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要換季了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開始採買春裝了勒~~

最近我真的是買到失心瘋了好可怕,只能說網拍真的太恐怖了

隨便手指點點點,然後就等著快遞先生到你家這樣.....hahaha~

加上網拍現在都要等好久喔~~常常都會忘記自己到底買什麼

收到包裹的時候也是還滿驚喜的啦XXD

我相信你們也都是一樣啦~hahaha~

前幾天看到一則報導是這樣說滴:

歡樂的年假過後,總是讓人感受到淡淡憂傷,提不起勁,

不過最近有美國密西根大學學者研究表示,購物有助控制情緒,甚至變得更快樂~~~可以抗憂鬱喔

你們看!研究都這麼說了所以~大家放心的買吧~我們是為了抗憂鬱!!!XXD

等等再去逛下網拍好了~hahaha~

 

然後說到換季,夏天除了防曬很重要之外啊~

你們知道頭髮也可以做好防曬嗎?!

這次去參加了在板橋大遠百的第一場Panasonic Beauty千人見證活動,

才知道吹風機竟然也能幫頭髮做防曬耶!!!

而且現場體驗之後我當下馬上想衝去買一台回家

不過因為前陣子也是剛換了一台也是Panasonic的,

(不得不說他們家吹風機真的都很不錯用,之前回米媽家用過非常速乾吹完髮質也很柔順所以也換才了他們家的)

所以只好再忍忍了~~~嗚~好想要這台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唷~~~~

這台效果真的馬上體驗馬上看得見喲!!!

01.jpg

很推薦你們去現場試試看~

在3/29(六)~3/30(日)位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還有Panasonic Beauty千人見證體驗活動唷,有時間去逛逛的小妞不要錯過耶

帶你們看看當天在板橋大遠百的活動盛況吧

02.jpg

現場很貼心的有很多小天使們會詳細節說產品功能

等等還會有重量級人物登場喲XXD 

03.jpg

這次的主角就是他啦~~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桃紅色的外形非常對味啊,完全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吧

不太喜歡這麼女孩的顏色也不用擔心,這款也有白色的唷

12.jpg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這隻厲害的地方就在於除了保溼(保溼效果真的感受得到!!),還可以同時抗UV

因為有白金負離子抗UV的防曬科技

可在頭髮外面形成保護層,降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達到抗UV的功效,減緩秀髮乾澀毛燥

還有1000倍超潤澤!奈米水離子潤澤滲透護髮科技,可以浸透髮絲、保持水分,使髮質健康強韌有光澤

奈米水離子可維持頭皮清爽,抑制頭皮油脂 

14.jpg

09.jpg

啊對了對了~

我最喜歡她還有強調速乾溫控這件事呢,因為我的頭髮非常多又長

所以每次吹頭髮都要花一段時間,之前換了他們家其他型號之後真的明顯可以縮短吹乾的時間唷

這隻想必因該更厲害~~好想買喲~~~呼叫菜圃哥~~

11.jpg 

13.jpg  

15.jpg  

現場設有體驗區可以馬上親身體驗看看

二話不說馬上吹吹看XXXD

07.jpg

不騙你,吹完之後自己都覺得哇~~真的很不錯耶

吹過的頭髮看起來有光澤好多

06.jpg  

除了自己吹吹體驗之外,現場還有專業的髮型師幫你吹整體驗

馬上去排隊XXD

04.jpg

05.jpg  

你們看了不要嚇一跳~

造型師幫我吹完我都有點傻眼了!!而且完全沒有塗抹任何髮品喔

16.jpg

右邊是還沒吹整過的,比較毛躁感覺乾乾的 

18.jpg

光是吹完劉海就覺得也太滑順了吧!! 

19.jpg

17.jpg

你們自己看~~~是不是好厲害~!! 

20.jpg

21.jpg

完成啦~

當下真的拉著陪我來的米姐一直吵著我要買我要買

活動結束之後還跑去問現場工作人員現場可不可以買XD

結果要到百貨裡專櫃去買啦,現場試體驗活動沒有賣喔

22.jpg

對了對了~當天去體驗完之後還有500元折價券跟小禮物!!!

500元耶!!!你們也趕快去搶 

23.jpg  

重量級人物登場囉~~~

就素美髮達人林葉亭老師啦,本人真的好親切聲音也好甜美唷

而且藝人真的就是不一樣呢,五官都非常立體~阿~真是好羨慕

24.jpg

25.jpg 

老師在現場也教了大家很多吹整的小技巧噢

很有幫助馬上學起來

26.jpg

還教大家吹出頌伊自然蓬鬆的頭髮

可以倒著吹這樣~

27.jpg

還有想讓分線不要這麼明顯,就可以在分右邊的時候先往左邊吹

在分過來的時候,就會有自然的蓬鬆感像頌伊一樣啦XD

28.jpg

老師還分享了今夏流行趨勢

髮帶也是不能少地,像這種有小蝴蝶耳朵的

29.jpg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丸子頭的丸子都會比較小顆一點

再配上髮帶超韓風的

還有很多小技巧現場老師都有講得很詳細喲,週末假日有空的小妞快去體驗看看吧

30.jpg

31.jpg  

最後還有送禮的問答小遊戲勒XXD我也搶到了一個

而且還被老師稱讚好幾次,這天真的超級開心啦~~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全新進化奈米水離子+白金負離子,

強化頭髮保護力,打造動人秀髮~大家一起去見證奇蹟吧hahaha~

 

 *活動資訊* 

Panasonic Beauty千人見證活動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