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ODI指甲油在台灣已經紅了很久

但我是直到上次去韓國才在aritaum挑了兩罐 >//<

不是買先前紅到翻掉的碎片指甲油

這次要分享的是像毛呢的線條款 ♡

 

 

這個系列總共有4種配色

我挑了其中的#153(左)#156(右)

另外還有比較短毛的3色

我覺得短短指甲的美人會很適合這款喔 :)

 

 

來分享試色前,我要先來個小小教學 :D

教大家如何將這種指甲油畫出毛呢感

一開始我也只用了一般正常擦指甲油由下往上(由指緣往指尖)的方式

但擦了2層就只有這樣子的效果

每根都呈現同一方向鬆散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原來要上、下、左、右各擦一遍

由下往上1遍

由上往下1遍

由左往右1遍

由右往左1遍

就可以讓毛呢份量倍增好幾倍喔!

就會像下面照片的感覺

是不是看起來膨派多了 ヾ(*´∀`*)ノ

 

 

接著Alma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兩瓶的試色吧 :D

#153這瓶是黃色和粉色混合

當時一眼看到它就想到我衣櫥裡的一件針織毛衣

就是這種可愛的配色♡

二話不說立刻挑了它 >//< 哈

這瓶不用擦底色,直接單擦就很可愛喔

 

 

而#156是時尚的黑與淺灰配色

因為另外兩色#154、#155都是屬於繽紛的顏色

所以當時我就挑了這一色

沒想到擦起來效果很棒耶♡

不過比起單擦我會更建議這支搭配白色底色喔 :D

 

 

Alma搭配的白色是媚比琳的#102純白色 :)

 

 

這樣搭配我覺得好時髦噢 :DDD

感覺讓黑色、灰色的棒狀片更加明顯了

黑灰白的基本色調好摩登

我好喜歡♡

強烈建議這支要這樣搭配喔 :)

對了,記得最後要擦上Top coat讓它更服貼持久喔 ;D

 

最後附上aritaum官網:http://www.aritaum.com

 

 

 1041694287.jpg

這篇要隨機送禮給大家喔 :)))

要送出其中1瓶給Alma的讀者(1位幸運兒)

要請大家先加入Alma的粉絲專頁

1438576486.jpghttps://www.facebook.com/AlmaAlma

然後按下本篇文章的推與FB分享

並留下想對我說的話、第幾推、以及FB分享的網址

即有機會獲得指甲油喔!

3/28截止

這次採隨機抽獎,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專頁

請大家務必加入避免錯過得獎機會喔 ;D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追蹤我的Instagram :)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