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無論來過幾次東京都仍需造訪的表參道,這次飄著綿綿細雨,

街道兩側高聳的枯木,霧氣瀰漫,

冰冷的空氣中好像多了股時髦的味道。

 

分隔線  

2  

這是個偷跑的日子,丟下帶女兒在雨天勇闖Disneyland的妹妹一家,

我跟史先生決定做點成人的事...

 

我是說前進東京都來趟時髦約會。

 

3  

4  

時尚大道旁暗藏玄機,巷弄中美食薈萃,

要安心逛街,那可得搞定史先生的五臟廟先,

咱們覓食去。

 

5  

6  

7  

8  

拉麵愛好者史先生前一晚就指定好的火頭山拉麵」,

第一次體會到iphone地圖的強大之處,蜿蜒街道中的小店不一會兒已出現眼前,

吃到這次日本行的第一口拉麵莫名感動,不可免俗的也要試試煎餃嘗鮮,

另外,半熟玉子是我的每日必點,

吃進嘴裡,人也隨著那鹹甜的蛋黃融化了呀

 

11  

9  

10  

飯後閒暇,踏上這著名大道,原為disney準備的螢光霓虹在這有些醒目,

套句讀者的話,這身打扮在黑駝灰的東京想必十分顯眼,

那就大方當個遊客吧

 

12  

13  

14

OOPS!T訴說著出遊的興奮,

孔雀綠褲搭配湖水綠衫,繽紛高調卻也不全然無規則可循,

項鍊上藏著綠皮繩,奉行著我的配色偏執

罩上寶藍大衣,色彩就這樣停留在色環中男童的那側,活潑頑皮。

 

15  

16  

越近原宿,你會驚覺年齡層緩緩下降,

行人也從俐落快速的上班族變成群群嬉鬧的學生,好青春。

另人看得失神的除了十度下的短裙外,就是每三步一間的可麗餅店,

超過百種的口味養眼程度可一點不差,看著櫥窗竟有點心焦了。

 

17  

18  

19  

20  

選定了旅遊書上的「Marion Crepes」,

我規矩地選擇了櫥窗上的No.1香蕉巧克力卡士達,

捲好的可麗餅像朵海芋,軟嫩的餅皮裹著飽滿的奶醬內餡,恰中我這不愛澱粉只吃內餡人的胃,

另外,奶油部分也可做2倍、5倍、10倍的調整,

等下次吧

下次,應該就已到無謂旁人眼光,可以大講我要10倍奶油的年紀了吧

  

21  

緊接著,半熟蛋讚岐烏龍麵插花,

怎樣都不會出錯的好味。

 

22  

23  

飯店內的和服party,好像踩上日本這塊土地總要留下點證明,

會擺出這樣的姿勢大概是斯斯感冒糖漿留下來的遺毒吧

 

分隔線  

24  

搭乘丸の內線進城,夫妻倆發現了個遊戲,

你看出來了嗎

 

Welcomt to

『Crystal's 丸的內』

(鞠躬)

 

(後記

阿呆如我們後來得知火頭山早在Sogo復興館開店,

有興趣的人坐捷運就可前往了...)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sweatshirt、blouse and green trouser

3.1 Phillip Lim loafer

Momo's March necklace

Proenza Schouler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