MIT的牌子叫做Mollifix瑪莉菲絲

但在我上網查之前,我一直以為是歐洲牌耶,

因為不管是包裝或是塑身衣都設計的好美阿!

而且價錢也是完全的平價,大部分只要一千出頭,有一些甚至只要幾百塊唷!

但是效果可是不打折,而且大部分都是可以自己穿上的塑身衣,

不是那種釦子很多,光是穿上就會流很多汗的塑身衣。

 

 

 

009.jpg

更特別的一點就是Mollifix瑪莉菲絲都做得很美喔,

所以我會說它是最美的塑身衣,以顏色來說,

突破一般常有的黑色膚色,更有好感度佳的馬卡龍色,

設計上也相當好看,所以當作outfit的一部分也完全沒問題!


圖片1.jpg

那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塑身衣之前,大家還事先摸清楚自己的體型比較重要!

如果把人分成四大體型的話,會有SIOA這四種,

像我本人就是直腸子直腿直腰直脾氣,一切直到底的I型人,

雖然我手腳都瘦瘦的,但其實我腰線囤線都不明顯,

所以很多衣服不大能穿阿,穿起來會意外的超壯碩!

不過其實我最近大腿內側也漸漸往O那邊去了(遠望)

好在我有Mollifix瑪莉菲絲可以搶救我的腰身!

 

0009.jpg

那我們先來看看Mollifix最有名的產品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塑身衣吧!

我這次拿到的是新顏色,超級可愛的淺粉色,

是不是很超乎一般塑身衣常見的顏色呢!

除了大家很在意的小腹部分有X區塊雙重加壓之外,

大家可以看到塑身衣的背後也有防駝提拉,

然後大家可以看一下塑身衣縫製的細節,真的很仔細唷,

都是台灣的師父仔細縫製的!

 

圖片2.jpg

不過大家看到品名應該會覺得有些小疑問,

什麼叫做牛仔肚呢?很多人應該第一次看到這名詞吧!

其實就是現在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愛穿牛仔褲吧!

但是牛仔褲太緊身,穿得時候都會有一層肥肉滿出來,

那個就叫做牛仔肚唷,Mollifix瑪莉菲絲的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塑身衣就是針對這樣的肥肉。

 

0017.jpg

實際穿起來就是這樣了,大家可以看到Mollifix瑪莉菲絲是使用高科技彈性六角網紗,

所以有點透膚的感覺,這個布料是很輕薄,可以透氣的材質,

在改善體型的同時,還是能讓肌膚呼吸唷!

穿起來的時候可以看到肚子的部分真的有兩條束帶加呀!

後面則是有一條束帶把屁股捧起來的感覺!

 

0002.jpg

那大家一定更關心穿起來可以讓腰圍少掉多少吧!

我覺得這件塑身衣卻實很厲害唷,腰圍少了三點多公分,

而且比較鬆垮的腹部也看起來緊實很多唷!

 

 

        

我覺得最方便的部分就是,胸杯的部分,

可以直接穿內衣或是加上襯墊就不用另外穿內衣了喔,

很適合我這種不愛穿內衣的人,

然後像我一樣很在意背部肉肉的人,這件的防駝跟收背肉的效果都蠻好的!

0016.jpg

穿上之後,真的小腹超平的啦!!!

那兩條交插的加強束帶真的超強的!

156.jpg  158.jpg

穿上超緊身的牛仔legging,肚子也沒有肉會飛奔出來唷!

牛仔肚X計畫算是有成功吧!!!

 

166.jpg

168.jpg

淺紫色的塑身衣,其實真的很不像塑身衣耶!

所以如果當作內搭,露出粉紫色的肩帶也很好看喔!

 

0018.jpg

另外一套就是我覺得超美的Mollifix瑪莉菲絲微透美學美胸細腰輕塑衣

不說的話,大家應該不知道我身上穿的這件是塑身衣吧!

因為雖然是塑身衣,但是可是有流行的元素呢,

胸前的透膚點點真的超美,讓這件塑身衣的搭配性更強了!

 

0010.jpg

這件塑身衣的材質跟剛剛的比較不一樣,

是利用布料加上特別的分段式的變針織法,可以推平游離的脂肪,

達到塑身的效果,讓胃凸小腹被壓扁扁,

不過這件的特性微透性感 X 3D集中 X腰側加壓 X 推推分段波紋 X 加長衣襬貼身,

讓我覺得這件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又有效果又美。

0003.jpg

這件塑身衣的布料比較軟一點,穿起來真的很像一般的內搭而已,

但是把肉肉壓緊的效果還是很好啊!

穿起來還是足足少了兩公分唷!!!

 

 

0012.jpg

穿起來腰圍的部分看起來真的順很多唷!

惱人的小腹也不見了。

 

0014.jpg

我覺得最動人的部分就是透膚點點的這個部分!

誰想的到這是一件塑身衣啊!

這明明是最近超火紅的韓貨洋裝才對吧!!!!

 

064.jpg

胸部的抽摺也做得十分好看,加上布料很軟!

所以完全不壓胸唷!就連坐下也不會有肥肉四溢的窘境!

 

 

080.jpg

站著完全也不會有啦!加上這件塑身衣可以拉成比較長版的!

所以功能很像裙子的內襯,所以像我這個容易曝光的角度,

還有塑身衣可以稍微檔一下這樣!

而且連大腿接屁股兩邊最失控的肉也拍的到喔!

0015.jpg

然後像這件我買了一陣子的上衣,我覺得美翻天!

但因為她整件是半透明的,所以我都在為裡面要穿什麼而煩惱中,

剛好我手邊也沒有黑色小可愛啊!

這件Mollifix瑪莉菲絲微透美學美胸細腰輕塑衣完全可以扮演這樣的小可愛,

當作內搭穿在裡面真的超好看耶,而且剛好也不會露出令人尷尬的腰身喔齁齁齁齁!


page.jpg

露出來的地方看的到透膚點點唷!

那內衣的肩帶也會完全被塑身衣擋住,

這樣露出來的部分是不是超好看的!


088.jpg

穿起來也跟內搭一樣舒服唷,但是塑身的效果還是有!

這件的布料真的很軟,剛開始不想嘗試太厲害的塑身衣的朋友,

可以先穿穿看這一款,等習慣了再挑戰別款喔!

089.jpg

0008.jpg

另外這一件的機能性也很高,一定很多人想要束腹就好,

不想要穿著一整件塑身衣,多少還是覺得有點被束縛,

或是穿著平口的上衣,只想改善胃凸的狀況,

但是不想要露出穿著塑身衣的痕跡,

那也可以考慮這個Mollifix瑪莉菲絲 X牛仔肚隱形收腹馬甲唷!

顏色也是相當粉嫩唷!!!

0001.jpg

Mollifix利用人體弧線拉力作用,腰線一體包覆到上半臀,環繞收腰重點收納。

溢出來的惱人牛仔肚,也一次解決囉!

跟第一件一樣也有X型雙層加壓設計,同時改善牛仔肚及馬鞍臀。

 

032.jpg

穿這種貼身的長洋裝,布料又特別軟的洋裝,

穿上去都很怕原形畢露,好在我有X牛仔肚隱形收腹馬甲

所以小腹掰掰,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孕婦了,

像我這樣身材沒有明顯曲線的人,真的最怕這種洋裝跟高腰洋裝了,

每次都有朋友問我說,我的腰在哪哩!

 

0011.jpg

有了X牛仔肚隱形收腹馬甲,腰線是不是很清楚呢?

小腹也扁扁的,洋裝上的老虎總算不會變立體了!!!

不然這樣的洋裝,加上肚子那裡有大圖騰,有放大的效果!

如果有一點小腹,穿出去真的會尷尬到爆炸啊!

 

 

034.jpg

041.jpg

以上,推薦給想要買塑身衣來把冬天吃胖的肥肉藏起來的人,

我發現購物中心還有很動人的優惠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Mollifix 粉絲團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